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 楊續平,男。上世紀60年代出生。   微小說   感    動         清晨,在C市公園的一隅,有一群人正在晨練:他們有的舞劍,有的做操,還有的在打太極。他們都是一些上了歲數的老人。在離他們不遠的一個小涼亭里,有一個小伙子正在看書。他很專注,聚精會神的樣子格外引人注目。       突然,一聲呼叫傳了過來:"哎呀,不好了,有人掉到水里去了,快來人呀! ......"        掉到了水里去的,是一位八九歲的小姑娘。她在湖心公園里的一座小橋上騎車時不幸落水。此時,她正在水波里上下浮沉,拼命掙扎......看見她落水的那些人,都在急切地幫她呼救。首先跑過來的,是那個看書的小伙子,他朝湖水里的姑娘望了一眼后,連衣服都沒來得及脫就"撲通"一聲跳進了水里。可這個小伙子不會游泳,他下到水里不到一會兒功夫,就被浪濤給吞沒了......站在岸邊的那些老頭和老太太見狀后,全都急得直跺腳兒:"天啦!這......這可怎么辦啊! ......“大家正在著急,一個大爺突然從人群中走了出來,這大爺看模樣有60多歲。他說他會一點水,并說他要下去救人。       一位認識他的老頭攔住他說:“你可不能下去呀!你身體有病,千萬不能下水!“大爺說:“不礙事的。我得去救他們!那是兩條性命呢!“大爺下到水里后,突然看見那個小伙子從水里冒出頭來,并向他擺手。那意思大爺嘴里沒說,但他心里明白。于是,大爺就向那個姑娘游去.....大爺拼盡全力先將姑娘救上岸,接著又去救那個小伙子。可是,他剛把那個小伙子托出水面,一個巨浪就把他倆給卷走了。他們再也沒有浮出水面。        后來,人們把他倆打撈上來,當時就放在公園里的一個草坪上,兩人頭挨著頭,腳挨著腳。但都沒了呼吸。大家里三層外三層地把他倆圍在中間,喋喋不休地說個沒完沒了。有人嘆氣說: "唉,這小伙子,不會游泳還去救人,這不,白丟了自己的性命不是? "還有人說: "這個大爺也是,自己都這大年紀了,還去瞎逞能!“更多的人則說:“ 他們都是好樣的!是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過了一會,一個老太太在人們的攙扶下走了過來,她撲在那個小伙子的身上哭道:"強強!我是你媽,我是你媽啊!你醒醒!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吧!"哭完了小伙,老太太又轉過身去哭那個雙目緊閉的大爺,她哽咽著說: "老伴啊,今天是你65歲的生日啊!你昨天晚上就跟我商量好了,說今天上午要我陪你去看場電影的。可是你......."老太太說到這里,就跟大家說起她兒子的事,她說她兒子正在考研,還有兩天就要出國留學了。又說她老伴心臟一直不好,上個月剛做了手術,還裝了支架......      人們都聽不下去了,他們眼里噙滿了淚水。有的人在放聲慟哭,還有的人買來了鮮花,他們把鮮花分放在爺倆的身旁,并向他們鞠躬致敬。   +10我喜歡

吃 桃 (小說)   文 /一溪云(山西)       (本故事純屬虛構)       如今,桃子在水果市場上,根本不算啥稀奇的水果,價格也便宜。可是,為了吃個桃子,竟然有不少人傷了心,這就有些稀奇了吧? 西虹市第十五中學剛建校時栽了十幾棵桃樹,第二年就結了桃子。放暑假時,桃園的桃子個頭還很小,綠綠的。等漫長一個暑假結束后,桃園里的桃子早就不見了。聽說,雖然數量不多,但是個頭足夠大,味道足夠甜。可惜,不少老師都只是聽到某分管學校雜務的領導描述這美妙的滋味,還有些老師,恐怕連這美妙的描述也沒聽到。 第一年結的少,沒人在意。 第二年,那就多了。不知哪位老師假期進了一次校園,拍了一張桃園的圖片發到了教師群里。那桃子一個個粉嘟嘟的,長得喜人!于是,就有老師進去摘了幾個。沒想到,摘桃時被攝像頭攝到了。于是,有分管學校雜務的領導就在群里大發雷霆:個別老師要注意形象啦!把公家東西當成自家的,素質太差等等。老師們誰也不說話,那位領導發了一會兒威風就消停了。等開學時,大家到桃園一看,那么多桃子,一個也沒了! 第三年,放暑假前,桃園里的桃子長勢喜人,看樣子又是豐收的一年。不少老師站在桃園拍照留影,不知誰感慨地說:“啥時候能吃到咱學校一個桃子啊?不知道啥味道。”另一位老師開玩笑地說:“等著吧,啥時候當了校長,就有吃桃的資格了!”又有人說:“領導咋就能吃下那么多桃子,吃得不怕拉肚子呀!”