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真正的獨立,不是擁有自己的房子,或者自己掙錢自己花,而擁有一個獨立完善的人格。   一個人擁有完善的人格,才能擁有真正強大的內心。   擁有強大內心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對自己的挑剔,也不會將自己的人生托付給別人,更不會用別人的評判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真正獨立而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會認清自己的平凡,承認自己的孤獨,接受別人的是非對錯,接受別人的愛和傷害。   一個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定會有人愛你,也一定會有人傷害你,坦然面對就好,因為那是你必將經歷的一段生活,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我們沒有改變自己過往生活的能力,但有接愛過往生活的能力。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很多的好人,但人渣也不少,有不少笨蛋,但也有有智慧的人,你今生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都是組成我們人生一個個片斷。   學會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愛的前提是人格的獨立,在愛自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話,那他是沒有能力愛別人的,但太愛自己,也會失去愛的能力。   只有兩個獨立的個體才可能相愛,真正相愛的人,一定不會是夫妻,夫妻生活中有太多的相互依附,存在太多現實羈絆。   也許,只有同性之間才有真愛,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而獨立完善的人格不可能一蹶而就,需要一步一步慢慢形成。   嬰兒時,我們要學習愛與享受;孩童時,要學習創作與幻想;少年時,要學習玩耍及嬉戲;青年時代,要學會愛情及探索;而到我們成年時,要學會承擔責任與現實。再往前發展,便是精神的修行。 獨立的完善的人格,就是永不停息的學習能力。 +10我喜歡

所有人都在叫囂著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所有人都在聲嘶力竭的吼著生活不只眼前的茍且,所有人都在極力尋求一種想要的生活,于是在這條路上艱難前行。     那么,我們為什么要努力呢?     【一】     一浪更比一浪強,別被后浪拍在沙灘上。     長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競爭社會,拼的就是誰更有能力,誰更能在社會中立得一席之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你不爭不搶不去努力,結果只能是在原地打轉,于是乎只能高高仰望別人的光芒。我們都聽過這么一段話,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優秀,而是比你優秀的人依然還在努力,那么這樣的你為什么還不去奮斗。從來不怕大器晚成,怕的是一生平庸。     【二】     他孩子打我孩子了一下,傲慢的開口說不就一巴掌賠你一萬塊,我有足夠資格拿出五萬甚至十萬讓孩子打回去。     之前在網上流傳起來的這句話,乍聽之下會覺得好笑,可是在這句話之下隱藏著的是什么本質呢?試想一下,如果你有錢,那么當別人這么侮辱你侮辱你的孩子時,你完全有資格有資本可以拿出更多的錢來還回去,這并不是教育小孩子暴力和虛榮,而是不愿意讓自己的孩子或者自己承受如此大的委屈和傷害。不然假設一下你沒錢的情境呢,當別人這么說之后,你頂多會發怒的吼回去“有錢了不起啊,”然后在背地里孩子看不見的地方偷偷哭泣,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讓孩子打回去,可是那時候的你要承擔接下來的什么索賠,你又沒錢又沒勢拿什么和人家斗。     你努力創造更好的生活之后,你孩子出生的環境也是良好的,他可以接受好的教育,見識更多的精彩,可以不會因為沒錢而忍受饑餓和寒冷,早早的見識了社會的黑暗,他能有更多的機會做他想做的事情,而你也有能力滿足他一切合理要求。事實證明,家庭優越的孩子比家庭貧苦的孩子要更加自信,成長的也更健康。當然,如果你教育有問題或者太過溺愛造成他囂張跋扈那就另說了。     【三】     我怕未來連病都不敢生,連夢都不舍得醒。     