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黑隼是鄰居家買的一條寵物狗,兩只烏黑發亮的眼睛蠻有神采,就像鑲嵌在毛絨玩具上的兩粒珍珠。   才來那幾天,鄰居寶貝長寶貝短地叫著,恨不得天天抱在懷里疼愛。她告訴我,每天吃飯睡覺都得先侍候好黑隼,然后,才輪到自個兒。   她的話我信。每天散步,鄰居都抱著黑隼,邊走邊耳鬢廝磨,動情時她還會用臉頰去蹭黑隼的屁股。   一天早上,我正納悶呢:怎么不見鄰居抱著黑隼散步了?   這不,就見鄰居扯著黑隼走出地下室,嘴里罵罵咧咧的。黑隼的脖子上套著一根兩米長的繩索。黑隼一副老大不樂意的樣子,走出地下室后,就賴在地上不走了。   鄰居愈加生氣,啪的一腳就上去了。黑隼就汪汪委屈地呻吟。見我瞧著,鄰居又抱起了黑隼,對我笑了笑,說,這東西太臟了。轉而又說,不過很可愛。   走了不幾步,鄰居又放下了黑隼。黑隼這下變乖了,嘴里哼哼唧唧的,還是慢吞吞地跟著主人后面走了。   前后沒超過五分鐘,鄰居扯著黑隼又回來了,順手往院子里的小松樹下一系,轉身就上樓了。黑隼就繞著小松樹轉著圈,幾圈后,發現自己的天地只是圈兒大,就坐下來,呆呆地望著遠方。   遠處的樹梢上,兩只小麻雀正嘰嘰喳喳交談著。一只肥貓懶洋洋地舒了個懶腰,又瞇上眼睛,繼續酣睡了。黑隼的目光就晶亮起來,漾滿了童話。   黑隼收回了目光,癡癡地注視著腳下,有一群螞蟻正忙著從一只梨核上下載梨肉,排著隊,急匆匆往小松樹下的蟻洞里運送。黑隼打了個哈欠。然后,睜圓了兩只烏溜溜的眼睛,豎起兩只小耳朵,聆聽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聲響。   我有點同情起黑隼來。可黑隼只能癡坐傻想了,鄰居打了雙道結的繩索,只給了黑隼直徑四米的圓圈,那是它所有的天地。我知道,用不了多久,黑隼的放風時間就會結束,接下來等待它的將是漫長的地下室時光。   當晚,我去地下室時,黑隼聽到了腳步聲,叫喚著,很興奮。半晌,見無人開門,聲音就凌厲起來,過了一會,它絕望了,音調就輕了幾多,如泣如訴。   我的心酸酸的。這黑暗的地下生活,對于黑隼來說,何時是個頭呢?   終于有一天,鄰居拎著一截繩子——我看出那是套在黑隼脖子上的繩索——哭喪著臉告訴我,這該死的黑狗咬斷了繩索,偷偷跑了。這該死的東西,我白疼它了。   不知道感恩,死了也活該。鄰居見我沒吭聲,罵道。我忽然開心起來,發自內心的愉悅瞬間浮在臉上。   細心的鄰居察覺了我臉色的變化,嘴里嘟噥著,沒看出來呀,你對小動物沒有一丁點愛心。   從那以后,我再沒見到過黑隼,可我很長一段日子為它牽腸掛肚著。   今天早上,見鄰居又拎著根新繩,我于是好奇地探問。鄰居笑瞇瞇地告訴我,打算去買一條小狗,只當是獻愛心。末了加了句,不像你,不懂得愛小動物。   我搖搖頭,沉默了。鄰居愈加憤憤不平,提醒我——狗兒有靈性,你給的愛,它全都懂。   本文載于吉林省《天池小小說》(2017年第8期)。 +10我喜歡

文/王起             新上任的盧縣長帶著縣電視臺的記者,親自來到全縣最窮的村——牛蹄坑村視察扶貧情況。當村兩委班子陪著縣長一行人,來到這個村里最窮的馬大爺家,一進屋,盧縣長發現馬大爺的炕上只有一床十分破舊的被子,再到灶間一看,除了那口裂紋的破鍋和地上的半袋大米和小半袋白面,就再也沒有什么別的東西了。         “據我所知,象您這樣的孤寡老人,應該是五保戶了吧?”         “哦,是……嘿嘿……是……嘿嘿……”馬大爺眼睛瞟著村委會主任覃清,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一句囫圇話來。         “怎么,不是五保戶?”盧縣長問,“您不是孤寡老人嗎?”         “是……是……嘿嘿……”馬大爺眼睛又瞄了覃主任一眼,吭哧了半天,說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來,“哦,是……嘿嘿……是‘保五戶’。”         “保五……戶?”盧縣長納悶兒的問,“大爺您說顛倒了,是五保戶。”         “盧縣長,”覃主任趕緊接過話茬,“馬大爺歲數大糊涂了。走,咱們去看下一家。”         “我沒糊涂。就是‘保五戶’,別人也管我這么叫。”馬大爺認真的說。         “嗯?為什么叫‘保五戶’呢?”盧縣長覺得這里邊有事,也認真起來,“大爺,您跟我仔細說說,到底是怎么個‘保五戶’?”         此時,覃主任的臉拉的跟苦瓜似的。         這一次,馬大爺不看覃主任了,咳了兩聲,像是下了很大決心:“盧縣長,它是這么回事兒……”剛說到這兒,覃主任也咳了一聲,馬大爺又把話咽了回去。        盧縣長看看覃主任,又鼓勵馬大爺說:“別怕,大膽的說!”        “好,今兒有縣長在這兒,我就啥也不怕了!”他又咳了一聲,終于挺起腰來,“這不是嗎,覃主任的爹覃大龍和他的三個叔叔覃二虎,覃三熊,覃四狗,都是有兒有女的,家里也不困難,沒有資格當五保戶,覃主任就把他們四個掛在我的名下,跟我合伙吃五保……”         盧縣長愣了一下,問:“這不對呀,你的生活費不是直接給你打到卡里的嗎?糧油等生活用品不是每月也有專人送到家里來的嗎?怎么……”        馬大爺說:“你說的這些都對。可是前腳送來,后腳就被他們四個分走了。”        “哦,就這么個‘保五戶’!?”臉色鐵青的盧縣長扭頭一看覃主任,覃主任兩腿哆嗦著,快站不住了……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現住無極縣 +10我喜歡

那年杏花林旁,一女子雙眼微瀾,望著旁邊的男子低眉淺笑,只聽那男子說道:殤兒,待明日我便去你家求娶你可好?女子嬌羞的撇過頭,淺淺低語:好,華哥哥。   然而男子還未來得及去女子家求娶并聽聞敵軍來犯,他為保衛國家,為給卿一安穩歲月,他無奈卻也只能披上那一襲戎裝。   整整五年戰亂,她拒絕了許多次家人為她尋來的良人,只為等他回來。然而他卻不曾有一絲音訊傳回。   如今敵軍節節敗退,我軍獲勝而歸,她在樓臺處緊緊盯著那城門。只見有一男子騎坐黑色戰馬,身著盔甲,雄姿飛揚。   圣上因我軍大獲全勝,圣心大悅,哈哈笑道:真是我國好男兒,愛卿你可有何想要的?男子下馬,取下頭盔說道:末將只愿卸甲歸家,與她共度余世紛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