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張玉庭   砍了樹能賣錢,此話不假。   但,只知砍樹賺錢意味著什么,人們卻常常忽略,于是大自然勃然大怒,通過“發大水”這個極生動的樣式給人們上了一課,這就是:你只要濫砍濫伐無視環保破壞了水土,鋪天蓋地的洪水就會立刻給你點顏色看看!   換言之,只要算錯了賬,你就肯定要吃苦頭。   請聽印度一位專家算過的賬:一棵50噸重的大樹,每年可以生產至少一噸氧氣,如果存活50年,則50年生產的臭氧價值為31250美元,防止空氣污染的價值是62500美元,防止土壤流失及增加土壤肥力的價值為31250美元,在調節與保持水水土方面的價值是37500美元,50年間為牲蓄遮風擋雨和提供鳥窠等方面的價值為31250美元,此外還能制造出價值2500美元的蛋白質。那么,假如把它砍掉呢?答曰:一棵樹平均只能賣60美元!   砍樹與養樹那一個更明智,答案豈不是一目了然?   讓我們再看另一段論證:綠樹是保持水土防止洪害的最大功臣,即:如果沒有森林,百分之九十的降水將會直沖江河!反之,一萬畝森林的蓄水能力則相當于一座庫容為百萬立方米的水庫!許多年前長江的特大洪水,不正是對上述觀點的一個極生動極正確的反證嗎?   因此,既便是建設急需木材,也沒有理由濫砍濫伐!   讓我們再往深里想想,這就是,人與樹的關系的確太密切了!不信細看樹葉的形狀,它的脈胳什么樣?是一排排極整齊的“人”字!還有《圣經》里的那個故事,當洪水洶涌而至,救了眾生的是什么?是用大樹做成的諾亞方舟!這太象一個精彩的暗示了!   人而無樹,其禍不遠。   人而無樹,其災必至。   人而有樹,其樂悠悠。   正所謂,大樹底下好乘涼,如無此樹,其苦何如?   再試想,砍樹容易種樹難,如果只知砍伐而忽略了養護,將無疑是一種最大的糊涂。責令長江上游立即關閉所有木材市場并立即無條件全面停止對天然林有砍伐,實在是大勢所趨。   有句挺不錯的詩:“所有美麗的故事,都長在綠蔭下。”其實不妨反做一句:“沒有綠蔭的地方,將會長滿無奈與悲哀!”   是的,面對綠樹,應該怎樣算賬才合理,的確太值得人反思了!   作者簡介:張玉庭執教于高校中文系《讀者》雜志簽約作家 +10我喜歡

人之初,心靈宛若小溪般的清澈,散淡而隨意。隨著年輪的更迭,心靈深處便慢慢的滋生了一把把枷鎖,讓你與煩惱和無奈不期而遇。這就是真實的人生。   人生是用來享受的。人,來到這繽紛的世界,就擁有了日月精華的沐浴,四季旖旎的更迭。然而,在日復一日的光陰里,不經意間,人們在快樂中派生出煩惱,被油鹽柴米所擾,讓人情世故所困。心靈的枷鎖默默的發力,致使人生黯然失色。   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生活本身就是得與失的銜接,順與逆的更迭。無論何以平靜的水面,在風兒的呼喚下也會泛起層層波瀾。無論何以沉穩的山脈也總會在起伏中延綿,說不定還會有山崩地裂的壯觀。江河無論何以柔弱,也總要承載萬噸巨輪的乘風破浪。人生本來就是一種擔當,人生不滿百,又何去常懷千歲之憂。   人生,總會在一次次紛擾和無奈中,盡其智慧的能量,在穿越一次次紛擾中實現了一次次超脫,最終堅守了心靈的明媚和透徹,在漫漫長夜的苦度中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黎明。   那年的春,我結識了一位浪跡于邢臺的孤寡老人。他借居的小屋很久無人居住,雖低矮潮濕,卻收拾的井井有序。晨練的人們路過他的門前,透過那四塊玻璃拼湊而成的窗子,就會看到燈光早已亮起,聽到半導體播送著國內外大事。   到了春季,小屋綠茵環繞,花香四溢,無不讓人駐足欣賞。每每周末的早晚,我會到小屋小坐。老者總說,現在的日子過得不錯,能喝上粥,吃上白面干糧,撿一天廢品,也能賺個十塊八塊的,不愁油鹽柴米。這屋子雖然憋屈點,但冬天可擋風,夏日可以避雨。臨近年關,一場大雪鋪天蓋地,老者說,過年回家一趟費用大,家里也沒什么親人,加上交通擁擠,不回去了,并約我過年到這里喝兩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年近七旬的老人,只身飄泊,誰又說沒有孤獨,不謂凄涼呢!然而,當一個歷經磨難和艱辛的生命穿越了蒼涼,又總會在艱難的生態中迸發智慧,在崎嶇的道路上擁有堅強,在少許的收獲中派生一抹知足和淡定。總能不時地遙望到旖旎的未來,日復一日的積淀著生命的勇氣,以知足常樂的情懷,把人生定格在明麗如花的時光里。   人生是一個圓點,終點總要和起點相融,一如樹高千丈,葉落歸根。再多的夢想,再多的財富,再多的遺撼,再多的留戀,隨著生命的延展,也終將在一片黃土中成為永恒。   既然這樣,我們還有什么理由為自己的心靈平添羈絆,接納那些人生的紛紛擾擾呢。無論人生的驛站怎樣的遷徙,一定該堅守心靈深處的那一份曠達,讓我們在閉上雙眼之際,便能看到大千世界的美侖美奐,當我們掩上雙耳,便能聽到大自然的天籟之音。這是何等的美妙啊。   人本是人,不必刻意去做人。世本是世,不必精心去處世。就像口渴時喝一口冰涼的水,就像悶熱時吹來一股涼風,這就是快樂。 +10我喜歡

勵志一生,我人生的主題是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為您精心收集,如果覺得好,請把這篇文章復制到您的博客或告訴您的朋友,以下是勵志一生,我人生的主題的正文:     勵志一生,我人生的主題      從作出決定到今天,已經接近兩個月,終于我的博客勵志一生初步搭建完成。      內心上,還是喜悅的,畢竟是自己的第一個博客,而且是獨立博客。      在這里我要感謝zblog開源博客程序開發者,感謝qeeke主題作者xiaoyi,感謝zblog插件開發者,感謝我的摯友guoxianfeng提供空間及技術幫助,感謝chenli。      選擇勵志這個主題,已經構思了很長時間,做自己最熟悉的領域,做自己最擅長的環節。我希望我的博客能真正的能為人所用,有它存在的價值,真正的做到給人勵志一生。      現在我要懷著感謝與崇敬,開始默默的修改自己的博客。      在此我也想對自己說幾句話:      1、勵志一生既是我博客的主題,也是我人生的主題。      2、有一種成功叫堅持,所以,也希望自己把自己的博客堅持下去。      3、堅守信念,不管別人冷漠和嘲笑。      4、學會學習,人活著,就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所以,要不斷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在成長中學習。終有一天我能學會建設博客,盡管我很笨。      5、讓博客有它存在的價值,能為讀者創造價值,有旺盛的生命力。      6、有恒心、耐心、信心,不灰心,不畏縮。畢竟前進的道路上有很多曲折。      7、如果有時間,我可以做得更好,但不能以沒時間為理由而懈怠。      8、不好高騖遠,不指望沒有投入的回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