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樣子,也沒有兩個那么像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沒必要做第二個誰,你只要做第一個你。   心之所向,卻是萬丈迷津。遙亙千古,茫茫人海,其中并無舟子可渡,除了自渡,別無選擇。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小的時候,父母愛的是“別人家的孩子”,并且努力把自己家的孩子變成別人家的孩子。我們會很抵觸,從內心深處直到付諸行動。這被稱之為——叛逆。   后來啊,我們懵懵懂懂,一雙腳還在校園,一顆心早已飛遠。向著夢想,向著未來。哪怕我們被責備,被打擊,被挫敗,可是仍然倔強,一根筋似的。   再后來啊,這種倔強慢慢還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不再那么倔強了。有的人選擇了默默無聞,有的人選擇了聽天由命,有的人選擇了以為的平凡其實是平庸。   只有那么極少數人,依然保持著一份倔強,這樣的倔強,經過了歲月的打磨,變得更加地堅如磐石,不可動搖,不可摧毀,于是他們可能收獲了自己,收獲了幸福,收獲了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說的是,縱使前方荊棘遍布,縱使前方迷津萬丈,親愛的你,定要秉持自己的心之所向,定要一往無前。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挫折、苦難,從來不缺少平庸之人。可是,你是你啊,獨一無二的你啊!   小時候你的父母那么想把你變成“別人家的孩子”,卻失敗了;那么長大后,我們為什么還要把自己變成別人?   我們要做,便做第一個自己,不做第二個誰,可好? +10我喜歡

長大的標志是,某一天你終于成為了自己喜歡的那種人,或者是某一天你終于成為了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最近一直糾結找工作這個問題。找什么的工作,選擇專業對口的,還是自己感興趣的。選擇本地的,還是去大城市打拼……糾結的同時,也在想自己最終要成為什么樣的人。   我最羨慕的作家是三毛,在我的印象中她就是一匹自由的野馬。讀書,寫作,旅游。最后還把丈夫拐到撒哈拉沙漠,生活了七年。游歷了半個世界的三毛永遠不覺累。她把所有的生活瑣事當做笑話講出來。我印象中的那個女人,她像一陣自由的風,到處漂泊,不肯停息。哪怕疾病纏身,丈夫驟然離世也打不散她對生活的熱情,臨時的時候她還給賈平凹寫信。自由的馬兒,請你快樂的奔跑吧!   我記得大二期末考試,有一門課叫《演講與口才》,到現在我還記得我講得那個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大學生創辦網絡工作室的故事。   大一時,有個男同學性格靦腆,幫別人主持節目時話都說不出來。我記得他說,我的夢想是創辦網絡工作室。對于家庭條件不太好,個人資質不太好的他來說,確實算一個夢想。大家過著象牙塔的生活,他開始忙著做市場調研;大家忙著談戀愛打游戲時,他在烈日炎炎下終日奔波,大三結束后,網絡工作室注冊成功。但只是一個開始,根本接不上幾個活,于是他在各處張貼小廣告,遭受過誤解,艱難之后,他的網絡工作室步步高升。大四時,他坐在臺上侃侃而談,再也沒有當初那么羞澀。   我當初之所以選擇這個故事,是因為那個男生令我很感動。不是因為他的創業故事,而是因為那種脫胎換骨。說實話,這種創業故事挺老套的,但是那種改變我卻深深銘記于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因為心中有夢,所以你克服了所有的膽怯與害怕,讓你變成了一個更加優秀的人。那個別人永遠想象不到的樣子。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偶像吧。不是因為長得帥或者長得漂亮。而是因為你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越了解他就會越喜歡他,慢慢地,你會成為和他一樣的人。   我沒有固定的偶像,我記得最初有偶像這個詞的時候,我的偶像是兩千年前的項羽。我欣賞他破釜沉舟的勇氣,以及寧死不屈的大義,后來我慢慢學著如何做一個正直的人。后來我的偶像變成了納蘭容若,也是一個古人,他才華橫溢,文武雙全。于是我慢慢地喜歡上了背詩,喜歡上了寫作,因為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愿有一天,你能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10我喜歡

文| 風帆(河南)    早就說好了,  夫妻共逛平安夜。真不巧,妻子今兒還真不能去。  他替妻子戴上了花圍脖,打開街門跺亮了梯燈。妻扭頭叮囑:"讀書勿熬夜,喝茶水別涼"熱水瓶放在了書臺旁"。  心里有事的人不想再讀托爾斯泰的《安娜.卡列尼娜》,感嘆自已籌劃了很久的浪漫計劃泡了湯。  合上了托翁名著計上心來,那就再來一個的驚喜!。    一縷探冬的銀絲從瑟風樸面的帽縫中遛出,  37路未班公交車上慢駛緩停,一直穩坐而不下車的只有他和一位年輕人。  快到終點站了,望眼欲穿的小伙子手里捧著印有心形的萍果有些顫動,瀟脫的坐姿忽兒杵成了不安的站立…    站臺上等來的一位中年男子,提著保暖飯盒迎上了下車的女司機。  "咋又來了!回家吃就行"  男子不惱而喜:"我愿意!天天如此"  翹望不見影有約不相見的年輕人,憐憫的紐頭瞧了瞧同行人:"您也是被…"  "不是!獨閑悄探趙定景,冰封河邊尋風情"  默然并行的小伙嘎然止步:"您等一下"  轉回到中年夫妻前,把那個平安果塞給了男子:"送給您!借花獻佛吧"。    隆冬的枝頭響起了風哨聲,  "我是漂泊異鄉客,聽您說家里好溫馨,為何冬夜只一人…?  “老伴可想共逛夜平安,無奈值夜伺候九十歲高齡的老娘親!”   “”你看樹上的殘枝零亂而不變形,地上棄椏豈有面目猙獰。北方人不懼嚴寒,衛河水不怕封”。  ”那是為啥?”老少對視,  "是你們北方人習慣了吧"  "不!是北方漢子人人都懷揣著瑞雪定能兆豐年的不移情懷!。  老者一指樹上的鵲巢:”北風那個吹.這里有個家”。幡然不語的小伙子,拾起了一節紛落的枯椏,實勁的挖起了岸邊的凍土。  硬呵拉一塊塊被刨起,碎土在肆無忌憚的飛濺,潸含的淚光沒有從眸中涌出…  瘋枉的枝椏在不停的硬掀犟掰中一點點磨短,劈裂了彎成了待發的弩弓,韌性不曲的樺干沒有斷開…露出青骨的冬椏,青年人把它裝進了背包。  "找到了!”遠眺的年青人驚呼了一句:,拉住老者快步繞過了橘紅色木橋來到了對岸,蒼勁的白樺林下還真有一片黃中泛綠的芳草地…    氣喘吁吁的老者掏出了幾顆紅山楂,  每一棵圓圓上都用刻刀傾述了圖案。然后撥通了老伴的手機: ”你猜我在哪?手里拿著啥?”  手機里傳來了:哈哈哈,笑嘎嘎…你在趙定河畔!  小伙子嘴快:  叔叔手里盛開了一簇山菊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