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也許你會說“錢算什么,都是膚淺,”甚至背地里痛罵那些“寧愿坐在寶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車上笑”的女生虛榮。可是你知道嗎,你沒錢也許不可怕,你不努力不知進取才可怕。     你想像一下未來的吃穿住,再加上可能的生病意外,你難道不怕未來生病了卻都不敢去醫院怕花錢嗎,你就不怕萬一你真的需要手術光是手術費就要把你逼得無路可走嗎?每天新聞上有多少窮苦人家的父母因為自己的孩子生病卻沒錢醫治,只能拼命賺錢或者乞討,或者嚴重的想到賣血賣腎,這都是被生活所逼被錢所逼啊。     有時候面對著蒼白的現實眼里全是痛苦,于是寧愿躲在無人的黑夜,躲在美好的夢里,怕一覺醒來一切又回到痛苦中,你又要面對這一切苦難。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無助,是你想要的未來嗎?     【四】     怕酒杯碰在一起全是破碎的夢。     多年后,當幾個老友聚在一起,你們喝酒暢談,酒后討論起各自多年的夢想,各自唏噓各自凝噎。酒杯碰在一起,是破碎的夢,酒杯摔到地上,是破碎的痛。     你想起你當年的夢想,想起你曾激昂的愿望,想起你曾在華燈初上的夜晚對著這寂寥的空氣吼著你要進五百強、你要成為一個優秀的律師、你要在娛樂圈風生云起,你要……     可是一切真的只是夢和想,你沒有去努力沒有去奮斗,沒有把夢想實現,日后提起,全是惆悵。這樣的未來,是你想要的嗎?     【五】     怕讓父母失望,怕讓自己后悔。     最近大火的一句話不外乎“你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是啊,我們還年輕,怕什么來不及,可是親愛的,我們是怕父母等不及。等不到看到我們成材的一天,等不到為我們自豪的一天,等不到我們為他們撐起一片天的一天。     小時候我們渴望長大,像大人一樣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可是后來當我們真的長大了,我們卻發現長大的世界和我們想的不一樣,而且隨著我們長大的同時,隨之而來的是對現實的無奈。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長大了父母也老了,我們開始恐慌害怕,怕他們看不到我們變優秀的那一天,怕自己無法為他們創造一下安心的晚年,怕他們老了之后還在為我們擔憂。     如果我們現在不去努力,等以后都沒有能力去帶父母各地旅游散心,品嘗各地美食。我們努力的意義是讓他們可以衣食無憂,可以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是在晚年還替我們的生活工作擔心,還要把自己的養老錢拿出來給你。所以我們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     【六】     怕委曲求全卑躬屈膝活的沒有尊嚴。     被領導罵的狗血噴頭不敢還嘴不敢吭聲,同學聚會看著別人事業有成而自卑的縮在角落,看見喜歡的東西不舍得買,每天為了省錢而拼命擠上已經沒地方可站的公交地鐵,每天啃著面包泡面幻想這是美味的大餐。這些悲催的生活將是不努力的你的局面。     我們所努力的目的不過是為了不寄人籬下不看人白眼,可以驕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為了一個工作一個人情而忍氣吞聲,不被人看輕,活得有尊嚴有底氣。堂堂正正的拍著胸膛,自豪的說這就是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七】     想見到或者有資格和喜歡的人并駕齊驅,想談一場勢均力敵的愛情。     這句話一直激勵著我前行:“我努力為的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最好的感情是相配的,你不會因為比他差還自卑,也不會因為比他好而驕傲,因為你們同樣優秀,優秀并不是指能做出多大的成就,而是你們各自獨立,各自在感情上依附卻不在生活上依附。不用怕ta離開也不用怕ta拋棄,因為離開ta你照樣能夠好好的活著。     倘使情侶之間一方平凡另一方非常耀眼,也許一開始只是被別人不看好,但他們因為感情深厚而彼此不離不棄,但當時間長了之后就會發現,他們之間存在著很多無法逾越的鴻溝,很多不志同道合的觀念,于是乎矛盾越來越多,開始生厭開始吵架,直至最后的分手。     【八】     也許努力是為了證明靈魂還活著,我們還沒放棄自己。     回憶你過往的幾年,你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們生活著又是為了什么?生活的意義又在哪里?渾渾噩噩是一天,把所有安排充足去行動去享受生活又是一天,一天過去我們又收獲了什么。     也許我們努力著、嘗試去進步,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到存在的意義,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事可做有生活去追,證明自己的靈魂還沒有完全枯萎,證明自己并沒有被打倒。     