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起          1.  扶貧           “你還回來干啥?我有丈夫跟沒丈夫一個樣!”         “對不起,我忙著扶貧……”          “扶貧,扶貧,你光知道去給別人家扶貧,咱家卻越來越貧了!”           2.等著吵架            妻子巧巧一邊吃早飯一邊給丈夫任杰講她昨晚做的夢,她夢見兩只鴨子在水塘邊對著叫。講完了,她說:“今天我可能會吵架。”         任杰沒吭聲。         吃完飯該上班去了。可是,任杰并沒有走的意思。         “你咋還不走?”巧巧問。         “再等等。”         巧巧不解:“等什么?”         “等著吵架。”         “等著吵……”         “是呀,你每次做夢都很準。”任杰說,“不如咱倆在家里吵了,免得別人倒霉。”            3.乳名            “誰叫‘大埋汰’?”秘書大聲喊道,“請大埋汰接電話!”         會議還沒開始,人們正在交頭接耳,聽到秘書這一聲喊,人們先是一愣,接著便是一陣哄堂大笑!         “嘿嘿,大埋汰!”         “哈哈哈哈……大埋汰……”         人們邊調侃著邊轉著頭朝人群里望,都在尋找大埋汰……         “哦,是找我的。”剛坐在主席臺上的胡局長站起身說,“一定是我父親打來的。”說完,走下主席臺,跟著秘書出去了。         會議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人們你看我,我看看你,都在吐舌頭…… +10我喜歡

她是他從雷劫下救出的白狐,他把她帶回山上。   她生了一副禍國殃民,魅惑眾生的容貌,還偏偏喜歡扭著柳腰在他面前晃啊晃,翹起的一點櫻桃朱唇,在他的脖頸處呵著癢。   他佯裝微怒“語晨,別鬧!”   她就做出一副撒嬌賣萌可憐兮兮的樣兒。   他無奈,手指翻飛,捏一個決,作勢要打在她的身上,她就自覺變回原形,跳進他的懷里,委屈地低聲嗚咽,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下巴上掃啊掃。   他的心如擂鼓,修行也只能作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初師傅說他性子淡泊,清心寡欲,所以教他這套清心大法。   修行時最忌心有雜念,否則極易走火入魔,墜了魔道。   桃花仙姬來尋他,   “你是要為了這個畜生放棄千年修行了么?”   “未嘗不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當初你的一心向道,不過是你拒絕我的借口。”   “世事難料。”   “我幾百年的癡心等候竟然抵不過她的幾日相守!”   “情之所至”。   仙姬拂袖而去。   有道友約他雪山論道,他臨行時叮囑她莫要四處亂跑,乖乖地守在山上。   他的道學講的好,字字璣珠,句句玄妙。   有后來道友卻是一臉鄙夷,“不過欺世盜名之輩,也配講道!”   有人反駁,那人不屑譏笑“他玉華山上私藏了一只九尾靈狐,現天下傳聞,那靈狐實屬千載難逢的極陰靈體,男女雙修可使修為瞬間提升,莫說事半功倍,簡直一日千里。   如今,多少邪修之人都奔那靈狐而去,怕是那靈秀的玉華山早已變成了風月場。。。”   他心猛的一沉,大驚失色,幾度慌亂了疾飛的手腳。   玉華山頂喊殺一片,尸橫遍野。   她傷痕累累,倒在他每日里修行的那方巨石上,拼了氣力結成劍決,橫在自己的咽喉上。   