沒想到,假期里的一天,一場暴風雨,把滿樹的桃子打得一個不剩。有人說:“這是老天爺也看著不爽了!”這一年,誰也沒吃到桃子。 第四年,學校換了一個校長。假期里有一天突然通知老師們開會,也沒說開啥會。老師們都按時到校,坐到了會議室。校長進來后,就說了一句:“今天開會的內容就是摘桃子!”大家開心的哈哈大笑,熱烈鼓掌!校長吩咐大家注意安全,就走了。老師們都樂壞啦!大家涌進桃園,拍照的,摘桃的,吃桃的,桃園里頓時人聲鼎沸,不知誰說了一句:這才像個領導樣子!這話說的,竟有人給鼓起了掌,老師們這個樂呵! 這一年,老師們終于吃到了桃子,有的拿塑料袋裝了一些,給親朋好友分享去了。盡管桃子還不如外面買的好吃,但大家心里那個高興呀,似乎這桃子比蜜還甜呢! +10我喜歡

匕鹿君  膠格影評      寫在前面: 之所以會寫下這篇《遠別》,是因為要紀念某些東西,高二的時候,我構思過一篇長篇小說,講的是一個流竄于中越之間的毒販與一個女人的愛情故事。不知為什么,我總是對知青有一種偏好,我喜歡那個富有悲劇感的年代。(當然,我很low,極low,但總希望自己不要再那么low了,時間過去那么久,我還是不會寫字。時間沒有給我帶來什么顯著的變化。)   最近讀了一篇微信推文,是一個我喜歡的作家寫的。2014年,他寫下一篇中篇小說《奧黛》,講的是一個越南女人與一個潮汕男人的故事,同樣富有悲劇感。不久之前,他重新改編,打算寫成長篇小說。   昨天寫了一個《緣分》的影評,談到了張國榮與榮迷的情懷,我是這樣說的:我不曾歷經過他的盛世,所以我不知該如何談他。而我是知道的那種狂熱,我也能夠理解狂熱的意義。   昨天晚上想起《奧黛》里的故事,居然興奮得一夜未眠,我尊重那些用心寫作的作者,也祝愿他們更好。我對那位作家是有感情的,當他慢慢長大的時候,我也正慢慢長大。他經歷了許多,我也經歷了許多,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對他的欣賞。   我在后臺給他留言:寫作真的是一件超級美好的事。他回復了一句:謝謝。我欣喜若狂,我相信,某些東西會一直永恒,存在于每個人的心里。   這篇小說的意義,主要在于我個人感情的抒發       文|匕鹿君   1 1992年,當我和葉城還在越南河內的時候,我們給云南的一個老板辦了一張大單子。我的背包里背著重達一公斤的白粉,在一個朋友的安排下,輕易地逃過了海關。然后我們拿到了一筆不菲的報酬,葉城說帶我去仰光看大金塔。在那里,我們租了一間旅店,休息了一晚,第二天才開始我們的旅程。   寺廟里一位古稀之年的師傅送給我們一人一串佛珠,當葉城拿出緬幣要付他錢的時候,他搖搖頭,笑著拒絕了。我們把佛珠戴在手腕上,然后伸出雙手,撥弄太陽落下的光線,葉城看起來就像一位洞悉一切的老者。   當時太陽很熱,正是盛夏最濃的時節,葉城參加了當地的潑水節。而那天我則躲在一旁安靜地吹著空調,看著他和當地人一起玩耍。他很多年不再這么單純快樂,平時一直壓抑著,好不容易才出來放松。看著他那張輪廓滄桑的臉上充滿笑容,我突然感覺一切無畏。       回到旅館,我們不停地做愛,他吻遍我的全身,潮濕的風從窗子那邊吹過來,夾雜著一股莫名的香味。那時我覺得,他喜歡我,我是他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到了晚上,仰光燈火通紅,他帶著我外出,我們來到伊洛瓦底河畔,在這里看到許多善男信女。   記得當時他也要我許愿,于是我跪下來。河畔微風涼涼,我在心中傾訴了千萬聲。等我睜開雙眼,葉城湊在我的耳畔,輕輕問我:“你說了什么?”我笑了笑,沒有回答。大抵那時我們早就知道,欲望是罪孽的原鄉。   他沒有追問,我們沿著河畔的欄桿一直不停地向前走,河的影子被揉碎在我們的瞳孔。河岸一片燈火通明,照見人世間各種悲歡離合,我與葉城相互沉默,一齊朝河的那邊眺望。許多年輕情侶在河邊接吻,沒有絲毫顧忌。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去了瑞光大金塔與圣山,品嘗了當地著名的咖喱蟹,遇見了一個又一個前來朝圣的旅人。最后一天,我們和一個生意伙伴見了一面,旅游的時間不長,我們很快訂好機票,回到越南,眼神里充滿對這座城市的不舍。       那是在很久以前的事,當時我還沒有和他分開。回到越南后,他繼續游走于他的各個情人間,仿佛忘記了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時光。而這些,我早已習慣。