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勵志選摘一: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性命線在自己手中,自己是自己的主宰。不因別人改變自己,自己決定一切。   在父母眼中,不聽話的孩子則是叛逆的;在老師眼中,成績差的學生,則是無知的;在眾人眼中,平庸的人,則是無能的。   有時,會因父母的責備,而生氣發怒;有時,會因老師的夸獎,沾沾自喜;有時,會因別人的一句不屑,而產生敵意。也許,這是大多數人的想法。因別人的行為、語言、表情等,而引發出自己內心復雜的情感。為什么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讓別人左右自己呢?   我是一個安靜的人,有時能夠說是沉默寡言。在童年時光里,別人的回憶,都充滿著嬉鬧歡悅的笑聲,而我的回憶,是一點點的藍;步入少年、青年,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偶爾抬頭看看藍天白云,偶爾觀賞窗外風景,偶爾聆聽細細雨聲。我的心里,一向是靜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靜,使我不敢和別人敞開心扉與別人溝通交流;靜,使我變得沉默寡言;靜,使我上課不敢主動回答老師的問題……也許,這一切,都是對我以后成長的不利因素吧!父母曾多次教導我,多溝通、交流,不好只活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同學也說我太過老實,讓我活潑一點兒。然而,我卻鐘愛這種靜,它能平息我的怒火,它可安撫我受傷的心靈,他會讓我忘記一切的不悅。當我取得成績時,它會警醒我,讓我反思;當我在外界感到疲倦時,他會讓我得以適當的放松。總之,常常沉浸其中,讓我與之融合,忘掉一切。的確,他給我帶來了一些小小的麻煩。但我并不會遺棄它,正因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兄弟姐妹。同時我也要改善自己,但并不是改變。   我不會為別人而改變自己。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也許并不能做到不受外界影響,但我會朝這個方向前進,同時也要吸收有益因子。   我的命運誰做主?當然是我自己。不去看別人的眼光如何,不必聽別人的閑言碎語。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勵志選摘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引導語:同樣的一件事情有的人覺得好,也有的人覺得不好,但是只要咱們盡力了就好。   每個人都會有他個人的感覺,都會根據自己的想法來看待世界。因此,不好試圖讓所有的人都對你滿意,否則你將永遠也得不到愉悅。   從前有一位畫家,想畫出一幅人人見了都鐘愛的畫。經過幾個月的辛苦工作。他把畫好的作品拿到市場上去,在畫旁放了一支筆,并附上一則說明:親愛的兄弟姐妹,如果你認為這幅畫哪里有欠佳之筆,請賜教,并在畫中作上標記。   晚上,畫家取回畫時,發現整個畫面都涂滿了記號,沒有一筆一劃不被指責的。畫家心中十分不快,對這次嘗試深感失望。   畫家決定換一種方式再去試試,于是他又摹了一張同樣同樣的畫拿到市場上展出。可這一次,他要求每位觀賞者將其最為欣賞的妙筆都標上記號。結果是,一切曾被指責的筆劃,如今都換上了贊美的標記。   最后,畫家不無感慨地說:“我此刻最后明白了,無論自己做什么,只要一部分人滿意就足夠了。正因,在有些人看來是丑的東西,在另一些人的眼里則恰恰是完美的”。   現實生活中咱們也常常遇見類似的事情,就如此刻做淘寶店鋪,即使是你免費送的東西,還有人嫌棄你送的東西太小了,或者一些別的評論,人總不會有滿足的時候。