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勵志選摘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性命線在自己手中,自己是自己的主宰。不因別人改變自己,自己決定一切。   在父母眼中,不聽話的孩子則是叛逆的;在老師眼中,成績差的學生,則是無知的;在眾人眼中,平庸的人,則是無能的。   有時,會因父母的責備,而生氣發怒;有時,會因老師的夸獎,沾沾自喜;有時,會因別人的一句不屑,而產生敵意。也許,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因別人的行為、語言、表情等,而引發出自己內心復雜的情感。為什么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讓別人左右自己呢?   我是一個安靜的人,有時能夠說是沉默寡言。在童年時光里,別人的回憶,都充滿著嬉鬧歡悅的笑聲,而我的回憶,是一點點的藍;步入少年、青年,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偶爾抬頭看看藍天白云,偶爾觀賞窗外風景,偶爾聆聽細細雨聲。我的心里,一向是靜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靜,使我不敢和別人敞開心扉與別人溝通交流;靜,使我變得沉默寡言;靜,使我上課不敢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也許,這一切,都是對我以后成長的不利因素吧!父母曾多次教導我,多溝通、交流,不好只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同學也說我太過老實,讓我活潑一點兒。然而,我卻鐘愛這種靜,它能平息我的怒火,它可安撫我受傷的心靈,他會讓我忘記一切的不悅。當我取得成績時,它會警醒我,讓我反思;當我在外界感到疲倦時,他會讓我得以適當的放松。總之,常常沉浸其中,讓我與之融合,忘掉一切。的確,他給我帶來了一些小小的麻煩。但我并不會遺棄它,正因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兄弟姐妹。同時我也要改善自己,但并不是改變。   我不會為別人而改變自己。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也許并不能做到不受外界影響,但我會朝這個方向前進,同時也要吸收有益因子。   我的命運誰做主?當然是我自己。不去看別人的眼光如何,不必聽別人的閑言碎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勵志選摘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引導語:同樣的一件事情有的人覺得好,也有的人覺得不好,但是只要咱們盡力了就好。   每個人都會有他個人的感覺,都會根據自己的想法來看待世界。因此,不好試圖讓所有的人都對你滿意,否則你將永遠也得不到愉悅。   從前有一位畫家,想畫出一幅人人見了都鐘愛的畫。經過幾個月的辛苦工作。他把畫好的作品拿到市場上去,在畫旁放了一支筆,并附上一則說明:親愛的兄弟姐妹,如果你認為這幅畫哪里有欠佳之筆,請賜教,并在畫中作上標記。   晚上,畫家取回畫時,發現整個畫面都涂滿了記號,沒有一筆一劃不被指責的。畫家心中十分不快,對這次嘗試深感失望。   畫家決定換一種方式再去試試,于是他又摹了一張同樣同樣的畫拿到市場上展出。可這一次,他要求每位觀賞者將其最為欣賞的妙筆都標上記號。結果是,一切曾被指責的筆劃,如今都換上了贊美的標記。   最后,畫家不無感慨地說:“我此刻最后明白了,無論自己做什么,只要一部分人滿意就足夠了。正因,在有些人看來是丑的東西,在另一些人的眼里則恰恰是完美的”。   現實生活中咱們也常常遇見類似的事情,就如此刻做淘寶店鋪,即使是你免費送的東西,還有人嫌棄你送的東西太小了,或者一些別的評論,人總不會有滿足的時候。現實生活中,什么樣的人都有,即使你是好心,既便你盡了全力,但你還是不可能使所有的人都滿意。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正因有時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別人說的,讓人去說,別人做的,讓人去做。