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感    染 (小說) 文/吳飛舟(浙江)   費君是一個孤兒,也無兄弟姐妹,他母親在他三歲的時候因一場重病去世了,父親沒有續弦,又當爹又當媽的把他拉扯大,到了他十八歲,父親在一個秋日的黃昏因車禍失去了生命。他也沒考上大學,就獨自一人走南闖北,常年漂泊在外。 費君今年前從武漢打工回來,回到了闊別多年的家鄉,喜悅、憂愁溢于言表。喜悅的是在外打拼奔波,還是家里最溫暖;憂愁的是辛辛苦苦也沒掙到幾個錢,他三十五歲了,至今光棍一條。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他昏昏沉沉,嗓子發干發啞,還伴有咳嗽,這讓他晝夜難安。于是,他自己一個人去醫院看了醫生。 到了醫院,也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烏泱泱的人。好不容易輪到費君,醫生量體溫,測血壓,忙得不亦樂乎。時下廣播電視上報道武漢發生新冠狀肺炎病毒的事情已經開始傳播擴散,醫生詢問了費君的活動去向,又根據他的臨床癥狀,費君被確診感染了。 這樣,費君自然被隔離治療了。 剛住院的時候,費君渾身乏力,不想吃飯,發高燒,伴有劇烈的咳嗽。他一個人呆呆地躺在病床上,常常望著天花板出神。 就在他孤獨寂寞的時候,身邊響起一個銀鈴般悅耳的聲音:“您好,我王小琳,是負責護理您的護士!”費君無精打采地扭過頭,看到身邊站著一個身材高挑苗條俊秀的女孩,穿著厚厚的顯得有些臃腫的藍色防護服,上面寫著“王小琳”三個字,戴著一副寬邊黑框的護目鏡,盡管護目鏡有點模糊,但費君還是依稀感覺到她有一雙漂亮的杏仁眼清澈透明,好像一汪充滿活力的泉水,瞬間讓費君心里感到溫暖了許多。那口罩的尺寸有點大,幾乎遮住了她的整張臉。只見她手腳麻利地幫費君量好體溫和血壓,又拿來輸液瓶,一邊細心的將輸液管的針頭輕輕地推進費君的靜脈,一邊用她柔和甜潤的聲音輕輕說話:“費大哥,您病了,我知道您很難受。不過您放心,現在醫學科技這么發達,我們一定會把您的病治好的!”她說著,“既來之則安之,有什么需要盡管跟我說,我會照顧好您的!”幾句簡單樸實的話語,讓費君體味到了久違的母愛,他眼睛一熱,淚水止不住奪眶而出。 在以后的治療期間,王護士無微不至的照顧著費君,按時給他吃藥,輸液,洗臉擦身子;費君心情不好,她就給他講笑話,鼓勵他,幫他樹立戰勝病痛的信心。更讓費君感動的是,費君有一口痰在咽喉咳不出來,王護士便想方設法用吸痰器把痰吸出來,還針對費君的病情,合理搭配一日三餐。漸漸地,費君變了,他被醫生護士這種醫者仁心的精神感染了,他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心情也舒暢了許多。他甚至對王護士有了一種依賴,一天沒有看到她,心里就覺得空落落的。 經過近一個月的治療,費君各方面都恢復正常了,腦袋不再昏沉,胃口也好了,曾經蒼白的臉色也開始紅潤起來。經過院方醫生的進一步會診,費君可以出院了。 費君那個心情就好似飛出籠中的小鳥,看天,天是藍藍的,看人,人也是五彩的。這時醫生護士走過來,高興地向費君點頭致意,向他表示祝賀。一位護士還給他掛了紅綢帶,一束鮮花,大家簇擁著他走出了病房。 病房外面,更是一番熱鬧的海洋。二三十個人舉起大紅橫幅,揮舞彩旗,歡呼慶祝費君出院。廣電的記者也是忙前忙后,采訪,攝像,費君有點飄飄然。 突然,費君好像覺得少了什么,他的眼睛在周圍的人群里仔細尋找,他已經有好幾天沒有看到王護士了,她在哪里?她應該知道今天是他康復出院的日子,怎么沒見到她過來?費君尋找著,心里暗暗地想著,他心里有點緊張起來。 醫生簡單說了一些出院后的注意事項,費君如雞啄米似的點頭稱是。 這時一個護士急匆匆地向著費君跑過來,費君以為是王護士,急忙迎上前。“王護士,你怎么才來?”他有點興奮地說著。那個護士手里拿著一個信封,氣喘吁吁地說:“我,我不是王,王護士,她參加馳援武漢醫療隊,昨天晚上就出發了,臨走她讓我把這個交給你。”說著,把那張白紙遞給了費君。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公園,費君找了個石凳坐了下來。他展開王護士給他的信封,里面有一張白紙,透著茉莉花的清香,王護士娟秀清晰的筆跡映入他的眼簾:“費大哥,您好!武漢那邊疫情很嚴重,那里的人更需要我,情況緊急,原諒我不辭而別。今天您出院了,我恭喜您,終于戰勝了病魔,也戰勝了自己。