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作者: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活著很苦,也很孤獨,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哭泣的時候問問昨天,其實貧窮是一種負擔,也是一種責任。有人選擇活下去,就有人選擇敷衍別人,有人不語,有人難以聆聽,是這個世界的遺憾,也是人的一種溝通方式。晴天有多遠,只是一個看不見的方向,人之所以能存活,是因為吃飯,但是如果沒有語言的交際,人生的態度,別人未必把自己當人。   光彩不是說出來的,但是精彩肯定是付出很多努力換來的,人不能苦了內心,不能缺少經驗。人有人的準備,心有心的橋梁,思維的世界是需要勾畫的,人生的藍圖不僅需要付出,還需要善良和原諒。單薄的人,不能接受別人的可憐,傷感的人,不能接受別人的祈求,我們其實很脆弱,只是一個不經意,就可以感動任何人。   心中的精彩,人生的傲慢,有人把你當人,那是因為你的存活有他的價值。別把每個人想的很好,不是每個人都不會害你,最初害你的人,肯定是你身邊的人。放得下,看得開,忍得,才能知道什么是明白,什么是糊涂,孤獨很冷,但是夏天也很快到來。一年之中總有那么一些人不認識自己,一天之中,總有那么一些人自己喊不出名字,這就是世界,這就是態度。   風景再好,自己也有死的時候,人生再美,自己也有老的時候,別人再壞,自己也有錯的時候。句子很短,但是很容易讓我動心,一個轉身,能讓我一輩子忘不了,人生的善意也是如此,因為生命是感恩的世界。   從一個人的世界路過,你怎么舍得我難過,但是我知道,每個人只要經歷風雨,才知道什么是人生。輝煌不是一個人寫的,世界不是一個人說的,風景不是一個人畫的,是大家一起承擔的一個天下,被稱為江湖。我相信人是會變的,我相信人是不會變的,相信變,那是因為路遙知馬力,相信不變,那是因為缺少刪除思維的能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有人的態度,心有心的格局,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原諒你,但是你必須珍惜自己。讀人,是一個思維觀念,人不能正確的思維去分析每一個人,但是可以用經驗的總結來勾畫每一個人。人的思維有三變,一變為了自己,二變為了生存,三變為了未來,不要因為未來放棄了其余兩樣。人有生死,富貴在人,也在自己的能力,人可以窮,但是不能沒有良知,人可以笨,但是不能沒有善良。   別太在意別人的說辭,自己做的少了,很容易惹來非議,別太在意別人的拒絕,每個人都可以經歷風雨的,只要努力,一切都會過去,未來也是有很多晴天的。心想一個人,未必讀懂他的想法,人看一個人,未必讀懂自己的愚蠢,人和思維是變化的,人和能力是溝通的,當輸入和敗筆出現一條線,人未必認識內心的世界。   打開一扇窗戶,關閉一扇門,人的靈魂是不會說話的,但是內心的表達在于語言的勾畫,在于格局的出發點,在于人,在于事,輸出的語言能讓自己成長的更快。心門是冷的,需要別人的語言來溫暖,人的語言是冷的,需要自己的思維來溫暖,世界是溫暖的,但是自己的心未必只會接受陽光,如果不會躲避人心語言的寒冷,很容易讓思維的世界,人心的世界,變的冰冷。   智慧是一扇門,人生是一座橋,進門的人懂得做人,上橋的人知道修養,格局不是貧窮和富貴養出來的,而是溫暖的心,拒絕的句子,話語的善意。人有人的舉定,人有人的無助,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對面的承受,所以,要想走的遠,必須準備的齊全。   厚德載物,有時候人必須滑稽,不然難以隱藏自己的身份,有時候人必須會微笑,就算是內心煩惱,也不能給敵人趁虛而入的機會。人海茫茫,別把自己安排自己孤獨的角落,要讓生命開花,要讓自己學會獨立,走出思維的世界,創造靈魂的港灣,人生一輩子,一句話,一個人,活著是有格局,態度,命運安排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估價一個人,有時候是看別人拒絕的方式,權衡一個人,必須找到相似度高的另外一個人,人可以控制思維去權衡,估價,但是如果沒有經驗,未必贏的容易,輸的痛苦。