嘴巴長在人家的臉上,咱們也控制不了。咱們會繼續以咱們的服務對待咱們的客戶,自己做到了,別人如何去說,就是別人的事了。   勵志選摘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曾幾何時,我會在眾說紛紜中迷失自己,找不到哪1條航道才能夠通向我勝利的港灣。   曾幾何時,我總將他人的評論作為衡量自己行為的標尺,于是總在懊惱中深刻地檢討自己。   曾幾何時,在聽取了一個問題五花八門的答案后,我仍是一頭霧水,感到一片茫然。   但是,偶然的一次機會,我聽到了“淡定”這個偉大的名字,也在無意中聽到了他的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恍然大悟!性命的陰霾驟然散開,一道燦爛的七色光照亮了我的心靈!我不再茫然,我不再困惑!我的性命中多了一份永恒堅定的信念!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何等的自信!似“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般豪邁且氣勢磅礴;像“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般果斷而執著;又如“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般淡定從容。于是,我明白了!做自己。。。   給自己一份自信,世界還你一個精彩!別人的平坦大道再完美,也終歸是別人的,而你自己的羊腸小道再崎嶇,也要自己走下去。既然如此,咱們就要勇敢地應對他,用一份自信擊倒一路上的坎坷,而當咱們到達成功的驛站后,再回首自己走過的這一段路,我就會發現它也是如此的燦爛!   于是,我的小舟不再順著世俗的河流漂蕩,而是劃出了屬于自己的1條航道。我不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我有了自己獨立的思維,它就像一堵堅不可摧的搶,而不是原先的一張白紙。被別人的言語一捅就破,我執著的堅持著自己的觀點,但不是頑固。當我發現我的路邁進了錯誤的領域,我也會及時地調整,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行者何懼,再踏上人生旅途時,便是破釜沉舟的開始。那是人與命運的較量,在這場較量中,有流言蜚語,不畏人生堅信,不畏強暴,守住自己的那片凈土,秉住自己的一葉扁舟,那是在走自己的路。   堅守著心中的這份信念,我開始成為強者,行事間多了一份沉穩,少了幾份輕浮。多了幾份執著與自信,少了幾份隨波逐流和人云亦云。我開始走上屬于我自己的路,1條伸向成功的路。   勵志選摘四: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老頭準備把自家的一頭驢牽到集市上賣出,于是他一手牽著驢,一手拉著孫子出發了。走著走著,就聽旁邊的人說:“你看這個老頭真傻,有驢卻不騎,反而自己牽著孩子走路。”于是老頭便讓孫子騎上了驢,自己繼續牽著驢走。走著走著,又聽旁邊的人說:“這個小孩太霸道了,自己騎在驢上,卻讓老人走路。”于是老頭便讓孫子下來,自己做了上去,就這樣繼續走。走著走著,旁邊的人又說:“你看這個小孩多可憐呀,老頭怎樣這么狠心自己騎驢,讓小孩走路。”老頭一聽便把孫子抱到了驢背上,祖孫倆一齊騎在了驢背上往前走。走著走著,又聽旁邊的人說:“這頭驢真可憐,竟然馱著兩個人走著,他們也太冷漠了。”老頭一聽,便和孫子一齊下來,用繩子綁緊驢后,將驢抬著走。在過一座橋時,驢正因不停地動了幾下,“撲通”一聲掉進了河里。   故事就這樣戛然而止,我不禁為這個故事想起了結尾。最后祖孫倆眼睜睜地看著驢被河水沖走,然后悻悻而歸。不僅僅沒有賣成驢得到錢,還白費力氣走了一趟路。想到那里,我忍俊不禁也感到同情。   老頭一路上不停地變化著趕路的方式,是正因聽到了過路人的言語。他趕路的方式隨過路人的言語的變化而變化,用數學中的函數來說,他趕路的方式便是因變量,而過路人的言語便為自變量。老頭趕路的方式應有自己來決定,根本不就應聽從其他人的流言蜚語。可老頭他自己卻不能決定,反而更像別人手中任意擺布的木偶。   “走自己的路”,他沒有做到;“讓別人說去吧”,他更沒有做到。他就這樣生活在別人的生活之中,沒有自己的一丁點主見,完全依靠于別人。同時,他也任意被人擺布,正因別人的話他都聽,只是他自己并沒有發覺而已。這種人在當今社會上依然存在,可一般最后就像老頭一樣,一無所獲。