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英子是一位陪讀家長,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做其他的工作,閑著又覺得可惜,于是,在中介所的幫助下,她找了一份做家政的工作,她知道其實就是做保姆。中介所的人還告訴她,這東家夫妻倆都是本地的名人。 英子從小家境貧寒,但她勤勞能吃苦,做事麻利。性格也開朗,凡事認真負責,她每天中午給東家十一點半做好飯后,下班回家正好不耽誤自家燒飯。這也讓東家省了不少心。 英子陪讀前在外地打工,還是公司某個部門負責人,有人勸英子:現在工作好找,哪里都招人,你怎么偏要干這伺候人的保姆工作,太屈才了。英子心想:干這個怎么了,又不偷不搶,關鍵兩不耽誤,干的開心就行。說不定以后干久了,我還可以成立個家政公司干干。英子這樣想著,竟“噗呲”一聲笑出聲來。 笑歸笑,每當英子告訴別人自己的職業,總是能感受到那人的異樣眼光,這讓英子很不自在。       英子空閑的時間喜歡玩抖音,她的抖音昵稱就叫“保姆英子”,有一天,她下班后,忙完手頭的活,看孩子一時沒回來,就拿出手機,點開抖音,首頁的短視頻映入眼簾,英子反復看了幾遍,呃?這不是女東家參加會議的視頻嗎?英子感覺很親切,就留言:哈!您今天漂亮又威風!英子美滋滋的心想:“嘿嘿!等著回復吧。”等一會,沒動靜,英子又滿懷希望地打開剛才點贊的頁面,看看自己的留言,呃?怎么沒找到呢?難道是因為手機網絡問題,沒傳輸上去嗎?英子索性又重新打出了剛才的那句話,這回她使勁眨眨眼,看了又看那行剛留的言,赫然立在那段抖音短視頻的留言欄里,穩穩地。英子心里還是美滋滋的,一邊翻看視頻,一邊再次期待回復提示。等啊,等啊,還是沒接到提示,于是又回到剛才的那段短視頻,再點開留言框:呃?怪了,怎么剛才的那句留言又沒有了呢?難道這行字長出翅膀飛跑了?到底為啥呢?英子很知趣,一直把這事放在心里沒問女東家。                 那天,趕上英子休息。受好朋友之邀到順河路轉悠,她們一路走,一路歡笑,好久沒出來轉悠了,這里空氣清新,三三兩兩的出來溜達的人說說笑笑,走走停停。英子仰頭看看藍藍的天,再低頭瞅瞅湖邊的水,感覺身心無比放松。 突然,英子和她的好友同時看到前面一顆樹邊靠著一個人,像是有點不太正常,她們急忙走近一看,一位五十多歲的大哥手捂住胸口,半張著嘴,呼吸急促,情況有點不妙。怎么辦?英子毫不猶豫上前扶著大哥喊道:大哥,大哥,你怎么樣?那大哥虛弱地指著上衣口袋,英子連忙找出了大哥上衣口袋里的速效救心丸,給他服下。英子的好朋友竟被嚇得呆在那里兩腿發抖。這時已經圍了一些看客,都在議論紛紛,很多人還在那里拍照發朋友圈。英子急忙對著旁邊的大個子青年大聲喊:“快來搭把手,把大哥放平......”于是,大個子青年應聲跑過來幫忙。有人打了120,一會兒,救護車來了,犯病的大哥被及時送到醫院并贏得了最佳搶救時間。 當有人采訪英子的時候,英子又擺手又搖頭,不是我,主要是那個大個子年輕人出手相救,你們去問他吧。 于是,那個年輕人上了報紙成了樂于助人的楷模。 好朋友告訴英子,當時之所以那么緊張,是怕那犯病大哥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會訛到英子。如今你竟這么傻,英子不以為然,心想:有什么傻的,反正剛才本來就幸虧那位大個子,不然,我一個人哪有那么大力氣啊。       這天上午,天空萬里無云,英子匆匆忙忙走在上班的路上,電話鈴響了,一位公安打電話:“你好,你是XXX.....”英子有點奇怪,只聽那人繼續說:“關于那天救人的事,我們事后結合群眾提供的完整的現場錄像,已經做了細致的調查,你才是那天事件見義勇為的主要人物,我們為你點贊,感謝你。一會可能有人要去做個采訪報道。”英子不以為然。心想:真麻煩,有啥報道的,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如果見死不救會感覺虧心的。 后來,當記者問起英子為何毫無顧忌的上前救人時,英子真誠的回答:“因為自己的母親也曾被好心人救過。我覺得真的是自己應該做的。”于是,英子也成了小城的名人,還受到縣市的表彰。英子覺得沒啥,每天依舊按時上下班。從不主動提那些事。   有一天,英子點開抖音,無意中收到了女東家的抖音私信。你現在是見義勇為模范了,抖音昵稱也該改改名了,給我抖音留言的都是有身份的人,否則留言會被秒刪。改好昵稱后,期待你的留言。   英子這才恍然大悟。 +10我喜歡