做人難,窮人苦,很多人說看得起別人,但是又為多少人做了貢獻呢,有些人說一套,做一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樣的人雖然有獨特的本事,如果不如正道,還是難以修成正果。   人有靈魂,不是衣服上的塵土,人有心跳,不是對面的語言,如果可以衡量人的靈魂,只有加法是不行的,如果權衡一個人的心田,只有乘法也是不行的,錯過命運,失去位置,丟開緣分,失去規矩,人是可以改變的,但是機會如果抓不住,一輩子還是坦坦蕩蕩。每個人內心總有那么幾個位置,著急的,奮斗的,看見的,忘記的,擦掉的,失去的,到頭來,人生這一輩子,總有那么幾杯酒抓不住,一杯酒是時間,一杯酒是青春,一杯酒是未來。   把自己放的高了,別人害怕,把自己放的低了,別人欺負,時間很簡單,給你冷漠,是讓你認識人心,給你快樂,是讓你找到陽光,陽光可以換一個名字,快樂也可以換一個名字,不要用孤獨的角落欣賞。人事會變的,心是會亂的,心煩的時候,未必認識人心,讀懂的時候,未必了解自己,世界是變化的,唯獨不變的是人,因為人的復制思維快,但是刪除思維慢,導致創造機會難。   人有分寸,機會是可以改變的,人無準備,失敗是可以被別人計算的,賭注的開始,有些人的經驗可以教你少走很多彎路,但是人生的風雨,沒有快意的成功。   別用自己的尊嚴浪費別人的生存,別用自己的拒絕耽誤別人的內心。人可以沒有本事,但是不能沒有骨氣,人可以沒有金錢,但是不能沒有善良。   人是苦的,但是要想活的精彩,必須學會獨立,只有獨立,才能知道什么是剛強,什么是軟弱。世事相對,人生這一輩子,要想走的好,必須知道自己要什么,自己得失去什么,權衡自己的交際。   相信別人的語言,不如相信自己的能力,手里的實力可以勝過一萬句求人的話。擔心別人偷襲自己,不如想著自己如何奉獻給更多人,時間給自己了陽光,自己要在黃昏之前找到屬于自己想要的。人生沒有第二次彩排,生命沒有第二次開始,不要因為結束就忘記自己的未來,不要因為擔心就放棄自己的未來和生命的內心。   人是會輸的,但是要輸的值得,輸的可以讓自己學到失敗的理由,讓下一次不會再次出現同樣的失敗。有些人不值得惋惜,也不值得可憐,有才的人,必然有他的過人之處,無才的人,必然有他的可憐之處。人的短處其實很容易看到,但是如果看到一個人的內心深處,需要的不僅是智慧和經驗,還有就是駕馭思維的判斷,為人處世的總結和規劃,畢竟渡人是一種生存,渡錯了,就是害人。   天地之間,有一種大度,可以把人忘記,人的靈魂有一種蹊蹺,叫做智慧,可以分出人的語言,格局,命運,人的行為可以轉化為好幾個節制,但是總有一個強項可以讓自己更好的展示自己。人就是江湖,江湖寫了很多的風景,只是等自己的一個名字,去書寫屬于自己的江湖。   人容易受傷,也容易彷徨,為肯努力的人不知道什么是風雨,不去揮霍的人不知道深淺,吃虧趁早,痛苦也會在不經意讓自己察覺。   打碎門牙問自己,努力的少,才讓自己窮的可以,有時候不是努力錯了,而是沒有準備,失去的多了,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一文不值,自己是那么的沒有本事。   天賦,可以讓人成才,但是不成才的人,必然有不成才的理由。笨人有敷衍的句子,聰明人會有夸人的句子。心事藏的多了,人就容易累,煩惱不說出來,沒人知道你藏的快樂有多少。花開花落,人間是是非非,總有一些人不會知道你是多少人佩服的,也不會問你你努力了多少,但是你必須知道自己能力的權限,才能駕馭自己欲望的變化。   格局是一個圈子,有能力進去,未必有能力展現,人是有變化的,心是有變化的,千古萬變的人心表達,萬事不一的人心轉變,傷痕多了,人都知道什么是弱點,脆弱多了,人都知道什么是捷徑。藏人的地方很多,但是藏心的地方很少,很小,容納不了幾個人,總有幾個人讓自己說不出來的恨,總有幾個人,讓自己說不出來的喜歡,這就是格局,命運。   你冷,那是你昨天準備的少,你笨,那是你學習閱讀的方式錯了,賺錢有道,找對渠道,輸錢有路,找錯彎路,一切都是注定,開始注定結局,重點留下未來。不說話的是心,說錯話的是人,所以,說話代表一個人的價值,表達影響一輩子的前程,不要因為一次信譽,失去一輩子的關注,不要因為一次拒絕,讓兩個人的朋友都感覺無理取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才被世界上的聰明人規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才被智慧的人分納,有些人一輩子走不出別人的一句話,有些人無法改變自己的一句話。