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傍晚的時候,滿月從東邊升起,在大雄寶殿的屋頂繞了一圈,在西邊慢慢落下。   蚊子在夜里非常猖狂,隔著褲子咬我的腿,看來做褲子用的布,織的不夠密。   巡邏時,小黑(一條狗)跟著我,路上遇見一只蛤蟆,它便停下來調戲。   黑夜是各種小動物、小昆蟲的天堂,它們出來覓食,交歡,玩耍,把黑夜過的生機勃勃。   后殿的門前栽著兩棵桂花樹,主持說有150多年了,但不是在這里長大的,才移過來不到一年。   從桂花樹下望月亮,不知吳剛是否還在砍樹,玉兔是否還在舂米。   突然想起一首詩: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飛鳥,(還有一句忘了)。   清晨五點,天空中的黑色隱退,白色顯露,要去打開寺院的大門,和各殿的大門。   門被吱呀呀的打開,光線貫入殿內,照亮了佛的面容,也照亮了我們的心。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高中時老師經常說,上了大學就輕松了。事實是,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努力,都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     01 你以為的最大世界,只不過是別人的日常 From:知乎網友 英語老師Audrey   在大學,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走出去,多見見世面。雖然普通大學的機會相比名校比較少,但是只要你想抓,有很多。最怕的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抓。   我的大學是一個普通的二流大學,當時除了學好本專業課之外。我參加省里的演講比賽,寫作比賽,辯論賽。在這些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維觀念。   我上大二的時候,因為積極參加世紀之星英語比賽,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主辦方老師。對方覺得我的口語不錯,給我推薦了外教助教的工作。   通過做外教助教,我不僅提高了教學管理能力,還交到了很多外國好友。在研究生面試時,我的口語也為我加分不少。   當時,我們班還有一名同學,經常出去做兼職。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現在已經創業開公司了。   在這個過程中,信息是很重要的。比如我當時參加世紀之星的消息就是從一個朋友那里獲悉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閉目塞聽,多和優秀的人交朋友,收獲的東西往往會超出你的想象。         02 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 From 知乎網友 白露為霜Stella   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時我讀的書太少,歸根結底是我當時沒有多少讀書的意識。   雖說上自習占據了我不少時間,但我還是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看劇和上網上,浪費掉了許多珍貴的時光。   研究生期間,我稍微多讀了些書,但跟我所擁有的時間相比,還是太少。倒是到了現在讀博的階段,突然領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也更加知道了讀書的好處,只可惜我的業余時間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利用每天睡前的時間進行閱讀,從不間斷。所以,特別建議大學生朋友能更早地養成閱讀的習慣,相信我,它一定會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讓你受益無窮!         03 多做嘗試,突破自我 From 知乎網友 花清   對于大多數普通大學的普通學生來說,可能沒辦法做到像學霸那樣每天泡圖書館,期末拿獎學金;可能也不像社交達人那樣在老師面前混得風生水起;可能沒有鋼琴十級、沒有公眾號達到幾千粉絲;可能相貌平平;可能真的很不起眼。   但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擅長那么一點點的事情。可能你喜歡寫作,但寫的并不像別人那樣好,甚至總是會寫不出東西;可能你作息規律,能夠持之以恒的堅持一件事;也可能你對舞蹈感興趣,喜歡跟著舞蹈視頻學習,但并沒有系統的學過。   你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學如何走也并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是,你總要在大學去做一些事情的,只要將你感興趣的,做出那么一點點的成就,并且有所進步,大學就算有所收獲。   我們學院有位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曾經勸我們考研時說:“你們如果拼盡全力去達成那個你們覺得很難的目標,只要成功一次,你們的人生就算沒有白活。   ”大學也是一樣,只要在某一件事上,你有所成就,你們的大學就算有意義的、有很高質量的大學。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我不知道以什么來評定高質量的大學,因為在大學里每個人都過得不同。   有人熱心于各種社團和學生會,有人開始兼職甚至創業,有人仍然埋頭苦讀,有人沉迷愛情,每個人都在選擇過自己的大學,每個人又都在迷茫。   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不求偉偉功績,只求一世安生,得一處良地,耕耘生息。斑駁琉璃,如鏡中美景,看似美麗,無可擁依。"   人生需要溫度,來抵抗四季的涼薄。   孑然一身,四海為家,以天為地,以地為席,斗轉星移,崢嶸歲月。再多的慰藉,也抹不去臉角那一抹難以掩卻的滄桑。四季無常,或喜或悲,無關天上皎潔明月,無關晴日朗朗日光,坐擁一地的素簡,閑時,舉杯邀鶴,對唱夕陽。   闖蕩世界,遠離家鄉,舉目無親,漂泊不定。憑借一縷惆悵思緒,再托彎彎皎月,夜里,失眠,思念遠方的人。不知你此時的行跡可有歸期,滿載倦意,一紙抒情,提筆捉摸縹緲中身影,花自飄零,云淡風輕。   著寫流浪日記,心隨歸去的軌道望川千里。晚風搖曳窗欞,躲在暗夜涌動的精靈,洞穿一顆綿軟的心。以露為飲,以草為食,牧童的清笛漂洋過海,悠揚在故鄉的墓地。醉死不買客作傷,暫居一隅,揮灑思鄉的柔情。蒼茫大地,車輪不息,人行不濟,穿越一場邂逅的美麗,你,是一片被風雪洗刷過的風景,寧靜而肅穆,神圣而莊嚴。路遙崎嶇,且珍重前行!   畫樓格調,終是浮云過眼,塵世漂泊,終似滄海一粟。如螻蟻般渺小,如煙縷般卑微,四海為家,夜伏晝行。花白一縷青春的歲月,愿不期而遇時,盤地而坐,聊聊彼此人生況味。不求偉偉功績,只求一世安生,得一處良地,耕耘生息。斑駁琉璃,如鏡中美景,看似美麗,無可擁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塵世的牽絆終是難以割斷,每每夜深,獨自沉想,便如千絲亂麻,糾葛無緒。撫琴一曲,為夜的靜謐清唱一曲,把闌干倚暖,把心事澄清,交付于無垠大地。此時大地,一片林海被抖落的聲音。住進你的夢鄉,是否就能與她相遇,然后促膝而談,無盡甚歡?打撈你的身影,漂泊在一望無際的漣漪,映襯你的美麗,譜寫你的神韻,記錄你的慧敏。   隔紗瞅影,嫵媚旖旎。   虛幻,占據整個人生多數的幻想。以為破碎的鏡子可以重圓,以為失去的緣分可以再續,只要再次找回。可是有一天發現,你早已經變了臉,即使你就站在我的面前,彼此也感覺陌生,仿佛從未相識。   宿命的有一些安排確實讓人難以理解,我們本該惺惺相惜到永久,卻在一個不經意的瞬間,倒戈相對,反目成仇。有時懷念我們的美好過去,不經扼腕嘆息,若能撥動時光的齒輪,這一切是否就不會發生。我們還能好好相處,共對紅塵,夜話闌珊。失去你也要好好的生活,這是誠懇的勸慰,希望失去你之后的我,還能夠好好的活著。或許一時的悲感,會麻痹身邊無限傳來的溫暖,當終于有一天幡然覺悟,便感動得熱淚盈眶!   腦袋里儲存的文件太多,需要一個回收站,有時回收站也會占滿,需要有一個貼心的人,將那些已經廢掉的文件清空。有了她的存在,原本你已經報廢的腦袋,開始慢慢地恢復到正常的運轉。即使不能像煥然一新那般讓人欣喜,也至少能給她一點安慰,讓她相信,你能夠慢慢的回報她給予的一往情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