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縱橫生長   高中時老師經常說,上了大學就輕松了。事實是,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努力,都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     01 你以為的最大世界,只不過是別人的日常 From:知乎網友 英語老師Audrey   在大學,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走出去,多見見世面。雖然普通大學的機會相比名校比較少,但是只要你想抓,有很多。最怕的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抓。   我的大學是一個普通的二流大學,當時除了學好本專業課之外。我參加省里的演講比賽,寫作比賽,辯論賽。在這些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維觀念。   我上大二的時候,因為積極參加世紀之星英語比賽,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主辦方老師。對方覺得我的口語不錯,給我推薦了外教助教的工作。   通過做外教助教,我不僅提高了教學管理能力,還交到了很多外國好友。在研究生面試時,我的口語也為我加分不少。   當時,我們班還有一名同學,經常出去做兼職。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現在已經創業開公司了。   在這個過程中,信息是很重要的。比如我當時參加世紀之星的消息就是從一個朋友那里獲悉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閉目塞聽,多和優秀的人交朋友,收獲的東西往往會超出你的想象。         02 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 From 知乎網友 白露為霜Stella   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時我讀的書太少,歸根結底是我當時沒有多少讀書的意識。   雖說上自習占據了我不少時間,但我還是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看劇和上網上,浪費掉了許多珍貴的時光。   研究生期間,我稍微多讀了些書,但跟我所擁有的時間相比,還是太少。倒是到了現在讀博的階段,突然領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也更加知道了讀書的好處,只可惜我的業余時間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利用每天睡前的時間進行閱讀,從不間斷。所以,特別建議大學生朋友能更早地養成閱讀的習慣,相信我,它一定會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讓你受益無窮!         03 多做嘗試,突破自我 From 知乎網友 花清   對于大多數普通大學的普通學生來說,可能沒辦法做到像學霸那樣每天泡圖書館,期末拿獎學金;可能也不像社交達人那樣在老師面前混得風生水起;可能沒有鋼琴十級、沒有公眾號達到幾千粉絲;可能相貌平平;可能真的很不起眼。   但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擅長那么一點點的事情。可能你喜歡寫作,但寫的并不像別人那樣好,甚至總是會寫不出東西;可能你作息規律,能夠持之以恒的堅持一件事;也可能你對舞蹈感興趣,喜歡跟著舞蹈視頻學習,但并沒有系統的學過。   