現實生活中,什么樣的人都有,即使你是好心,既便你盡了全力,但你還是不可能使所有的人都滿意。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正因有時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別人說的,讓人去說,別人做的,讓人去做。嘴巴長在人家的臉上,咱們也控制不了。咱們會繼續以咱們的服務對待咱們的客戶,自己做到了,別人如何去說,就是別人的事了。   勵志選摘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曾幾何時,我會在眾說紛紜中迷失自己,找不到哪1條航道才能夠通向我勝利的港灣。   曾幾何時,我總將他人的評論作為衡量自己行為的標尺,于是總在懊惱中深刻地檢討自己。   曾幾何時,在聽取了一個問題五花八門的答案后,我仍是一頭霧水,感到一片茫然。   但是,偶然的一次機會,我聽到了“淡定”這個偉大的名字,也在無意中聽到了他的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恍然大悟!性命的陰霾驟然散開,一道燦爛的七色光照亮了我的心靈!我不再茫然,我不再困惑!我的性命中多了一份永恒堅定的信念!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是何等的自信!似“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般豪邁且氣勢磅礴;像“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般果斷而執著;又如“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般淡定從容。于是,我明白了!做自己。。。   給自己一份自信,世界還你一個精彩!別人的平坦大道再完美,也終歸是別人的,而你自己的羊腸小道再崎嶇,也要自己走下去。既然如此,咱們就要勇敢地應對他,用一份自信擊倒一路上的坎坷,而當咱們到達成功的驛站后,再回首自己走過的這一段路,我就會發現它也是如此的燦爛!   于是,我的小舟不再順著世俗的河流漂蕩,而是劃出了屬于自己的1條航道。我不再被別人牽著鼻子走,我有了自己獨立的思維,它就像一堵堅不可摧的搶,而不是原先的一張白紙。被別人的言語一捅就破,我執著的堅持著自己的觀點,但不是頑固。當我發現我的路邁進了錯誤的領域,我也會及時地調整,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行者何懼,再踏上人生旅途時,便是破釜沉舟的開始。那是人與命運的較量,在這場較量中,有流言蜚語,不畏人生堅信,不畏強暴,守住自己的那片凈土,秉住自己的一葉扁舟,那是在走自己的路。   堅守著心中的這份信念,我開始成為強者,行事間多了一份沉穩,少了幾份輕浮。多了幾份執著與自信,少了幾份隨波逐流和人云亦云。我開始走上屬于我自己的路,1條伸向成功的路。   勵志選摘四: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老頭準備把自家的一頭驢牽到集市上賣出,于是他一手牽著驢,一手拉著孫子出發了。走著走著,就聽旁邊的人說:“你看這個老頭真傻,有驢卻不騎,反而自己牽著孩子走路。”于是老頭便讓孫子騎上了驢,自己繼續牽著驢走。走著走著,又聽旁邊的人說:“這個小孩太霸道了,自己騎在驢上,卻讓老人走路。”于是老頭便讓孫子下來,自己做了上去,就這樣繼續走。走著走著,旁邊的人又說:“你看這個小孩多可憐呀,老頭怎樣這么狠心自己騎驢,讓小孩走路。”老頭一聽便把孫子抱到了驢背上,祖孫倆一齊騎在了驢背上往前走。走著走著,又聽旁邊的人說:“這頭驢真可憐,竟然馱著兩個人走著,他們也太冷漠了。”老頭一聽,便和孫子一齊下來,用繩子綁緊驢后,將驢抬著走。