我習慣了他的冷漠與他的溫柔,還有各種沒有緣由的離開。   在接下云南的那筆生意之前,我們一直在商量,怎樣才能成功運貨,原先與我們交往甚好的一個海關在不久前被判了幾年刑,我和他都不確定從前被我們收買過的人,這一次是否愿意再幫我們一次。   幸好結果有驚無險,我一切順利,當再度返回越南的時候,我乘上火車,心情無比愉悅。葉城不僅和我一起販毒,而且還和我一起偷運越南的女人,他是從事這一行的老手,自相識以來,我在他跟前耳濡目染了許多。最初的我,將他緊緊依靠,舍不得放手。       2 三歲那年,我遇見過一個老人,大雪紛飛的一個清晨,我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將門打開,然后便看見了他的面孔,他向我伸出雙手,一看就是乞丐,我從廚房拿出飯菜給他,然后關上門。   那一年是1971年,我的祖父祖母相繼去世,父親被剃成陰陽頭,被兩個紅衛兵押在街頭游行。母親哭瞎了雙眼,十歲的哥哥因為偷了公社一斤米,最終被吊起來毒打,慘死在巷子里。然后我被公家的人拖到大堂,讓我拿著一把剪刀用力地刺向我父親的照片。他們逼著我發誓,從此和謝家脫離關系。我用力地把照片撕碎,拋到空中,盡力忍住眼中的淚水。所有駁雜不已的記憶,全部都鑲著血肉,埋在蹉跎的時光中。   七歲之后,我才去鎮上的子弟校上學,那時母親因忍不住羞辱自殺而死,一個孤寡老人收養了我。他每天下午都會去我學校門口撿垃圾,白天坐在校門口賣零食。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我是他收養的孩子。         我的童年生活充滿了不幸,十五歲的時候,收養我的老人也死于中風,我被一伙人賣到了山區,整日遭婆婆和丈夫的毒打,直到有一天遇見了葉城。那時我以為他是穿行于城市與鄉村里的貨郎,其實他的貨物不是其它的,而是漫山遍野的罌粟。我請求他帶我走,他答應了下來,把我藏到貨堆里。   當我從貨堆里探出頭來,觸摸到空氣的陽光,我知道我自由了。我抱住他,感動得不行,用力地咬住他的嘴唇。我們二人彼此心照不宣,我成為了他的女人,從此以后,生命圍繞他而旋轉。那一刻,我感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從仰光回來后不久,他又給我安排了一張單子,帶一批越南女人去河內的紅燈區。他告訴我,只要強迫她們簽下賣身契,她們便徹底沒有人身自由了。鄉下的越南女人不識字,她們只會畫押,第一次和葉城來到河內,他就讓我跟著他去鄉下找處女。越南極窮,我想,就算我直接告訴她們,我要帶她們去城里當浴室女郎,來者依舊趨之若鶩。   看到這些鮮活的女子,命運從此寄托于一紙契書,不知為何,我竟然從中看到了我的影子。       辦完了這一切之后,我去醫院做孕檢,我決心告訴葉城,我要和他永遠在一起,我再也忍受不了地下情人這個角色。我趴在葉城的耳邊,對他說:我們結婚吧,我懷孕了。他愣了一下,從口袋里掏出一根煙來,然后吐出裊裊的煙絲。那一刻,我似乎已經知道了他的答案。   被他拒絕是理所當然的事,我知道他的一生從來不會因某個人而停留。他比我年長十多歲,身邊的情人無數,我的分量輕之又輕。那個晚上,我和他爭吵起來,他用力地推開我,然后跑出房間,從我抽屜里拿出車鑰匙,只有我一人愣在那里。臨走之前,他甩給我一句話:不可能。那張無情的面孔我至今記得。   然后只剩下我一個人,面對這漆黑無比的夜,我十分沉默,欲言又止。許多往事歷歷在目,穿越了我們的整個滾滾紅塵。       3 第二天,我從銀行里取出一筆錢來,然后訂好了回國的機票。這一切,都沒有和葉城商量。他讓人拿了一張支票給我,說再也不想見我,我在他樓下苦苦等了好久,卻連他的最后一面都沒有見到。   我從未把我自己當做過他的情婦,我以為,他是愛我的。最終我跨入機場,也沒有等來他的影子,那一刻,我咬牙發誓:這一生,我都不會回來找他。   我跟了他十多年,陪著他一路居無定所,幫他做生意、拉單子,有時甚至和他的朋友做錢色交易,他既不支持、亦不反對。回國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能忘記他的面孔,夜色一沉,他的身影便撲面而來。       他是從北方鄉村南下的知青,1975年去的越南。他的父母是大學教授,文革時期自殺而死。1986年我們相遇,不久后他把我帶到了越南。我曾無數遍問過他:當年你為什么要帶我走,在那樣的險境之下。   