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到這點的人最后都成功了,正因他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落到別人手里。   如果故事中的老頭變一個樣,一路上始終不因別人的言語所動,持續著自己趕路的方式。或許他和孫子早已到達集市,并且驢也賣了個好價錢,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我堅信這個喜劇性的結局更受歡迎。   勵志選摘五:   不是自己的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似乎,錯,這個刺眼的字眼,只可能由人制造出來,也就是說這個字,也就是為人的某些所作所為而量身定做的。   可其實有的錯,并不能怪誰,不能怪自己,怪父母,怪任何人。如果必須要安上一個賓語,那就是上天了。不然呢?   什么錯呢?什么錯不是人犯下的呢?   這個問題絲毫不需要思考。當你看見那些天生殘疾的人的時候,你就就應知道答案了。   ——天生的殘疾。   有人剛剛誕生到這個世界,可能是運氣不好,撞上了老天不高興的時候,或許一氣之下,老天就做了不公平的抉擇——給了他們一個誰都躲不及的禮物——   先天性的心臟病,侏儒癥等等,只有少數家庭能夠利用他們的金錢,加之幸運扭轉局面,改變這些孩子痛苦的命運。而大多數就只能選取默默地理解了——理解這些殘疾,理解別人異樣的眼光,理解冷嘲熱諷——正因他們沒有那么多的錢,就正因這樣!   就正因老天的偏心,讓一個孩子從生下來就注定要走這崎嶇而泥濘的小路,小路的那一頭是什么?誰又知道呢?   或許已經記不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別人是那樣看待自己,又是那樣評論自己。而自己,視線永遠都只敢墜落在腳尖,但仿佛連它也在嘲笑,它也容不下這樣一個怪人。但視線最終選取了它——正因理解它的蔑視,總是要比理解那么多人的冷嘲熱諷和異樣眼光好許多。   這樣的狀況下,難免會滋長了自卑的心理——我為什么天生就注定了要殘疾,就注定了要被人嘲笑,就注定了不敢直視別人的眼光?   于是,他們中的大多數選取了封閉自己——封閉自己的心。終日只生活在自己狹小又黑暗的世界里,以一種自暴自棄的極端心理,任憑黑暗籠罩著自己。幾乎沒有人理睬他們,他們更沒有勇氣給任何一個人微笑——正因他們害怕回報的會是不屑地一眼!   而在這千篇一律之中,也總會找出與眾不一樣。也有人選取與注定的宿命反抗!他們不愿意做這痛苦命運的奴隸,不甘心就這樣屈服,聽命于它!   他們不理睬別人的那些閑言碎語,不顧及別人異樣的眼光,不害怕別人在背后指指點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盡管地說吧!正因他們根本不會在意,根本不會放在心上,這些早已化成了空氣。   這些錯誤,誰能預知?誰能阻止?誰都不能怎樣。正因它不來源與咱們。既然這不是咱們的錯,咱們又害怕什么?抬起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1   八路軍戰士憑借著居高臨下的有利地形,連續擊退了日本鬼子發動的三次進攻。天快黑的時候,日本鬼子再一次發動了密集的炮擊。戰地救護員余美冒著敵人的炮火為一名受傷的八路軍戰士包扎傷口時,一發炮彈落在了余美的附近。羅連長飛奔過去把余美撲倒在地,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余美。巨大的爆炸聲傳來,余美頓時昏迷了過去,她什么也不知道了。   這次炮擊過后,日本鬼子并沒有發起戰地沖鋒,鬼子知道八路軍擅長夜戰,戰斗兵力還有多少也不清楚,害怕貿然發動沖鋒,黑夜與八路軍交戰,遭到更大的傷亡。狡猾的日本鬼子指揮官,決定等到天亮以后再次發起攻擊。   當余美從昏迷中蘇醒過來的時候,已是子夜時分。余美用力地推開羅連長,翻過身來,用手摸了摸連長的鼻息,羅連長已沒有了生命的跡象。連長為了保護自己,頭部中了彈片,獻出了他29歲的寶貴生命。   此時的陣地,死一般的沉寂。子夜的月光已經明朗了,能看清楚戰地周圍的跡象。日軍橫七豎八的尸體到處都是。眼前的一個八路軍戰士后背插著敵人的刺刀,仍然拼死地咬破了鬼子的喉管,即使背部中了刺刀,也死死地抱著鬼子的脖子不松手。還有的八路軍戰士引爆了手榴彈和鬼子同歸于盡,雙方被炸得面目全非;可見白天鬼子發起的三次沖鋒,遭到了八路軍的頑強抵抗。敵我雙方廝殺之慘烈,令人觸目驚心。   