在過一座橋時,驢正因不停地動了幾下,“撲通”一聲掉進了河里。   故事就這樣戛然而止,我不禁為這個故事想起了結尾。最后祖孫倆眼睜睜地看著驢被河水沖走,然后悻悻而歸。不僅僅沒有賣成驢得到錢,還白費力氣走了一趟路。想到那里,我忍俊不禁也感到同情。   老頭一路上不停地變化著趕路的方式,是正因聽到了過路人的言語。他趕路的方式隨過路人的言語的變化而變化,用數學中的函數來說,他趕路的方式便是因變量,而過路人的言語便為自變量。老頭趕路的方式應有自己來決定,根本不就應聽從其他人的流言蜚語。可老頭他自己卻不能決定,反而更像別人手中任意擺布的木偶。   “走自己的路”,他沒有做到;“讓別人說去吧”,他更沒有做到。他就這樣生活在別人的生活之中,沒有自己的一丁點主見,完全依靠于別人。同時,他也任意被人擺布,正因別人的話他都聽,只是他自己并沒有發覺而已。這種人在當今社會上依然存在,可一般最后就像老頭一樣,一無所獲。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到這點的人最后都成功了,正因他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落到別人手里。   如果故事中的老頭變一個樣,一路上始終不因別人的言語所動,持續著自己趕路的方式。或許他和孫子早已到達集市,并且驢也賣了個好價錢,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我堅信這個喜劇性的結局更受歡迎。   勵志選摘五:   不是自己的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似乎,錯,這個刺眼的字眼,只可能由人制造出來,也就是說這個字,也就是為人的某些所作所為而量身定做的。   可其實有的錯,并不能怪誰,不能怪自己,怪父母,怪任何人。如果必須要安上一個賓語,那就是上天了。不然呢?   什么錯呢?什么錯不是人犯下的呢?   這個問題絲毫不需要思考。當你看見那些天生殘疾的人的時候,你就就應知道答案了。   ——天生的殘疾。   有人剛剛誕生到這個世界,可能是運氣不好,撞上了老天不高興的時候,或許一氣之下,老天就做了不公平的抉擇——給了他們一個誰都躲不及的禮物——   先天性的心臟病,侏儒癥等等,只有少數家庭能夠利用他們的金錢,加之幸運扭轉局面,改變這些孩子痛苦的命運。而大多數就只能選取默默地理解了——理解這些殘疾,理解別人異樣的眼光,理解冷嘲熱諷——正因他們沒有那么多的錢,就正因這樣!   就正因老天的偏心,讓一個孩子從生下來就注定要走這崎嶇而泥濘的小路,小路的那一頭是什么?誰又知道呢?   或許已經記不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別人是那樣看待自己,又是那樣評論自己。而自己,視線永遠都只敢墜落在腳尖,但仿佛連它也在嘲笑,它也容不下這樣一個怪人。但視線最終選取了它——正因理解它的蔑視,總是要比理解那么多人的冷嘲熱諷和異樣眼光好許多。   這樣的狀況下,難免會滋長了自卑的心理——我為什么天生就注定了要殘疾,就注定了要被人嘲笑,就注定了不敢直視別人的眼光?   于是,他們中的大多數選取了封閉自己——封閉自己的心。終日只生活在自己狹小又黑暗的世界里,以一種自暴自棄的極端心理,任憑黑暗籠罩著自己。幾乎沒有人理睬他們,他們更沒有勇氣給任何一個人微笑——正因他們害怕回報的會是不屑地一眼!   而在這千篇一律之中,也總會找出與眾不一樣。也有人選取與注定的宿命反抗!他們不愿意做這痛苦命運的奴隸,不甘心就這樣屈服,聽命于它!   他們不理睬別人的那些閑言碎語,不顧及別人異樣的眼光,不害怕別人在背后指指點點。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盡管地說吧!正因他們根本不會在意,根本不會放在心上,這些早已化成了空氣。   這些錯誤,誰能預知?誰能阻止?誰都不能怎樣。正因它不來源與咱們。既然這不是咱們的錯,咱們又害怕什么?抬起頭,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0我喜歡