有人忌憚,不敢向前,也有人還在為了爭奪自相殘殺。   他心揪的生疼,小心地抱起她“傻瓜,你為什么不逃?”   當初躲避雷劫時,他分明教過她逃生之術。   她安心燦然地笑“我怕你回來了,找我不到。”   他洇紅了眼眶,憤然起身,“是誰給了你們膽子,竟敢傷害她?我要你們全都陪葬!”   以氣凝劍,直插心尖!風云色變。   人群里有人嬌聲喊叫“你瘋了,竟然動用血祭!會墜入魔道的!”   冷風過,血濺當場。   “愛而不得,桃姬你竟然生事造謠,如此卑劣,罪魁禍首,陪葬,你是第一個!”   猩紅的眸子寒光迸射。   瘋狂,殺戮,支離破碎,天地一片沉寂的血色。   他輕輕地抱起她,踏著遍地尸身而過。   “這血染的玉華山,不要也罷!我帶你重新尋一個避世的地方。”   “對不起,終是我害了你,如今墜入了魔道,為這世間所不容。”   “不,傻瓜,是我連累你受傷。你害我的,并非墜入魔道,而是墜入了萬劫不復的情道為了你,莫說棄道,傾覆山河,血染了這天下又何妨?   殘陽似血,如血殘陽。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殿君:圈 文/王殿君            強子的豬沒有圈,強子根本不打算壘豬圈。          有兩年了,強子先后養過八頭豬,自豬崽能記住家門,他就攆它們出去闖蕩,自力更生去了,他的豬適應能力強,在無人抵擋,如入無人之境的情形下,它們勢如破竹,一路凱歌,鍛煉得越發野蠻潑辣,橫行霸道。春、夏、秋三季在地里糟蹋莊稼,到了鋪天蓋地銀亮亮的冬季,豬餓得慌,在街里追雞攆兔,把鄉親們的墻根拱得搖搖欲墜,誰家院墻矮或沒關好街門,它們便跳高健兒一般一躍而過,橫沖直撞,把院里鬧得雞飛狗跳,不得安然,平靜的村莊被禍害的像住進了日本鬼子。憨厚老實的莊戶人背地里念幾句造孽,當面卻不敢吱聲,個別倔脾氣的人給他攆回豬要他圈好,他倒滿嘴的理論。他說,把你關起來不教你出門行嗎?人和牲口一個理兒,我可品嘗過失去自由的滋味……              強子的豬間或被人打過,可從來沒被打傷過。          鄉親們清楚地記得,三年前,強子跟麻雀家的玲玲好的分不開。他雙親早逝,家境不好,但他心靈手巧,無師自通地學會了修理收音機、電視機、手表、自行車、播種機和柴油機等,反正農村有的能壞的物件他都能鼓搗鼓搗,村里人沒有說他賴話的。可麻雀死活就是看不上強子,聽說麻雀和強子死去的母親有解不開的仇疙瘩。她把女兒打了打,罵了罵,還是收不了女兒的心,最后竟然把玲玲鎖了起來,不許她出門。強子跟麻雀去理論,卻遭到她的羞辱和破口大罵。情急之下,年輕后生火氣大,伸手將麻雀推了個仰八叉,腿“嘎吧”一聲,折了。后來,強子因故意致人傷害罪,蹲了兩年大獄。他是村里第一個碰了大獄門子的人,出獄后,他把頭剃得寒光閃閃,面目猙獰,性情也改變了,瞅誰都用惡狠狠的目光,好像誰都欠他似的,鄉親們也都對他“敬”而遠之,將他視為“圣人”。                這是個金燦燦的秋天,強子的豬尤其把鄉親們地里的甜菜給和翻得教人心窩子疼,嫩生生的甜疙瘩被豬挨個掘起,吃兩口,繼續再掘,弄得滿地狼藉不堪,使人七竅生煙。人們從這家地里攆到那家地里,雖憤恨,可也只能忍氣吞聲,長吁短嘆,誰都不愿在碴頭上動土。          很平常的一個正午,麻雀突發心梗撒手西去了。          一日,玲玲給強子擓去一籮頭田苣菜教他喂豬用。          翌日,玲玲又擓去一籮頭田苣菜,她看見強子已把豬圈壘得老高老高。          玲玲和強子一起壘起豬圈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