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親愛的,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也許,等不到明天,就什么都看不到了,我將永遠生活在茫茫黑夜……”清晨,70歲的郡喬·魯濱遜,站在自己家的花園里望著天空,貪婪地捕捉黎明的第一縷陽光,而他和妻子希瑟說話的語氣,卻充滿了無奈的傷感。   早在半年前,醫生就已經斷言,由于多種疾病的侵蝕,魯濱遜將會慢慢失明。剛開始,魯濱遜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壞消息,他甚至拒絕再治療,說是如果什么都看不到了,不如趁早離開這個世界。   是啊,魯濱遜怎能不難過?身為一名退休的園藝工人,在過去幾十年的光陰里,他每天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為花草們施肥澆水,修剪枝葉,認真觀察它們點滴的變化,力爭將花兒們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人們面前。可是,這位癡愛著花卉的老人,將再也沒有辦法欣賞自己親手打造出來的繽紛世界,那該是怎樣的疼痛和難過呢?   希瑟非常擔心丈夫的狀況。一天晚上,希瑟打開窗戶,指著窗外的一株玫瑰,仿佛自言自語一般說:“真好呀,又長出來了好幾個花苞!”魯濱遜默默地在窗前站了一會兒,什么話也沒說。   第二天清早,魯濱遜剛剛起床,就聽到妻子在院子里喊道:“親愛的,昨天晚上我們看到的那些花苞,都已經綻放了!多漂亮呀!”他走過去,小心翼翼靠近花兒,深深地嗅著花香,又用手輕輕觸摸著花朵。   “你看,總有一些花朵兒,會在夜里慢慢開放,”希瑟小心翼翼地對丈夫說:“這就好像你就算失去了視力,還可以用鼻子和手來親吻花朵一樣,世界還是那樣美麗,而你只不過是換了一種方式和它親密接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妻子煞費苦心的一番話,驅散了多日來盤踞在魯濱遜心中的陰霾,他忽然明白了自己應該怎么做。接下來的日子,魯濱遜趁著眼睛還能看得見,讀了不少花卉種植方面的書,又以做卡片的辦法做下筆記。他還閉著眼睛在花園里來回走動,努力記住每一盆花的位置。   不久,魯濱遜真的完全失明了。他仿佛早就準備好了接受這樣的挑戰,每天早早起床,摸索著走過花園的每一個角落,手里拿出工具,時不時停下腳步,為這株花松松土,又為另一株花澆澆水。   所謂天道酬勤,在魯濱遜的精心照料下,他們家的花園,不但沒有因為他的失明而凋零,各種花卉反而比從前開得更加繽紛。一次,有家電視臺準備舉辦家庭花藝比賽,一位記者無意中看到了魯濱遜的花園,贊嘆之余,還拍攝了長長的一段視頻。   最終,魯濱遜的花園從幾百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令觀眾們難以置信的是,如此美麗的花卉,居然是一位雙目失明老人親手打造出來的!從此,魯濱遜的花園變得家喻戶曉,每天總有人慕名前來拜訪,更有人愿意向魯濱遜請教花卉管理辦法。對于來訪的客人,魯濱遜總是熱情接待,除了耐心講解,還會送他們一些花籽。   一天,有位叫麗莎的6歲女孩,在父母的陪伴下來到魯濱遜家。,就在半年前,因為一次車禍,小女孩失去了左腳,她一度對生活無比絕望,直到在電視中看到盲人魯濱遜打造的花園,她被驚呆了,一定要親自來拜訪這位了不起的園藝師。(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爺爺,你的眼睛什么也看不到,會不會很傷心?”面對麗莎天真的提問,她的父母有些尷尬,魯濱遜卻低頭嗅了嗅花朵,微笑著說:“親愛的,我曾經因為失明而非常傷心,直到有一天,夜晚的風,從窗外吹來了花朵的芳香,我終于不再絕望。因為,總有一些花朵,會在夜里悄悄開放……” +10我喜歡

握手(微小說)   原創 狄大慶   老李和老謝是多年的知心朋友。   他們倆雖然住得相隔甚遠,不常相聚,但他們的心是彼此相通的。因為他們是故交,所以他們的兒子也成了哥兒們。   他們偶爾在路上相遇,總要緊緊地握手,直到對方喊吃不消了為止。甚至還要來個擁抱。然后就是在一起喝點小酒,天南海北地侃大山。   一天他們在路上又相遇了。老李戴著口罩和手套,老謝興奮得急忙伸出手來和他握。老李口罩和手套都沒脫,戴著厚厚的手套和老謝握了握。老謝握著沒有往日體溫的手感到十分意外和掃興。他想和老李聊聊,并邀請他到自己家喝點小酒,可老李搖搖頭擺擺手,只說了一句:我還有事就告辭了。       老謝越發感到郁悶,百思不得其解。我哪兒得罪他啦?他為什么對我如此冷漠?真是莫名其妙!難道我們的緣分已到盡頭啦?   回到家里,老謝悶悶不樂,而且火冒冒的。兒子看出老爸有點反常,就問是怎么回事?老謝一五一十地把實情告訴了兒子。兒子說你別氣別急,我來問問他兒子是怎么回事?   晚上老謝的兒子告訴他:李伯伯近來得了肝炎,他出門都戴口罩和手套。那天遇到你怕傳染給你,所以口罩和手套都沒脫。正好又要去醫院,所以沒有和你多聊。他特意要我轉達對你的歉意。   哦,原來是這么回事。過幾天我要親自登門探望我老哥。 +10我喜歡