你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學如何走也并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是,你總要在大學去做一些事情的,只要將你感興趣的,做出那么一點點的成就,并且有所進步,大學就算有所收獲。   我們學院有位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曾經勸我們考研時說:“你們如果拼盡全力去達成那個你們覺得很難的目標,只要成功一次,你們的人生就算沒有白活。   ”大學也是一樣,只要在某一件事上,你有所成就,你們的大學就算有意義的、有很高質量的大學。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我不知道以什么來評定高質量的大學,因為在大學里每個人都過得不同。   有人熱心于各種社團和學生會,有人開始兼職甚至創業,有人仍然埋頭苦讀,有人沉迷愛情,每個人都在選擇過自己的大學,每個人又都在迷茫。   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凌森泉,男,1956年出生。   一個向陽的山坡上,長著一片梨樹。一泓溪水橫在坡前,流向遠方。陽光下,水面上閃耀著點點金光。 春天,白色梨花開滿枝頭,蜂蝶群舞,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秋天,黃澄澄的梨把樹枝壓得彎彎的,令人饞涎欲滴。每年的春秋季節,總有許多游客前來觀賞,再帶點香梨回去,笑容隨著人們遠去,笑聲卻在梨樹間久久回蕩。 一群群螞蟻在梨樹上爬上爬下,忙忙碌碌,不亦樂乎。它們是梨樹生活的見證。它們在樹干上,時而爬動,時而駐足,時而抬頭,時而揮動著觸須,似乎在告訴人們,這里人杰地靈,景色怡人,梨樹生命應天而成,從不需要環保知識講座,更沒有噴灑農藥的先例。 梨樹,螞蟻,還有那濕潤的空氣,都顯得那樣清新自然,讓人十分心儀。   忽然有一天,來了一群人,打破了山坡的平靜。這些不速之客似乎有點古怪,每個人的頭頂上插著一根玻璃管子,管子里盛有白色的液體,不停地往上涌。雖然管子的上方是通的,但是,這液體卻始終不會溢出來。據說,這種液體號稱“點石成金水”,只要將它往哪一抹,就能顯現人心中的愿望。他們穿的衣服更讓人感到意外,不管是褲子,還是上衣,好像是用云彩做成的,時不時會改變其色彩,讓人永遠看不清他們的血肉之軀,更不知道他們心里在想些什么。 山里靜得出奇,連鳥兒也被這群人嚇跑了。這群人一個勁兒地在梨樹中間不停地穿梭來往,看看這棵,指指那株,有時還聚集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好像是遇到了什么開心事,然而,他們的笑語聲別人怎么也無法聽到。 天陰沉沉的。他們穿的衣服也隨之變了顏色,灰蒙蒙的,更加使人覺得撲朔迷離。不一會兒,下起了小雨,“沙沙沙,沙沙沙,”雨點打在梨樹葉上,發出輕微的聲響。忽然,人們能聽到他們說話了。原來這些人的話語,只有下雨的時候,別人才能聽見。   一個胖胖的男人一邊吃梨一邊說:“這些梨樹上長出的梨真好吃,香甜可口,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歡吃梨。” 一個長腿的扛著一副三腳架的男孩說:“我不喜歡吃梨,我要想個法子,讓梨樹半棵長梨,半棵長蘋果。”男孩稍稍停了停說,“蘋果紅紅的,圓圓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多可愛啊!” “我喜歡吃葡萄。葡萄酸酸的,甜甜的,還有抗氧化功效,可以讓我永葆青春容顏。所以我要讓這梨樹的一半枝條長葡萄!”一個袖珍女人興奮地說。 “我喜歡吃香蕉”,“我喜歡吃柿子”,“我喜歡吃……”,大家吵吵嚷嚷起來。 “你們喜歡的東西我都不想吃。我要吃花生米。我要梨樹的根長出花生米來。”一個臉比馬還長的家伙提高嗓門說道。 “我喜歡吃土豆。土豆可以當糧食,還有助消化,健脾益氣,消炎解毒,預防高血壓、糖尿病的功效,所以讓它長土豆吧!”一個手大得像蒲扇的老頭,邊說邊拔下頭頂的玻璃管子,把里面的白色液體一飲而盡,又將管子繼續插回原處,說來希奇,玻璃管子里馬上又冒起剛才那種液體,顏色、數量與原先的一模一樣。   一個背著一只神秘箱子的干瘦的老嫗,手里拿著把小鎯頭,東敲敲,西碰碰,最后提出了一個更讓人不可思議的問題:“我想讓這棵梨樹長西瓜,你們幫我出出主意,是讓它打樹枝上長呢,還是從樹干上長?要是能讓它在葉片上長,西瓜數量會更多,色彩也好,樣子一定錯不了,哈哈哈哈……”她越說越激動,話匣子快收不攏了。 一個一直站在旁邊從未支過聲的,脖子上掛著一副望遠鏡的瘦小的老頭說:“我覺得讓梨樹長蘿卜最經濟實惠,因為蘿卜既可以解渴,也可以充饑,還能養顏哩!” 這群人你說你的,我說我的,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決定不了該讓梨樹長什么好。 “好了好了,亂七八糟的,說什么呢?”一個五十多歲,理著平頭,戴著墨鏡的大肚子男人,喝住了這些人的胡思亂想,“抓緊測量一下吧,數數總共有幾棵,少賠一棵是一棵啊!”   漸漸地,雨停了。梨樹葉更綠更亮,黃澄澄的梨上沾滿了晶瑩的水珠;螞蟻又成群結隊爬上了梨樹,紛紛詢問梨樹,那群人經過了怎樣一番折騰?梨樹只是苦苦一笑,并不作答。 傍晚,山里起風了。這一陣風是從大洋彼岸刮過來的,還是這山里本來就時常會刮這樣的風,誰也說不清。 那群人,似乎不知疲倦,繼續在梨樹下穿梭著,摸摸這棵,拍拍那棵,好像非要在這山坡上留下點什么才肯罷休。后來,他們取下頭頂的管子,用白色液體在山坡上定了幾個點,畫了幾條線。 梨樹不耐煩地說:“你們都回去吧,讓我們自己決定長什么,不是很好嗎?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給我的梨寶寶喂奶呢!” 螞蟻嘀咕著說:“梨樹長梨,天經地義,為什么有人偏要別出心裁,更弦易轍,對它苛責求全,難怪梨樹會無所適從,頓生煩惱。” 老實巴交的梨樹根本沒聽出“平頭”的弦外之音,小小的螞蟻又哪會知道“平頭”要在這山坡上建別墅,開辟“農家樂”的計劃呢? 來者不善哪!看樣子梨樹的煩惱遠不止今晚哩……   +10我喜歡

告密的心〔美國〕愛倫坡                                         不錯,神經質,我是非常神經質的,現在還是如此!但是你們何以說我瘋了呢?我的這種病并沒有毀滅或遲鈍了我的感覺,反而使我的感覺更加靈敏——特別是聽覺更加靈敏了。                     我聽見天上地上所有的一切,我還聽見地獄里的許多東西。那么,我何以會是瘋了呢?你們仔細地聽我看我是怎樣穩健安閑的,把整個事件的原委都講出來。我不能告訴你們這思想最初是怎樣進到我的腦子里來的,但一旦有了之后,便日夜縈回于心中。我并沒有什么目的,什么沖動。我本來是愛那個老頭子的。                     他從沒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也沒有侮辱過我。至于他的金子,我毫無貪婪之心。我想仍是因為他那眼睛的緣故。是的,就是他有一只眼,好像兀鷹的眼——灰藍色,上面蓋著一層膜。每當我瞥見那眼的時候,全身的血便好像都冷了,于是久而久之我漸漸決意要置他于死地,我就可以永遠不再看見那只眼睛。                     在我槍殺這老頭子前一星期當中,我待他再好也沒有了。每晚大約到半夜的時候,我便轉著他房間的門紐,輕輕地開著。開著的寬度可以容納我的頭的時候,我便伸入一盞四周緊閉一點不露光的燈籠,然后我把頭伸入。                     你們看了我伸入時那種異常小心的態度,一定覺得可笑的。