吃了還是會餓但我們還是要吃飯,睡了依然會困但我們還是要睡覺,學了不一定有用但我們還是要學習,活著最終也會死但我們還是要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存在的意義,你的靈魂在指引著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摒棄不知進取游手好閑的你。     【九】     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     也許所有我們為什么要努力的答案,都比不上最后這一點:因為我們只有一輩子,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     時光不會重來,時間不會倒逝,那些你錯過的風景錯過的路錯過的人,都成了無法回頭的回憶。當日后提起,滿滿的全是遺憾。     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后真的更沒有精力和時間去做了,我們總習慣拖延,習慣告訴自己時間還很長,可是當下的每一天才是彌足珍貴的。何不在自己最年輕最有拼勁的幾年里去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以后的道路也會更好走的多。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些你以為還有的時間其實也在你眼皮子底下偷偷溜走了。我們的人生只有一次,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里讓自己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價值,才不枉來這人世間一場。     你問努力真的有用嗎,你問堅持一定會成功嗎?我肯定不能確切的回答是。可是我可以很明確的說,當你真正努力了之后,你所謂的結果如何也就不再那么重要了,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你已經打敗了那個坐享天成不知進取的自己,已經發現了一個更積極向上更優秀的自己。     努力,只為遇見更好的自己。https://www.meiwenjx.com/lizhimeiwen/lizhiwenzhang/ +10我喜歡

文/韓大爺的雜貨鋪   1   上小學的時候,成績還不錯,同班里有位“競爭小對手”,在那個放個屁都能雞犬相聞的小小村落里,我們倆一時瑜亮,要么他第一我第二,要么我第一他第二。   打小就是個偽君子,走謙虛內斂的高冷路線;那廝恰好相反,鼓吹驕傲使人進步,飛揚跋扈,得了個小紅花都能游行三天。   某次期中考試,他坐我旁邊,深知我這人小心眼,經不住激,便使出各種心理戰術,諷刺挖苦加挑釁,氣得我差點沒噴出老血。   答題進行過半的時候,我的旁光提示:您身邊的那個小賤人真正打小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掃了一眼:真的在抄啊……那速度,那敏捷度,那隱蔽程度,我想問候他全家!   我也想抄。一來天生缺乏作弊技能包,二來我不敢。   猶豫了半個小時要不要啟動“告老師”必殺技,總覺得打小報告跟打小抄一樣惡心,最終作罷,結果卷子沒寫完。   發榜的那個午后,天雷滾滾,夏雨雪,淪落到第四名的我眼睜睜看著篡奪第一名皇位的他,心里比竇娥還冤,真想與君絕。   “你小子是抄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證據嗎?抄也比你考得高。”   “我揭發你就廢了。”   “不好意思,第四的舉報第一的,誰信啊?況且我本身就是前五的實力,再考一遍也沒破綻。”   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不能告老師,就只能回家告我媽了。   “媽!他,他照抄!我還舉報不了……”   “那就給他點顏色瞧瞧,下次咱們在不抄的情況下也考得比他高!”   母親的雞血打的有點脫離實際了。數學加語文,滿分兩百,這小子在抄襲的情況下可以拿到198,作文扣那兩分是必扣的,即便我血槽加滿,也頂多是一平手。   每當想起那段頭懸梁錐刺股的彎道超越經歷,我都壓抑不住狂喜,所以我已經控制不住要直接把故事的結局先倒出來了:期末考試,我拿了雙百。   班主任老師的話套用今天的網絡流行語就是:你的作文讓我看得藍瘦香菇,多給兩分不怕你驕傲,恭喜你騷年,村小學建校七年來第一個滿點。   這世界上哪有什么天賜的平等,趁著別人氣的要死的時候,你不耽誤功夫,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你就是牛逼;揣著魔的欲望立著佛的招牌,最后被小妖秒殺也是活該,因為你壞事沒膽做,好事沒能力做,不會干別的,只會抱怨。   