文/高致賢   我1937年出生于青龍山溝溝里的一個世代農民家庭。那年的干支紀年丁丑,屬牛。那時還是舊中國,耕牛屬于當時當地農家的大財產,父母就給我取名致富,這就是父母對我的最大希望。山區農家除了耕地就沒有其它出路,努力耕地就是我的前途。實事求是地說,我天資聰穎,我村里設了一個私塾,請的先生是我的表哥文子奇,媽媽就隨時帶我到教室外旁聽人家讀書,在父母和表哥的引導下,我三歲開始背誦古詩,讀三字經、百家姓、千字文等,雖然有許多字不認識,跟著大人讀“白口書”,但是我能包本背誦出來。因家窮交不起學米(費),不能進校讀書;而且當時當地的風俗習慣必須7歲才能拜孔圣人像入學發蒙。我5歲時,村里的私塾就垮了,我7歲時,老人們苦掙苦扎,送我到鄰村讀了兩年私塾,而且第一年因教室失火中途而廢,實際只讀了一年半就失學回家牧牛、砍柴、割草、干農活。新中國在北京成立兩個多月后,1949年12月我的家鄉才解放,那時我已經成為地道的農民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百廢待興,國民經濟發展,國家需要各種各樣的科技人才,教育事業迅速恢復發展,實行春秋兩季招生。但我已經承擔起奉養父母的責任,不能進校讀書了。我們村里開辦夜校掃盲,我就充當教師之一,還不時幫助土改工作隊的同志填寫一些報表,使我的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農業互助組成立,我當了記工員,1956年春,村里成立了初級農業生產合作社,我父親到高枧鄉合作醫療診所工作,家里生活有保障了。是年秋天,我以同等學力考取畢節師范學校初師部;1958年提前畢業分配當教師。當我教學生們唱起:“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么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的時候,師生都感到無比的自豪!   1961年,國家對于國民經濟實行“調整、鞏固、充實、提高”的八字方針,大方縣文教局保送我帶全薪、全脫產到畢節師范學校中師部進修3年,使我的文化知識和寫作水平得到很大提高!畢業后,回到鄉村辦學,目睹三年困難時期過后的國民經濟恢復發展很快!文化教育也隨之磅礴發展!   1965年我被調縣文教局教研室工作,次年調縣委宣傳部從事專職新聞通訊,使我寫作的一技之長得到充分發揮,開始在省級報刊發表作品,文革初期,我因此受到監督勞動,只能在勞動之余悄悄讀書、習作,但不能發表……   粉碎“四人幫”,罪惡的文革結束,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決定改革開放,祖國迎來了科學文化的春天,文革中停辦的報刊雜志很快復刊,各級各地紛紛創辦報刊雜志,發表作品的園地如雨后春筍;改革開放的新生事物層出不窮,為作者提供了取之不盡的寫作素材,稿費制度恢復,作者可以按勞取酬,更加提高了我的寫(創)作積極性。后來,我被調到縣電臺從事專職新聞工作,如魚得水,除了年年超額完成本職工作任務外,還創造了在地(市)級以上的各級新聞、文藝、理論報刊電臺等媒體每個工作日發表一篇(次)作品的記錄,在人民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等國家級媒體發表的作品也不少!因此,我于1987年就先后破格晉升記者,加入中國作家協會貴州分會。成為大方縣有史以來第一個獲得記者職稱和作家頭銜的人,國民經濟與科學文化比翼齊飛的成果在我的身上得到體現!   1998年退休之后,我旅居深圳。