我慢慢地移動,慢慢地,以免驚動了那老頭子的睡眠。我花了一小時的功夫,才把頭伸入,剛可以看他睡在床上的情形。哼!一個瘋子會像我這樣的機警么?等我的頭都伸入之后,我便非常小心地,非常小心地(因為那燈籠的軸鈕處轉動時有響聲)把燈籠揭開一個小孔,射出一線小小的燈光,剛剛照在他那如兀鷹的眼睛上。像這樣我接連做了七夜之久,每夜都是在半夜的時候,但每次我發覺他那只眼睛總是閉著的,所以我不能動手,因為令我日夜不安的,是他那只可惡的眼睛,而并非他本人。                     等到每天清早的時候,我便大膽地走到他房里去,泰然地和他講話,很親熱地叫他的名字,并問他一夜睡得怎樣。如果那老頭子還疑心我每晚在半夜十二點去偷看他,那他一定是一個很深沉的人。到第八夜我去開門的時候,比以往更加小心了。我的動作,比一只表上的分針還要慢些。                     在這晚之前,我自己也不知我有這樣大的能力,這樣的機警。我差不多忍不住這種勝利的感覺。你們想:我一點一點地開著門,而他作夢也沒有夢到我這種秘密的行為和念頭。                     我差不多要笑起來;恐怕他聽見了,因為他忽然在床上翻身,似乎被驚動了。你想我會退縮么——不。因為房里是漆黑的(四周的窗子都緊閉了,以防盜賊),所以他不會看見我開門,而我仍繼續慢慢地前進著。我的頭伸入了,正預備打開燈的時候,忽然我的大拇指掛在那錫鈕子上,那老頭子便從床上爬起來,喊著:“誰在這里?”我靜默著一言不發。整整的有一小時之久,我連一下子都沒有動,但同時我沒有聽見他睡下去。他一直坐在床上靜聽——正如我每晚在墻邊守候一樣。                     忽然我聽見一聲小小的嘆息,我聽了馬上就曉得這是一種極度恐怖的嘆聲。這不是一種痛苦或憂愁的呻吟,而是因著一種非常的恐怖從心靈的深處發出的一種生硬的低聲。我很懂得這種聲音。常常在半夜到處寂靜的時候,我也從心懷的深處聽見這種聲音,同時使我的懼怕更加深沉。我再說:我是很明白這種聲音的。我曉得那老頭子有怎樣的感覺,我也可憐他,雖然我骨子里是很開心的。我曉得他最初在床上翻動的時候,便一直是醒著了。                     從那時候,他的懼怕便逐漸增長。他勉強要把這種懼怕想做是無端的,但是不能夠。他對自己說:“不過是煙囪吹進來的風罷了——不過是老鼠在地板上跑過,”或是“蟋蟀叫了一聲。”                     是的,他想用這些假定來安慰自己,但是都無用,因為死亡走近他的時候,已經有黑影在他面前,把他包圍住了。就是這種黑影的影響,使他“感覺”到伸入他房里的頭,雖然他并沒有看見或聽見。我耐心等了許久還未聽見他睡下的時候,我便決心把燈打開一點——只打開一點點。于是我一點點打開,偷偷地,偷偷地,直到最后一條小小的光線,好像蛛絲一樣,從燈籠里發出來,正射在他那禿鷹似的眼睛上。那眼睛是開著的——大大的開著的。我注視那眼睛的時候,不禁氣憤填膺。我看得非常之清楚,全是蒼灰色,蓋著一層可怕的薄膜,令我看了冷入骨髓。                     但此外我看不見那老頭子的臉或身體,因為我剛巧把那一線光射在那眼珠上。而現在——我不是對你們說過,我是神經過于敏銳,而你們誤以為我是瘋了么?——而現在我聽到了一種低鈍而短促的聲音,正如一只表包在棉花里所發出的聲音一樣。我對這聲音也是再熟悉沒有了。那是這老頭子心跳的聲音。                     這聲音更增加了我的憤怒,正如軍隊的鼓聲更增加了士兵的勇氣一樣。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保持著耐心毫不移動。我抑著氣息,穩持著燈籠,一點也不動。我要看我把這線光射在他眼上,能保持多久。同時,那可怕的心跳聲繼續增強。那聲音愈來愈快,愈來愈大。那老頭子的懼怕,一定是到了極點了!我說,那聲音愈來愈大,愈來愈大,你們聽清楚了么?我也說過我的神經是非常敏銳的。而現在半夜在這老屋子可怕的寂靜之中,這種聲音實在令我感到一種不可耐的恐怖。