我知道您一定想感謝我,其實不需要的,救死扶傷,為病人解除病痛折磨,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出院后,您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手,不出門,戴好口罩,也不要聚會,不往人多的地方扎堆。相信這場病毒疫情很快就會過去,一個嶄新明媚的春天終會到來。” 一股暖流從費君心里升起,他心潮澎湃,百感交集,淚水在他的臉頰上無聲的流淌。他想,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有天使的話 ,那些不顧個人安危,兢兢業業救護病人的醫生護士就是天使,是人間大愛的天使。我要向他們學習,做一個和他們一樣有愛心的人。 他緩緩地站起身,朝著武漢的方向,向那些還舍生忘死馳援武漢,戰斗在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深深地鞠了一躬,真誠地祈禱他們平安歸來。 半個月后,在居民樓路口的卡點上,費君當起了疫情防控志愿者,每天都在那里值勤,堅守。   +10我喜歡

誤     診                   作者:幸禹利   診斷書上終于出現那個恐怖的符號。他終于確信,胸脯有微微壓痛,甚至絞痛,腦殼無緣無故地發暈。他早就懷疑自己得了那個病。每次檢查醫生都說是氣管炎、重感冒!每次醫院回來都下決心不再理她。   她的頭發半燙過有一小束飄在右面,那束頭發同她這個人很不相稱。他怎么會同她結婚?他不可能去愛一個自己認為有一大堆缺點的人!每次從醫院回來,他都狠狠的強迫自己不再理她,叫她不要來找他!   那個恐怖的符號,給他的世界重重的涂上一層黑色的漆。   醫院里那些蠢豬!Co這么明顯的病癥都診斷不準。什么氣管炎重感冒,這種誤診純屬犯罪!拖延他整整一年時間。現在已經晚了,父親遺留下來的那筆巨款任他怎么花也花不完。林達陽光城那兩套別墅將來歸誰?他很憂郁,他不愿設想別人坐享俸祿,他把從銀行取來的錢像瘋掉了似的揮霍一空!   他坐在椅子上,盯著溫水瓶。他不如一件物,那個水瓶,這把椅子,上樓的梯子,門上的鎖……他真的不如一個物!他想成為一個物,嵌在什么地方不動,也不滅!   她怎么還不來?   他想她?是的,他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想她、愛她。那對大得難看的眼睛與眾不同,為什么又要同別人的眼睛長得一模一樣,現在不正追求身材苗條眼睛大?她的眼睛簡直大得迷人,大得讓人看了不想離去!使他惡心至極的那束頭發,卻飄散出醉人的芳香,展示著女人全部的內涵。   她怎么還不來?她再也不來了?   女人的心真狠!   她終于來了。她頭上那條泥鰍閃動著鳳凰的光彩;她無神而呆滯的大眼睛向他投來世界上最迷人的秋波。千萬不要把魔鬼嵌在他身上的那可怕的Co泄漏給她。他要在她那里最后得到以前沒有得到的女人的全部!最后,跟大象一樣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幽靜而神秘的地方告別塵世。   “結婚吧,我們。”他們的關系升華三個月以后,他這么說。   他想結婚,他的時間不多了,錢也不多了,他計算過,他的錢剛好能使他過完最后的日子。   “結婚吧,我們有孩子了!”她哀求著。   不能再隱瞞了,他得到了她的一切,失去了不該失去的一切。生命艱難的折磨著他,他沒有勇氣告訴她,要悄悄的告別塵世。   “有孩子了……是嗎?我們有孩子了,孩子又有什么?錢又怎么樣?什么都不要,我什么也不需要了,知道嗎?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什么也不要!我什么也不要!”   這天他喝了點酒。   “你胡說些什么呀!嗯?”她使勁搖他的肩。   “別動,讓我看看你。知道我患了什么病嗎?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讓我好好看看你。”他把她摟在懷里,仔細瞧著她的模樣。   “真蠢!我不是告訴過你……” “什么?” “誤診。你不信?是誤診呀!” “別逗我。”   “上次的診斷書你連看一眼也沒有啊,真傻。” 他趁起身來,在抽屜里找診斷書。   “誤診!誤診!這世界真他媽亂了套!全亂了!”他拿著診斷書,幾乎吼出聲來。   他那黑色的世界消融了。臉上綻放久違的歡顏。   然而,看見她頭上擺動著的那條泥鰍,他的世界又重新涂上一層厚重的漆。 +10我喜歡