改革開放排頭兵的深圳,新鮮事物更多,寫作素材豐富,想不寫都不行,我得以充分發揮余熱,一直寫作不斷,成果豐碩……   而今,我已編輯了20多部書稿,并由國家出版社正式出版了我的回憶錄《快樂人生》、散文隨筆集《鄉音悠悠》和雜文集《心口常開》等8部專集和多部合集,還有一批待出版的電子書稿,因此,有文友戲稱我最牛!我說:要說牛也可以,但是。必須知道:“祖國牛了我才牛”!為什么?舊社會只讀兩年不滿私塾就失學的我,直到1949年新中國成立7年之后,我才正式讀了5年書,其中,初師兩年的書學費、食宿費全由國家提供;中師三年帶全薪脫產(不工作)進修,我正式讀書5年,全是國家免費。這種讀書條件只有新中國才能辦到!這使我深深感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高致賢的讀書。   不難設想,如果沒有新中國的成立,僅憑那兩學私塾都沒有讀完的的我,能在國內外發表幾百萬字的文章、出版七八部專集?   作品能收入中國新文學大系?   創作手稿能夠與齊白石、林語堂、魯迅、馬克思、恩格斯等中外名家的手稿一起,經過多家公司聯手推進手稿審核,哈佛大學完成手稿目錄的轉換而入選人文社會科學“發表之家”官方網文獻的資料大全手稿列表嗎?(見附件1)   在全球推出35名網絡作家簡介(其中,俄羅斯10名、中國5名、美國3名、加拿大、意大利和印度各2名;法國等10個國家和中國香港各1名),我能榜上有名嗎?注:此條信息來源于:【www.inbooker.com/zh...-2018-12-20-快照-預覽”的條目】,沒有祖國現代科技的發展,我怎能成為享譽國際的網絡作家?(見附件2).   我之所以能夠在寫作上取得一些成就,全靠黨和國家的培養和教育。吃水不忘挖井人,心甘情愿報黨恩!黨的恩情如何報?   我除了將已經出版的專集與部分合集獻給國家和本省、市、縣圖書館外,其余幾千冊,均先后贈予我縣將近500所公、民辦中、小學以及全縣鄉、村的文化站、室。受到縣委縣政府領導的高度重視!所以,一些朋友稱贊我“牛啦”!   我說:是的,一路走來,已進83歲的我!72周歲時寫了一首《祖國屬牛我屬牛》的小詩。講的是我出生于1937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于1949年,按干支紀年法,我和新中國皆屬牛。十年過去了,經過仔細推敲和深入體驗,我深感那個標題要改為《祖國牛時我才牛》。為什么?   在半封建半殖民地的舊中國,我雖然屬牛,那也不過是一頭帝國主義列強刀俎下的菜牛!新中國成立了,自己成了國家主人,才有耕作自己土地的自豪感!國家給予我很好的工作條件,我才能取得優異成績,個人的命運和祖國的興衰緊緊連在一起!   只有在改革開放新時代的今天,在拓荒牛改革開放再起步的深圳,我才能成為不用揚鞭自奮蹄的一頭老牛!記得有一篇網文寫道:“沒有祖國,你什么都不是”,是的,我還想補充一句:祖國不強,你也強不了!不是嗎?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我最多不過是能夠每年鬼節寫點包燒給亡魂;平時寫點借條、欠條、當契、賣契的農民,哪能成為成績不錯的記者、作家?   2019.4.5.于深圳   作者簡介:高致賢,漢族,1937生,貴州大方縣人,作家、記者,先后任過教師,宣傳、青年、文化、文物專干,黨政秘書,專職記者,文聯常務副主席,政協常委等。 +10我喜歡

春天到來的方式是鋪天蓋地的,無論是喜悅或者憂傷,初綻還是盛放,總是撲面而來。讓你不得不沉醉在春的繁花盛景中,不愿醒來。   春天的美好,如綻放在枝頭的花朵,讓人不忍錯過。就像一場愛情,隔山隔水的遇見,輕輕地道一聲,原來你也在這里,就算是瞬間的美好,也曾愿意描摹你初見的模樣。生命的每一階段都有著不同的緣分,也記錄著不同的情分,暗香浮動的時光中,有多少記憶,來了又去,如一季花開,惟留一份懂得,在老去的光陰里,記錄著那場關于春天的約定。   愛情可以藏在早春的花苞里,也可以盛放在晚春的枝頭,春天里,我希望能遇到美好的愛情,能有一個懂我的人,包容我的所有,洞天曉白的,陪我安靜的老去。