每一次他都會直言不諱,我和他最愛的女人有幾分神似。那個女人在鄉下做知青的時候,被人羞辱,自殺而死,而他,卻在她的幫助下離開了鄉村。他知道自己活在記憶中,卻不肯抽離。   后來的后來,我習慣自己作為一個替代品,游走于他的歲月。最初在一起的時候,我還抱著奢望,直到最后我才知道,他是如此無情。   二人最初來到越南時,窮困無比,他幫別人運送毒資,我則去替他找鄉下姑娘。我已經為他墮過四五次胎,后來他有錢了,亦只會一味地拿錢堵塞我。最初他還只有我一個女人,后來情婦越來越多。每一個女人,都和我相似,但我知道,占據他底心深處的,是他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二十歲生日那天,他說要給我一個巨大的驚喜,然后蒙上我的雙眼,讓我上車。我感受到如銀的月色打在我的臉上,他握緊我的手,低吻我的額頭。然后他把我帶到一個荒郊野嶺,扯掉我眼前的布條,我撥開草叢,看見了一個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個就是把我騙到鄉下的人販子。   那一刻,一種莫名的欣喜與悲傷涌上心頭,我看著葉城,不知所言,人販子的雙手反綁,嘴里被粘著膠條,在他身邊,有一個大坑和一把鐵鍬。月光好似流水般頃瀉直下,打在我們三個人的臉上。我露出了幾乎變態的笑容。   我們兩個人把他活埋了,聽著他跪地求饒的聲音,我感到無比爽快。葉城問我開心嗎?我點了點頭。命運已將我磨得千瘡百孔,我不過只是賦予命運一個殘酷的反擊。埋完之后,我把鐵鍬扔到一邊,看著眼前突起的土堆,突然哭了起來。       然后我們再去接單、再去采貨,回來之后他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很快又和他的新情人纏綿。半個多月之后,他甩掉了那個女人,這才回來找我,并送給了我一枚戒指。   這枚戒指一直被我帶在身邊,多少個日夜里,我總會想起葉城的臉。我知道他不會回頭,但心中總會存在著那么幾絲癡心妄想。手腕上的那串佛珠被我鎖進匣子里,永遠都不會再打開。   對待生命,我依舊是那樣的茫然。離開葉城之后,我打掉了孩子,然后回國,來到一座小城,想要找一份正經工作。我做了公司的話務員,做了老板的秘書,去美容機構做學徒,最后干脆辭職,做了一個男人的情人。原來宿命給你訂好的框架,你根本就無法改變。   有時想起往日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我總是淚眼模糊,我知道,他定然又有了新歡,或許他早已忘記我的存在。         4 自那之后,我再也沒有見過他。我跟了一個游走于云南與越南之間的毒販,回到相同的地點,卻再也沒有見過相同的人。常常,在我醒來的那一瞬間,我總會想起那次仰光之旅,時間再久一點,會想起二十歲那晚一夜的哀嚎。想起當年的那個貨郎,他不顧一切地把我帶走,最終亦將我推向深淵。而我的一生,則好像三歲那年的那個乞丐,一生都在乞討。   聽人說,其實葉城早已回國,去了北方,在某個地方的夜總會做管理人。二十世紀末,祖國大陸一片混亂,改革開放不久,久被壓抑的性欲在國人體內勃發,那一帶的生意好得不行。毒品、烈酒,以及妖嬈美麗的女人一度成為二十世紀末一大特色,一到夜晚便是春宵一刻值千金。這些,我都不知道,也不在乎。   而我還在金三角一帶掙扎著,猶如墜入水中的一條魚,面對茫茫黑暗與寒冷不知跡向,有時候會想起那年的他,只好掩面而泣。有時想起我的童年舊事,我覺得命運對我薄之又薄。       我便是懷著這樣的心緒,在沒有了葉城的日子里,又熬過了幾年。然后我又回到了河內,去了仰光,去了云南,最后去了北方。或許此時的葉城,依舊左擁右抱,我說過,他猶如一只飛鳥,永遠都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停留。   沿著他曾走過的路,我一路追尋,卻連他的影子都看不到,我累得無法喘過氣來,卻心有不甘。我將他送給我的戒指戴在了手上,千百次撫摸,他的面孔在我眼前漸漸清晰,卻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徹底模糊下去。我最終停留在了北方的某一個夜總會,至今都盼望著與他的相逢。   原來我們都是存活于記憶之中的人,并以此為生。   .END. 覺得自己真的寫得不好,我憂郁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