然而我還是再保持了幾分鐘的鎮靜。而那聲音愈來愈大,恐怕他的心要裂了。                     忽然一種新的恐懼捉住了我——這聲音恐怕鄰居聽見了。這老頭子的末日到了!我大叫一聲,把整個燈籠打開,跳入房中。他叫了一聲——只叫了一聲。我馬上把他拖到地上,把床罩在他身上。然后我開心的笑著,我要干的事已經干到這個程度了。但是那心的跳聲,還是繼續了一些時。                     這我并不怕什么,這聲音并不會透出墻外。最后,那聲音停止了。這老頭子死了。我把床移開,來查看他的尸首。他的確是像石頭一樣的死了。我把手放在他心上,按了好幾分鐘。他的心不跳了,他是像石頭一樣的死了。他的眼睛再不會令我惱怒了。如果你們還以為我是瘋子的話,只要你們聽我講述我是如何小心地藏匿尸首,那你們就不會再以為我是瘋子了。夜將盡了,我必須趕快工作,不過不能弄出聲音。起先,我把他分割開來。我把他的頭和四肢,都割下來。然后我把地板揭起三塊板子,把肢體都存放在木干之間。我再把板子好好地蓋上,蓋得絲毫不露痕跡,任何人的眼睛都看不出什么毛病來——即使是那老頭子的眼珠。沒有什么要洗刷的,沒有什么污跡。我對于這類的事是太聰明了。用一個盆子把這些都弄好了。哈哈!我把這些都做完之后,已經是四點鐘了,但到處還是像半夜一樣黑暗的。                     等到敲鐘的時候,我聽見有人敲大門的聲音,我心里很輕快地下去開了門——因為現在我還怕什么呢?當時進來了三個人,很客氣地自稱為警署的官員。他們說這里有一個鄰居在半夜聽見叫聲,恐怕有歹人的行為,便通知了警署,他們(那些警官)是被派到這里來搜查的。我笑著——因為我還怕什么呢?我對那三位警官表示歡迎之意。我說,那叫聲乃是在夢中囈語喊出來的。那老頭子,我說是往鄉間去了。我帶那三位往全屋各處查看,請他們細心的檢查。最后我帶他們到那老頭子房里。我把他的財物給他們看,并未有人拿動。在我這種自信的熱心中,我還拿些椅子進房來,請他們三位休息一下,至于我自己,則大膽地把自己的座位正放在那尸首的上面。那些警官覺得滿意了。                     我的態度使他們相信我了。我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他們坐著,我一方面很高興地答他們的話,他們也隨便談著。但不久,我覺得自己的臉色有些發白,只希望他們趕快走了。我的頭疼痛,覺得耳里轟轟作聲,但他們還是坐著,還是談著話。我耳里的聲音更清楚了——它繼續下去而且愈加明白起來。                     我還是很自然地談話,想趕走這種聲音,但那聲音愈來愈清楚,直到最后我發覺那聲音并不在我自己的耳朵里面。當然,我現在的臉色是蒼白極了,而我的談話也加快起來,發出一種不自然的高聲。然而那種聲音還是繼續擴大——我怎樣辦呢?那是“一種低鈍而短促的聲音,正如一只表包在棉花里所發出的聲音一樣。”                     我喘著氣——但那些警官還似乎沒有聽見。我談話更快,更熱烈,但那聲音還是繼續擴大。他們何以不走呢?我在地板上重步走來走去,好像因著那班警官而發怒一樣——而那聲音仍繼續增大。呵,天老爺!我怎樣辦呢?我鼓著嘴,我憤怒,我發狂言!我拿著我坐的椅子,在地板上推動,但那聲音超過了一切,還是繼續擴大,更大,更大起來!他們還是談話,笑著。他們還沒有聽見么?啊,全能的上帝!不,不!他們聽見了。他們懷疑,他們知道了。                     他們是在譏諷我的懼怕。我起初這樣猜想著,現在更是這樣想著。但是無論什么別的比這種痛苦都要好些!無論什么別的比譏笑都要可忍受些。我再受不住那種冷笑了。我要喊叫起來,否則就死去罷!現在,又來了,那聲音愈大,愈大,愈大,愈大……“可鄙的,”我喊著,“不要再對我裝聾作啞罷!我承認是我干的!你們揭開板子!這里!這里!就是這個可怕的心跳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