不必在臨水花影里找尋,也不用在柳枝新綠里想起,即便每年花開的很遲,都還好,因為有你。溫和樸素的尋常四季里,等花開了,等草綠了,等清風翻過籬笆,我將歲月的暖香別在衣襟上,與清風花枝同坐,與你翻閱光陰,這樣的日子分分秒秒都是春天的味道。   春天里的遇見,不必邀約,東風引路,春陽含情,一轉身,便與探頭的小草四目相對,一回頭,便會遇到枝頭的新綠,拈一抹春的溫情,將柔軟的小草,連同一顆喜悅的心,一同安放在春的眉眼。每個人要心懷希望,就會在恰好的時間等到與相逢。   你站在春天的枝頭,我站在春的路口,有多少懂得都不必說破,只相似一笑,心中便是春光瀲滟。春天,將愛情寫意成了最初的模樣。桃花紅,梨花白,那樣不管不顧的開著。   有些花朵的綻放不是為了擁有春天,而是為了裝點春色,有多少渴望,才能寫意成這樣美好的相遇,又有多少修行,才能讓這場花事來得恰好,最好的塵世,不在別人那里,最好的風景,只在人的心里。光陰的輕盈,引你踏香而來,用一顆歡喜心,在這明媚的春光里,將花賞遍,將愛寫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歲月的美,美在它的必然流逝,既便春寒料峭,也會流水花開,香遠宜人。尋春須是先春早,看花莫待花枝老,行走于春天的陌上,去找尋久違的溫暖。   與春重逢,只與明媚相擁,與凊風相親,總會有一方山水,讓你眷戀,總有一份暖陽,讓綠水將青山環繞。   吹面不寒陽柳風,春天的風總是不急不緩的從遠山歸來,穿過紅塵世俗,將春天喚醒,依著季節的腳步,點燃了春天的裙袂,讓花兒含笑,泉水歡唱,把鮮活的日子,開在春風十里的柔情里,讓滿眼的春色,溢滿陽光的味道。   喜歡春的明媚,晨起,陽光薄薄的落在眉間,在小鳥的鳴叫聲中蘇醒,看庭院里漸次綻放的花朵,草木在生機勃勃中努力的生長,心里便生出柔柔的感動。   春天的花是小姑娘的臉龐,它沒有夏花開得那么艷,也沒有秋天的花朵那么成熟,她羞澀,純真,又不失嫵媚,一朵又一朵,趕趟似的,開在春的眉間,開在朱自清的筆下,開在美好的光陰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人生,便是一場花開,若心中植一個春天,四季都會有芬芳,而我呢,只愿做那看花的人,不必追趕時光,只妥貼溫暖,用一顆喜悅心,讓生命四季如春。   大千世界中,我們都很渺小,如一粒浮塵,飄浮在紅塵深處,努力的跟隨著季節的腳步,盡量向著陽光靠攏,盡管迷茫過,掙扎過,依然向上,走過便無悔。   有內涵的人生,是有所喜歡,并為之追求,每一個熱愛春天的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遠方,心底有遠意的人,是在時光洪流中,保持自己的態度與樣子。   人生最美的遇見,就是歷經生命的起起落落,仍能找到最初的自己,也許,我們都很平凡,卻都有屬于自己生命的明亮和色彩,不顧影自憐,也不妄自菲薄,來去皆是真。經過生命的不如意,走過世事的荒涼,依舊溫潤。攜一縷明媚,心存希望,尋夢的路上,每個人,都獨自成景。   有人說“日子是朝花夕拾,一個人能在時光中安然存在,自我豐茂,不僅僅是擁有一顆玲瓏心,更擁有如何將光陰捻在指上念念成禪的智慧。做一個心中有陽光的人,桃花釀酒,春水煎茶,用內心的明亮,照亮腳下的路,擁有飽滿和慈悲的力量,這樣的生命,會越來越開闊。   在這明媚春光里,做一朵小花吧,妖嬈也好,清純也罷,都是自己的風景,抬頭,是為了看到更廣闊的天,低眉,是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只要心中有明媚和遠方,歲月總會把最好的,留給你。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SEBS鞋熟製造加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橡膠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