面對慘烈的陣地,余美卻出奇的冷靜。一旦天亮,鬼子會立即發動新一輪的進攻。她開始迅速地用右手挨個地試探八路軍戰士的鼻息,看有沒有活著的。鬼子最后一輪的瘋狂炮擊,陣地掩體遭到了嚴重的破壞,剩下的20多名八路軍戰士全部壯烈犧牲。   2   余美出生于國民黨的一個軍人家庭,她身高1.67米,面容端莊秀麗,明眸皓齒,機智聰穎。父親是師級軍官,自己參加過三年國軍,受過正規的軍事訓練,后來就讀于北平燕京大學,學過醫學。   抗日戰爭爆發后,余美來到了太行山抗日革命根據地,參加了八路軍。她一心想上前線打鬼子,可八路軍的首長不同意。她要求留在前線當戰地救護員,首長點頭同意了。   羅連長留給余美的手槍其實只有三發子彈。鬼子白天發動的三次猛烈進攻,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只剩下了20多名戰士,眼看陣地就要失手,八路軍戰士已陷入了孤立無援的境地,因為電臺被敵人的炮彈炸毀,無法與援軍取得聯系。   沒有援軍的及時支援,丟失陣地是遲早的事情。羅連長已意識到這場戰爭的危險性,所以把自己的手槍留給了余美自保。連長吩咐活著的八路軍戰士等到天黑以后分散突圍,把這里的戰況及時向軍區首長匯報。   現在,突圍的任務落在了余美一個人的肩上,天亮之前必須神不知鬼不覺地穿過敵人的封鎖線。   3   余美扒掉一名鬼子兵的服裝穿在了自己的身上。借著月光,她從幾具鬼子的尸體身上,找到了三顆手雷掛在了自己腰部的皮帶上,拿著羅連長白天留給她的那把手槍離開了陣地,開始了一個人的突圍。   余美敏捷的身影一會匍匐前進,一會弓身急行。遇到危險地帶,她就會投擲小石子,試探周圍的動靜。如果沒有任何反應,她就機警地快速通過。   離鬼子的封鎖線越來越近了,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兩個巡邏兵來回走動著,突圍口選在哪里最安全,余美躲在一棵大樹下,冷靜地觀察著鬼子的動向。   兩個鬼子來回巡邏一趟大約是10分鐘的時間,從大樹的位置穿過鬼子巡邏的間隙需要2分鐘,可鬼子留給余美的視角間隙盲區只有1分鐘。余美隱藏在樹后反復地盤算著,用什么辦法才能在1分鐘之內毫無聲息地穿過這道封鎖線。   余美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慌,沉著、冷靜、機警、耐心地等待是一個軍人過硬的心里素質,在沒有最佳方案通過的情況下,等待是唯一的選擇。   等了不到一個時辰,機會終于來了,一個鬼子背過身去開始小解,另一個鬼子打了一個哈欠,開始低頭點煙抽。絕佳的機會,余美弓著身子,把手槍的子彈推上了膛,屏住呼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過。   就在這時,月亮突然鉆進了云層,天空一下暗了下來,天助余美,她安全地穿過了鬼子的這道封鎖線。   4   行進到大約一里多路的時候,余美發現了鬼子的第二道封鎖線。鬼子的巡邏隊有10多個人,如此重兵把守,余美推斷這附近肯定隱藏著鬼子的軍事機密。還好,這個地方有一片茂密的樹林,地形對余美十分有利。   她輕手輕腳地潛伏進樹林,仔細觀察,發現樹林的另一端離鬼子的巡邏隊只有幾米遠。趁著巡邏隊走過來的時候,混進鬼子隊伍的最后面,跟著鬼子巡邏,然后瞅準機會離開鬼子的巡邏隊,就能安全地逃過這道封鎖線。   鬼子的巡邏隊走過來了,等到巡邏隊的尾部快要從眼前走過時,余美拿穩時間,敏捷地跟在了鬼子隊伍的后面。不過,她已做好了準備,如果被鬼子識破,就引爆手雷與鬼子同歸于盡。   當她跟在鬼子的后面時,走在最后的一名鬼子兵回頭看了一眼余美。余美早有準備,彎腰假裝系鞋帶,鬼子沒有吱聲,還以為是臨時系鞋帶掉隊的巡邏兵。余美身穿的鬼子服裝成功地幫她做了掩護。   余美警惕地跟在鬼子的后面,走了大約七八分鐘,再一次彎腰系鞋帶,觀察好沒有鬼子留意她時,余美迅速閃進路邊的樹叢里,隱身而去。   5   夜行中的余美發現了鬼子的帳篷,這是日軍的電臺工作室。寂靜的夜晚,電臺的嘟嘟聲不時傳來,帳篷門口有幾名鬼子兵把守著。   余美本來完全可以安全地離開這里,一想到八路軍一個連的兵力全部戰死,她的心里立刻燃起了熊熊的怒火,恨得咬牙切齒。她機警地匍匐前進著,選擇了一個投彈的最佳位置,準確地把手雷扔到了帳篷上。轟隆一聲巨響,手雷把鬼子的帳篷炸開了一個大窟窿。余美緊接著把剩下的兩顆手雷扔進了帳篷里,頓時傳來了鬼子電臺人員的慘叫聲,日軍的電臺工作室被徹底地炸毀。   6   爆炸聲引來了鬼子的傾巢出動,余美飛速地往根據地方向撤離。