及時雨       去年冬天沒下過一場大雪,今年也一直沒下過一次透墑的雨。種下的洋芋久不出苗,出苗后還不到一扎高,又被太陽曬死了,土層薄的地方洋芋就只有雞蛋大。 我們村由于中央網信辦大力支持,把村口兩邊的田都征了,種上了七彩百合,耕地、買種、買肥、投工栽種,花了不少的本錢,最近又除草、攔籬笆。可就是由于天干,百合苗子長得不旺盛,花了那么多工錢,眼看開花的季節到了,卻也沒有見著幾朵百合花。 可就在六月六日晚上,忽然下起大雨,挽救了許多植物,特別是挽救了我們村的百合花。幾天雨下來,七彩百合那叫開的一個“艷”——白的、橘的、淡黃、粉的、紫紅的,像彩色的喇叭滴滴嗒嗒吹向四方,整個田野,花海一般,引來了游客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銀廠溝原是一個小山溝,現在由于中央網信辦的大力支持,溝口建起了大棚菌種廠、鋼架棕墊廠、百合花觀摩園、三隊院子打造“山村民俗休閑樂園”。 縣工會對村民幫扶關愛有加,春節慰問、中秋送月餅、每戶免費贈送雞崽和飼料、“六一”免費給學生贈送學習用品……他們這些善舉也像及時雨一樣送進了我們村,送到了每個村民的心坎里。 我們銀廠溝村有這些領導的關心、單位的幫扶,在不遠的將來一定像七彩百合花一樣,香飄萬里,引來八方賓客。  2020年6月              ------           草鞋       今天看到一個賣草鞋和菜刀的人正在路邊叫賣。一位老太婆聽到了,說:“哪有那么多蓑草草鞋?”我聽到后說:“有!洋縣部分地方大面積種植蓑草,它還有個名字叫‘龍須草’,可以用來造紙,還可以擰繩子,我們縣上也有少數人種,我還見過。” 現在人生活好了,衣食寬裕。在我還小的時候,六、七十年代,人們大部分都穿草鞋,一是沒錢買,二是國家也貧窮落后,工廠少,機械也不先進,沒有造出太多花樣的鞋子,買的大多是解放鞋,布鞋都較少,一年一個人穿兩雙解放鞋,都算是家庭經濟比較好的。婦女針線活好的,就做布鞋穿。男人干活多打草鞋穿,一來省錢,二來草鞋穿在腳上防滑,腳還不臭。 我們小時候和敬老院住在一個院子,下雨天,那些老人就利用休息時間打草鞋,我們就常站在跟前看。打草鞋需要一個草鞋耙子,它是個一尺來長、三寸來寬的長方形木方,木方上有五個二、三寸長的木樁,下面帶一個手腕粗細、一尺來長的木鉤。一般把這個草鞋耙子鉤在板凳的一頭,人坐在板凳的另一頭,腰上系著一個鐮刀把粗細的像牛架擋一樣的東西。提前用野核桃樹皮搓成一米來長的兩根“爽子”,對折后,掛在草鞋耙子中間一個細樁上,用構樹皮或草繩纏二寸長的“鞋鼻梁”,然后把有“鼻梁”的一頭取下系在腰上,用蓑草、構樹皮、稻草或者葛麻藤皮搓成細繩,像編連架一樣,在草爽子之間穿梭編織。一邊編,一邊還要在鞋底左右兩邊安上幾組“耳子”,每組三、四個,每個一寸多長。待到腳腰處要收窄一點,且不要安“耳子”了,到腳后跟處,又要放寬一點,且在左右兩邊各安兩組“耳朵”。到最后,收一個腳后跟。然后再用一根細繩從前到后,把幾組“耳朵”串連起來,收到腳腕處,系一個環,就能把草鞋在腳上穿穩當了。 現在很少有人穿草鞋了,年輕一代更沒人見過,打草鞋那些工具也可能不好找了。 2020年6月      ------           夢與現實       小女兒馬上要結婚了,這的確還得好好考慮一下,比如找哪些人幫忙辦事:總管呀、支客呀、敬煙啦、倒茶啦、請哪些親戚呀……自己心里得先估摸一下,還需要請主要的親戚再商量商量。 小時候家里窮,很小就學習干農村的活,成年后結婚,婆家也是農村,更是家境貧寒,勞苦奔波,廁所、豬圈、人住的房子,都分別修過三次,但從未自己經手辦過其他啥大事。所以最近小女兒這婚事讓我很犯愁。 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若是一件大事,那他心中一定是有所惦念的。于是晚上我就做一個這樣的夢。我夢見好像一個學生班干部拿了一沓作業本給老師交,有大本子、小本子,像書一樣。 醒來我一想,這夢與農村過大凡小事一樣,分門別類,排列成組,請哪些人幫忙干啥,要像“豇豆一行,茄子一行”分的清清楚楚,給哪些親戚派禮行,哪些親人去送親,都要一一列出清單。請廚師做菜,幾個涼菜,幾個炒菜,幾個湯菜,提前商量安排好,才能確保酒席順利進行。 人的一生,如果把生我的人的事情安排好了,把我生的人的事大事交待好了,那我的任務也就基本完成了,肩上的擔子也大多可以放下了!     ------       楊彩娥,現居佛坪。 +10我喜歡