一句話,感悟一生,一個人,容納群體,個人可以分析更多人的才華,集體可以歸納更多人的能力。   人分貧窮和富貴,又分高低和親疏,還分朋友和家人,就是因為劃分,而自己只是看到,而不會用心劃分,才導致自己內心無法駕馭,讀懂,判定,所以只是成了一個看客。人很苦,得藏,心很累,得等,命很酸,得活,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風雨和無情,才能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人。 +10我喜歡

她是他從雷劫下救出的白狐,他把她帶回山上。   她生了一副禍國殃民,魅惑眾生的容貌,還偏偏喜歡扭著柳腰在他面前晃啊晃,翹起的一點櫻桃朱唇,在他的脖頸處呵著癢。   他佯裝微怒“語晨,別鬧!”   她就做出一副撒嬌賣萌可憐兮兮的樣兒。   他無奈,手指翻飛,捏一個決,作勢要打在她的身上,她就自覺變回原形,跳進他的懷里,委屈地低聲嗚咽,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下巴上掃啊掃。   他的心如擂鼓,修行也只能作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初師傅說他性子淡泊,清心寡欲,所以教他這套清心大法。   修行時最忌心有雜念,否則極易走火入魔,墜了魔道。   桃花仙姬來尋他,   “你是要為了這個畜生放棄千年修行了么?”   “未嘗不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當初你的一心向道,不過是你拒絕我的借口。”   “世事難料。”   “我幾百年的癡心等候竟然抵不過她的幾日相守!”   “情之所至”。   仙姬拂袖而去。   有道友約他雪山論道,他臨行時叮囑她莫要四處亂跑,乖乖地守在山上。   他的道學講的好,字字璣珠,句句玄妙。   有后來道友卻是一臉鄙夷,“不過欺世盜名之輩,也配講道!”   有人反駁,那人不屑譏笑“他玉華山上私藏了一只九尾靈狐,現天下傳聞,那靈狐實屬千載難逢的極陰靈體,男女雙修可使修為瞬間提升,莫說事半功倍,簡直一日千里。   如今,多少邪修之人都奔那靈狐而去,怕是那靈秀的玉華山早已變成了風月場。。。”   他心猛的一沉,大驚失色,幾度慌亂了疾飛的手腳。   玉華山頂喊殺一片,尸橫遍野。   她傷痕累累,倒在他每日里修行的那方巨石上,拼了氣力結成劍決,橫在自己的咽喉上。   有人忌憚,不敢向前,也有人還在為了爭奪自相殘殺。   他心揪的生疼,小心地抱起她“傻瓜,你為什么不逃?”   當初躲避雷劫時,他分明教過她逃生之術。   她安心燦然地笑“我怕你回來了,找我不到。”   他洇紅了眼眶,憤然起身,“是誰給了你們膽子,竟敢傷害她?我要你們全都陪葬!”   以氣凝劍,直插心尖!風云色變。   人群里有人嬌聲喊叫“你瘋了,竟然動用血祭!會墜入魔道的!”   冷風過,血濺當場。   “愛而不得,桃姬你竟然生事造謠,如此卑劣,罪魁禍首,陪葬,你是第一個!”   猩紅的眸子寒光迸射。   瘋狂,殺戮,支離破碎,天地一片沉寂的血色。   他輕輕地抱起她,踏著遍地尸身而過。   “這血染的玉華山,不要也罷!我帶你重新尋一個避世的地方。”   “對不起,終是我害了你,如今墜入了魔道,為這世間所不容。”   “不,傻瓜,是我連累你受傷。你害我的,并非墜入魔道,而是墜入了萬劫不復的情道為了你,莫說棄道,傾覆山河,血染了這天下又何妨?   殘陽似血,如血殘陽。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萬小紅、文藝女青年,秀洲區油車港人,中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熱愛生活,更愛文學,常用文字記錄心情。作品多發表在《嘉興日報》《南湖晚報》《曝書亭》等刊物。     我是一只狗,一只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草狗。