2   我認識兩位大號博主,都是姑娘,一個素顏比另一個美顏好看,一個坦誠講,長得比較平凡。   有一件事足以說明,先天是不平等的。   長得好看那個,雖然好色的我也蠻喜歡,但客觀地講,文筆那叫一個水啊,后來實在寫不下去,簡單粗暴,沒事兒就曬自己的清涼照片,一年粉絲近百萬。   長得平凡那個呢,并不像童話故事里那樣才華橫溢,其實她天賦也一般,但比較有商業頭腦,自己建個平臺,花錢向寫手約稿,約的稿子都是掐準了受眾心理和傳播規律的商業性文章,磕磕絆絆搞了近四年,如今粉絲也破了百萬。   這世上總有強人,沒等著老天爺給賞給他們“平等”的入場券,自己先實現了“手動公平”,爭氣又痛快,手動點贊。   說起在網上寫東西,還有一事值得一聊。   前兩天一位讀者朋友跟我講,說他自己也寫文章,但懷才不遇,沒人看,聽得出他是情緒壓抑很久了,還跟我舉了個例子:現在這環境太浮躁,用心寫的人反倒吃虧,如果蘇軾活到今天,寫一首詩發出去,得到的受歡迎程度可能還沒一段子手高,真他娘不平等。   他說的不平等我知道,這種事常有,在那一方巴掌見大的手機屏幕上,《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的點擊率肯定沒有《驚!爆!無億煩撒尿的時候竟做出過這種事……》的點擊率高。   但從個體發展的角度講,環境的優劣并沒有你看到的那么重要,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有韌度的,你真以為蘇軾活到今天會因為一時的委屈而放棄文字理想嗎。   豁達如他,定會逢山開路,遇水搭橋,“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不會被埋沒的,因為有一天,你會看到堅強的他瀟灑地寫下這樣一個標題——《刷爆朋友圈的中秋節最佳祝詞!讀到最后一句我哭了……》然后正文里還是那個我們熟悉的水調歌頭,換湯不換藥。   有志氣的人心里有一萬種方法通往羅馬,他可不在乎自己是打飛機,還是一路小跑。   3   在某一線大城市打拼的朋友劉得華向我吐槽:有點撐不下去了,這里的競爭對手個頂個是人民幣玩家,你加班加到吐血,他爹給他留套房,你三年升職了半級,他爹給他留套房,你鼓吹奮斗的意義,他爹給他留套房,你說你是雞窩里飛出的金鳳凰,他爹給他留套房……城市套路深,我想回農村,真心受不了自己干一輩子就為了跟富二代喝杯手磨的咖啡,等功成名就自己都禿頂了,沒勁。   我想也是,劉得華再怎么拼,也干不過留套房啊。   劉得華問我,你也是窮苦出身,肯定也質疑過努力的意義,你覺得老天不公的時候是怎么熬下去的?   這話我倒是有得講:我常常會想想那樣的畫面,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七八歲的女兒跑過來,臉按在我的啤酒肚上,張手抓著我沒剩幾根的秀發喊爸爸。我眼前的這個生命的延續,從小就不用體會到家境貧寒的不公,人格完整,心里沒有一點坑。她穿的衣服是洗七十多遍也不會掉色的正經貨,在幼兒園被同學欺負,可以鼓著腮幫子喊:兔崽子你知道我爸是誰么。她在我小小的書房中長大,不會被任何人挑剔“原生家庭不好”,當別人說她的爺爺是個農民沒文化,她可以回敬一句,我爺爺照樣培養出了一個碩士學位的爸。   我坐在沙發上,面試著眼前跪成七排的49位女婿,抿完一口二鍋頭,回想當初拼博成傻狗的自己,微微一笑:看來是公平的嘛,看來還是有意義噠。   4   今天文章的配圖,是姜文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畫面,好像上映于……2010年。   在那之前,2007年的時候吧,姜文拍了部《太陽照常升起》,逼格追高了,觀眾說看不懂,口碑還行,票房不佳。   這要是個意氣用事的人,估計早受不了了,他會在07年的時候就咬碎了牙床,繃著青筋較勁道:天啊!我懷才不遇啊!觀眾都是俗人啊,不公平啊!   然后,要么放棄,要么斗氣:你們不是不接受么,好,老子以后每部都拍你們看不懂的,老子就是高雅!   但人家沒有,被譽為直男癌鼻祖的老姜,也懂得大丈夫能屈能伸,轉手就拍了部叫坐又叫好的商業色彩濃重的喜劇片《讓子彈飛》。   你覺得他沉淪了?背離自我了?繳槍妥協了?   也不是啊。《子彈飛》后,又來了部自我陶醉、個人風格濃厚的《一步之遙》,更何況,刨除《子彈飛》中的各種象征隱喻手法不談,細心的觀眾會發現,它的配樂幾乎全部來自于上一部的《太陽照常升起》,不被理解人家也不自殺,也沒沖著觀眾喊著要公平,這回再看一看配圖中的臺詞——好樣的都用行動說話。   這個世界的不公正不合理多如牛毛,但哪個走到今天的強人胸懷不是被委屈撐大?   “人人生而平等”這句話出自于《美國獨立宣言》,它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哭聲與抱怨堆出來的,你可知道,為了在那張泛黃的紙上寫下這濃墨重彩的一筆,有多少懷揣夢想的人堅持了近十年的搏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