大海因為有了波瀾所以更加雄偉壯闊,人生因為有了遺憾所以更加珍惜懂得。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痛。今天也不至于學會懂。倘若未曾有過遺憾的傷,今天也不至于堅強。誰今天的堅強,不是用曾經的那些憾缺構筑起來的成長。   世間少有一直風平浪靜的海,同樣也少有一生萬事如意的人。無論我們多不愿意,在我們生命中,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個缺角的遺憾。也許是一個未能見到的人,也許是一件未能完成的事,又也許是一句來不及對別人說的話。   曾經年少輕狂,以為很多世事都來得及,可誰又知道,當初以為的來日方長,如今回首,卻只能嘆世事無常。人的一生,可能長到幾萬個日日夜夜,也有可能短到靜止在下一分鐘。生命無常,世事難料,很些事,今天不做可能就永遠沒有機會了。有些事,一旦錯過,哪怕只是一分鐘,也永遠回不去了。   曾經,我錯過了要見最后一面的人,也錯過了要一起走下去的人。我的那一句來不及說的我愛你,讓她離我而去,我的那一句來不及說的對不起,讓她遠走高飛。我有想要感謝的人卻不知道他在那里,我有想要道歉的人,卻杳無音訊。童年時一起長大的伙伴,再見時卻無話可談。曾經一起患難與共的兄弟如今卻各奔東西。生命里總是有太多遺憾,可是些許遺憾卻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也只能在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想。   時光無情,歲月蒼涼。驀然回首,發現你已經不再是那個曾經的你,而我也不再是曾經的那個我,可遺憾我還時常在想念那個曾經的你、懷念曾經的我們!時光如水,經年匆匆,我們都長大了、并且正如花般走向凋謝,可我們卻分開了,分得越來越遠,直到失去了彼此的消息。我們都是一起長大的孩子,可惜我們卻再也回不到那個一大群小伙伴在一起嬉耍打鬧的年紀!那些曾經熟悉的場景如今卻只能出現在夢里和心底里,偶爾夢到或想起都感覺是那么的驚喜。   其實遺憾是一種美,它是一種自身心理感覺,它是在你走過了千山萬水之后,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之后的懊喪,它是在你當初認為是對的,如今卻發現錯了的一種后悔,它是你信心十足,結果卻輸的一敗涂地的悲涼,它是古人的“為山九仞,功虧一簣”的無奈,它也是蘇軾筆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的自我安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起起伏伏,一路難免缺憾,所幸回首往事,還能心思坦然。那些生命里的遺憾,每一次想起,亦感謝,亦惋惜。感謝它讓我明白了人生不能有錯過,惋惜它卻是我生命里永遠的過錯。我會一直把它深深記在心上,然后,用它祭奠曾經的自己,告誡那余下的將來。   或許人生在世,應該有些遺憾,但這樣的遺憾,并不是故意制造的,也不是違心去做的,而是成長和時間帶來的。這樣的遺憾,雖然偶爾會有觸景生情的傷感,但不會影響我活的燦爛。這樣的遺憾,雖然會在心上留下一些殘缺的傷,但不會影響我活的漂亮。   文/孤若祭末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鞋底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