文/陳志華   一日,看電視劇《春草》,當我看到春草為了上學而絕食時,不由得勾起我對母親往事的追憶。   母親生于1910年,她七、八歲時,看到堂哥、堂弟都背著書包去上學,心中好生羨慕!每當堂哥快下學時,她立馬放下手中的針線活,站在大門口等著堂哥,并好奇地問這問那:“黑哥,你們在學校都學什么呀?你的老師是男老師?還是……”然后便纏著堂哥教她識字、寫字,堂哥只好以地面為黑板,折一根樹枝做筆在地上教她寫字。她在一旁一邊學讀音,一邊一筆一畫的照貓畫虎。白天,只要她娘不在時,她便悄悄地溜到院子,在地上練習寫字。到了晚上,母親躺在被窩里,她娘都睡著了,她還時刻不忘復習著白天學的幾個字,揮舞著右手臂,口中振振有詞:“一橫一撇一捺,是大小的大字,一點一橫倆眼一瞪,是六……”直到她娘嚷她:“閉上嘴,快睡覺!”她才不情愿的閉上眼睛。   一天,母親悄悄的對她娘說:“娘,我想去上學,你跟爹說說,只要讓我上學,下學后我什么活都干!行不?”可她爹一聽上學二字,把眼瞪得滾圓滾圓道:“哼!丫頭片子,還想上學?她爺爺早就說過,只讓小子上學,閨女不……”母親不肯罷休,只好壯著膽子去找爺爺。“爺爺,讓我去上學吧,我長大后會好好孝敬……”沒等母親說完,爺爺眉峰緊皺,臉立馬沉了下來說:“閨女家上學沒用!還是學好針線活,長大后找個好人家!孝敬我?眼珠子(兒子)還指不定能不能指望上,還指望眼眶子(孫女)?”母親反駁道:“閨女也是人呀!為什么不能上學?上學就有用!”爺爺氣得胡子翹得老高,一邊舉起煙袋鍋子要敲母親的頭,一邊吼道:“好你個死丫頭,還敢跟我犟嘴!”她的娘想把她拽走,可她卻像釘子釘在那里似的,一動不動“不讓我上學,打死我也不走!”從此,母親氣得大病一場,肚子上長出了一個桃子大的瘡,雖四處求醫,仍不見好轉。一位老中醫說:“解鈴還需系鈴人,孩子是氣性太大長得瘡,只有……”她爹娘心里清楚:不讓孩子上學,她的氣難消,只有等死!他們無奈,只好跪在老人面前苦苦哀求:“爹!求求你救救俺閨女吧!不讓她上學,她會死去的!……”爺爺動了惻隱之心,才勉強點頭同意。   母親10歲時才開始上一年級,不過,她聰明過人,特別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學習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從小學到初中,她跳過兩次班,并順利的考入師范。   母親師范畢業后,當上了一名小學教師。從我記事時起,我就非常崇拜我的母親,她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暗暗立志:長大后也要當一名老師,讓所有的孩子都上學。母親多才多藝,不僅算術、語文課講得好,唱起歌來呀,宛如關牧村的女中音,嗓音既婉轉、渾厚又洪亮。畫的小動物、各種花草栩栩如生……是母親頑強的與命運抗爭,執著的堅持,才取得了學習的機會,是執著成就了母親的事業,也是執著改變了母親的命運!   母親是一個偉大的、很了不起的女性。她一直諄諄教誨我和哥哥:“要好好學文化,長大后才會有出息!”我高中畢業正遇‘文化大革命’,在農村的學校當一名初中的教師。1977年恢復高考時,因家庭條件所限,只好放棄。之后我參加了成人高考,在職進修。正是在母親的教育和影響下,我也與命運進行了頑強的抗爭,繼承了母親執著的精神,克服了工作、學習、家庭方方面面的重重困難,成為了一名教師。   我的女兒上高中時,我們還居住在農村老家,每到數九寒天的夜晚,女兒在生著蜂窩煤爐子的室內,一直學習到十一、二點,手背上都凍成一個個的紅疙瘩……女兒也有一種堅韌不拔的執著精神,1990年,她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河北師范學院中文系,畢業后當上了一名語文教師。   從三代人身上,我深深體味到:每個人是可以主宰自己命運的,只要有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執著精神,是可以改變命運的硬道理。我特別欣賞、敬佩母親敢于向命運抗爭的堅韌不拔的毅力,更佩服她的遠見卓識。母親雖然過世十多年了,她未能看到外孫女走上教師崗位。然而,我的女兒還念念不忘姥姥的教育之恩!如今,她在教育戰線上辛勤地耕耘著,她要用優異的教學成績來報答姥姥對她的養育、教誨和期望,并以此告慰她姥姥的在天之靈!   作者簡介:   陳志華,筆名:陳杉,退休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