老寡婦的兒子是個鰥夫,鰥夫的后人是我,我是那個記憶里拔都拔不出來的她,遺拉在石頭縫縫里的綠獸。   寡婦總愛這家那家串門,家里留守著的是我,還有一個吊拉著的,是我的影子。   哎!我的腦子少一路電!那次他們兩人在“分梨”的爭執下,現在的鰥夫追他的那個她,卻把嫩枝嫩桿的我,撂到了地上,“你走?我也走,這碎崽子誰管!”我的零部件被摔得散活了。要不然我咋能長得一張絲瓜一樣長長的臉,瓜蔓一樣細拉的腿腳?至今我都懷疑那次與地球的碰撞是否觸及了我腦子的一根神經。   ------   “世上只有媽媽好——”幼兒園小朋友們歡樂地唱著。我在人群中站了起來。我尖叫“不是不是。媽媽不好!”我野兔一般躥出教室,穿過街道,鉆到了房子旮旯里。鄰居們都說這個娃將來不得了。   豆芽有根,他的根在溫室;三九天里房檐上滴溜著的冰墜子有根,他的根在瓦溝;孫行者有根,他的根是500年前壓著它的大石頭;水的根是山腳;云的根是山峰;wifi的根是遙遠的衛星;尿水水的根是小弟弟。我的根在哪里?不,我有根。我是一片子被扒拉下來的仙人掌。不,我有根,我的根是一副吸取不上營養和水分的朽朽根。在多少個缺乏過問的日子里,我不羈的心飄越到18世紀的多瑙河,企圖去偶遇少年維特;我穿越在公元8世紀,瞧瞧柳宗元筆下的少年區寄;打開電視瞅著《變形計》中面目猙獰的一個個交換生。但是我的身穿越不出wifi籠罩下的電腦房。   ------   在十四五青蔥般的歲月里,我上下的身體鼓鼓脹脹。那一次,寡婦,也就是我爸的媽,要搞大的洗洗刷刷,清理床單上的遺留物,我爸的媽見人就說“我屋里這萬貨,至今還尿床,只不過一點點一點點的。沒有小時候洇滲的地圖那么大。”丟人不丟人嗎?你不顧及我,我也就照顧不了你,我干脆就稱你為我爸他媽。我要看看是你傻的可愛,還是我老的掉牙?你絮絮叨叨絮絮叨叨。我發誓,我再也不是你的孝子賢孫。在人窩窩里,多少留你一點面子,就叫你“我爸她媽。”我撂下狠話,我想讓院子前面又老又丑的柿樹斷了根,死了梢兒。我舉起了《三國殺》中的關羽大刀,掄向柿子樹。一下,兩下,三下-----但這不爭氣的卷刃刃破刀,彈崩出老遠。它啃食不下我心中的那塊冰!我火燥而泣!   你說我是他們留下的孽種。   ------   高一生物課上,老師說早戀是不成熟的友情。我也不懂他倆是否也早戀過。因為班主任在班上搞調查,有人就舉起手高興地說,“我爸和我媽就是早戀了成事的。但是他們現在離婚了。”不得而知,我的他們倆最早的時候是怎么回事的?我厭惡美國人發明了電腦。當然也慶幸芬蘭人創造了手機。《紅色警戒》能顯示我擁有的地盤和權勢,建立我的自信。我家的鰥夫唯一一次和我的肢體接觸,就是那次舉起王雙流星錘般的拳頭,砸倒兩天兩夜打打殺殺的我,我下意識覺得自己不再是永久的王者。Wifi、冷飲、空調房三件法寶陪伴,我還是愉快地度過了2015,2016,2017。   他們倆,不對,是他們仨,像煙圈一樣環繞我。他們是我腳底的瘊子,他們是我發根里的囊包,他們是我人生底片上憂郁的灰色。我想摳掉它。那女人象掉進了宇宙黑洞,這男人從不管我和我爸她媽。幾年來未曾買過一個糖疙瘩,數月以來也沒打一個電話,問過家里一句暖心的話。看人家娃娃!大人牽著手手逛城墻。生日許愿要干啥干啥。要么是飯桌上夾菜舀湯一團暖。非洲的黑娃娃的照片里牽著女人的手,地球的衛生組織給他們送去了唐卡。但是我會把你們在記憶里拉黑。   ------   獨獨個咱,就是墻角的一團苔蘚。誰家貓生了一窩貓崽子,我恨花不楞登的老母貓。它把它的孩子舔疼的那么的惡心!我實在看不下。課堂上,當老師問“誰是留守(綠獸)學生?”我大聲地說“我是留守,我是綠獸。”   中考結束,在一堆親戚面前,我更顯得多余。“上中專?”“或者打工。”“繼續上高中!”三條直楞楞的路伸展開,像岔開的彈弓架子杈杈。我就是中間那個黑黑的杈杈上的一個點點。我的爸,關鍵的時刻為我辦了自己的“低保卡”———每月給你500元打在卡上。我的意義又一次被強奸。咱就看誰的意愿強加誰?我活成了你的影子,我還要搧響你的臉。   下課了,我被老師取走掩蓋在頭上的書,撥開長長的頭發,找到了眼睛,找到了嘴。“你這娃咋想的?不行就卷鋪蓋卷回家吧。你的任務就是白天課堂睡覺,晚上看手機?你還想上學不?”   “電玩游戲中能稱皇的手機高手,把數學學得再好,終究是個綠獸。”我的話砸地有聲。   ——我是留守,我另類。   ------   作者簡介 ------ 李端利,藍田縣安村鎮白村中學老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