鬼子憑借著軍犬的追蹤,很快發現了余美行動的方向。余美一邊撤離,一邊觀察有利地形。她借助一塊大石頭作掩護,瞄準跑在最前面的兩個日本兵,呯呯兩聲槍響,干掉了這兩個日本鬼子。   鬼子聽見槍響,立馬圍過來一大群鬼子,距離越來越近,余美沒有開槍,鬼子已察覺到余美沒有子彈了,狂叫著:“抓活的,抓活的。”余美毅然舉起了手槍,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一聲槍響,她把最后一顆子彈留給了自己,余美壯烈犧牲了。   此時,天亮了,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可惜,余美再也看不到這初升的紅太陽了。她為祖國而戰,獻出了25歲的寶貴生命。   作者簡介:   游紹宇,網名,村莊的故事。重慶長壽人,現居鄂爾多斯市從事個體經營。經商之余,播種文字,收獲我的精神食糧。迄今為止,已有多篇文章見諸報刊。 +10我喜歡

一車人的旁觀,一車人的冷漠,葬送了一車人的性命。多一分忍讓,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涵養,多一分愛心,這世界就能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吃過午飯,喝了二兩小酒,老李感覺頭朦朦朧朧,許是喝酒多的緣故吧。瞇瞇糊糊在床上躺著,不大一會兒就進入甜蜜的夢鄉。正在酣睡之時,“一筒,二條,三萬,碰",一陣劈哩叭啦的麻將聲從遠處傳來,把老李驚醒,原來是一場夢。老李慌忙起床,披了一件衣服,急怱怱地向外走去。因他喜歡打麻將,現在農閑,打麻將的人多,他怕去晚了坐不上場。   老李嘴里哼著小曲,手指頭來回比劃著,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邁著悠閑的步伐向村里活動中心走去。那里是全村人娛樂的天堂,有唱歌跳舞的,運動健身,讀書看報,打牌下棋搓麻將,熱鬧非凡,各有各的愛好,各得其樂。   老李正在路上走著,忽然聽到有人喊:快來人呀,出車禍了,快來救人呀!老李聽到叫喊聲,加快步伐,大步流星向前走去。只見前邊不遠處,有一輛拉沙子的汽車在拐彎時側翻,天空中冒著霧朦朦的沙土灰,向四處飄蕩。周圍站著好多人。有打電話報警的,有雙手去扒沙子的,每一個人都手忙腳亂。   老李氣喘吁吁走到跟前,大聲說:“你們別浪費時間了,人埋到沙子里,沒有空氣呼吸,一會兒都不中了,救也是白救,省省力氣吧"。沒有人搭理他,因為老李平時都是愛看笑話的人,凈愛說些風涼話,大家都還在奮不顧身扒沙子。   不大一會兒,救護車呼嘯而來,在眾人齊心協力下,沙子也扒開了,救出來一個滿身沙土的女人,像剛從泥潭里爬出來一樣。醫生從車上跳了下來,拿著急救設備,飛奔而去。大家趕緊退后,顧不上自己手疼,為了救人扒得雙手都是傷痕,點點鮮血染紅了黃沙。腰都沒敢伸,也顧不上腰酸背疼,淚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只有一個目標,爭分奪秒救人。   醫生們緊急搶救,吹去女子臉上的沙子,一邊人工呼吸,一邊胸部按壓。只有老李站在遠處,幸災樂禍地看著大家忙碌,兩手叉腰,嘴里叼根煙,不時地說著笑話。豆大的汗珠從醫生們頭上掉下來,汗水濕透衣服。經過一陣子搶救,醫生宣告搶救無效,無力回天,因為錯過了最佳時期,如果早幾分鐘把人扒出來,應該能救過來。   老李大聲笑著說:“我對你們說救了也白救,你們不信,怎么樣?白救了,我沒說錯吧"。大伙都眼含淚水,默默地看著老李,閃在一邊。老李走到跟前一看,又揉一揉眼睛,頓時傻眼了,這不是自己的妻子嗎?吃過午飯,說去買點東西,怎么會在這里……   寫后感: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文中的老李就是愛看笑話之人,如果老李是個有愛心樂于助人的話,多一份力量,妻子早一分鐘救出來,悲劇就不會發生。縱觀重慶公交車事故,一個人坐過站,一車人遭殃,倘若有一個人出來勸阻,一車人不至于有上車來,沒得下車去,悲劇也不會發生。一車人的旁觀,一車人的冷漠,葬送了一車人的性命。世上還有很多這樣的人和事,平時多一分忍讓,多一分包容,多一分涵養,多一分愛心,這世界就能變成更美好的人間。   原創作者:劉振漢,筆名:難得糊涂,河南省新野縣人。火燒新野所在地,歷史悠久漢桑城。酷愛詩文是夢想,以詩會友多交流!用詩感悟人生,用文抒寫生活。漫漫人生路,與你常相伴!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