大眾的長相,一身沒有特色的黃色毛發,混在一堆草狗中,保證你不會一眼把我認出來。 但是在普通的外表下,我卻又是一只非同尋常的草狗。不知是基因的突變還是老天的眷顧,從我出生的那天起,雖然我不會說,但我能無師自通地聽懂人類的語言,這個奇特的本領,連我母親也不具備。因此,我時常會把人類的信息翻譯給我的母親,這是屬于我和母親之間的秘密。 自打七年前我和我的三個兄弟姐妹呱呱墜地后,其他三個同胞都被主人家送人了,從此,我和母親與他們天各一方,再也沒見過面。我成了最幸運的一個,呆在母親的身邊,獨享著母愛。我倆在主人家里相依為命。   對了,忘了給你介紹我的主人家。我的主人大名叫陰德亨,排名老二,小名就叫二狗,今年四十有五。 他有著一個锃亮的大禿腦門,比那一百瓦的白熾燈還亮堂。可憐的幾根頭發從左腦門梳到右腦門,吃力地匍匐在頭頂上,造成一種郁郁蔥蔥的假象,還給它們上了發蠟,搞得“蒼蠅飛過打滑塌,蚊子飛過別斷腳”。一身名牌西裝也擋不住從骨子里冒出來的暴發戶式的俗氣。大腹便便的他站在那里,低下頭就看不到自己的雙腳。他最愛做的習慣動作就是說話前先干咳兩聲,然后用手摸一下常年發紅的酒糟鼻子。 那個,哎!小黃,這是客人你知道不?快滾回去呆一旁!   小黃,叫的就是我。這個家伙比他爹媽給他起小名還偷懶,看我是黃毛狗,就順口給我起了這么沒個性的一個名字。不過,對于名字我沒啥大的意見,反正就是一只狗的符號嘛,但他的態度讓我很有意見,平時總是頤指氣使地使喚我們,無緣無故地訓斥打罵。都說我們狗類是人類的忠誠朋友,雖然我不喜歡這個二狗,但我和母親的職責就是看家守門,這是狗類的優秀傳統,人類常說吃人家的嘴軟,畢竟他養了我們好多年,我們也只能盡心盡責。 這不,傍晚,天將黑盡,來了一個手里拎著兩個大袋子的點頭哈腰的中年男人,一頭亂蓬蓬的長發,一件沾了泥巴的外套。 我很警覺地大聲盤問來人。站住!你是誰?從哪里來?包里拿的是什么?到這里來干什么?   這一連串的問題下來,比飛機安檢還嚴格,再加上我嚴肅的神情,一般人都會有點緊張。只可惜,這些語言從我的嘴里喊出來,就只變成了“汪!汪汪!汪!”。我的嗅覺靈敏的鼻子早已嗅出這包里裝的是一只老母雞和一只大甲魚,另外還有兩瓶高檔白酒和一條大中華。 我一看,原來是拎著禮物來拜見二狗的,自然我也不再多管閑事,安靜地退到一邊,和母親一起互相捉身上的虱子。 對,又忘了和你們介紹主人的身份。二狗現在的正式身份村委會干部,咱們陰家灣村的第三任村長,也叫村委會主任。但這個稱呼實在拗口,鄉親們還是習慣叫他村長。不過,原來是個賣豬肉的他,這個村長是怎么當上的,恐怕只有他和鎮里的賈書記最清楚,看來這個秘密一輩子只有爛在他倆的心底了。 這不,開雜貨鋪的老栓老遠看到二狗村長走來,隔著十米遠就和他打招呼。 村長好!哪陣風把您老人家給吹來了?老栓走出店門,彎腰遞過自己的紅南京。 哈哈,我去大林的魚塘看看。不用了,還是抽我的吧! 說罷,一根大中華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不偏不倚地甩到老栓面前。老栓手忙腳亂地接住,放在鼻子下深吸了一口氣,點上火,閉上眼,悠悠地吐出一個煙圈。 媽呀,這大中華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怪不得人人都想當村長哎!睜開眼,二狗村長已經不見了身影。 二狗村長來到村頭的魚塘。這幾個魚塘現在承包給了大林。當時要外包時,從沒養過魚也不愛吃魚的陰家灣村人都不敢第一個吃螃蟹,怕養不好虧本。只有這大林很早在別的地方幫忙養魚,二狗村長親自上門把他請回來,降低承包費,才把這燙手的山芋給甩手。 沒曾想,這小子憑著自己精湛的養魚技術,竟然賺了不少銀子,讓好多人紅了眼。眼看著三年的承包期快滿,想要承包的人都能排上一個班了。 二狗村長一頭鉆進魚塘邊的簡易棚。大林呀!魚塘眼看要到期了,那么多人都想包,真是愁死了,你說我可咋辦哦! 大林趕忙泡茶遞煙。村長啊!讓您費心了,我還想著要續約呢!租金的話,好說好說!   二狗村長的嘴角撇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用手指彈了一下煙灰。我也很想讓你再續約,可有鄉親不同意呀!你說,我怎么幫你? 看著二狗村長為難的樣子,大林沒說話,若有所思地望著他鉆出棚子,東搖西擺地像頭企鵝一樣地擺出了他的視線。 于是,當大林提著袋子哈著腰站在二狗村長家的三層小洋房前,一臉謙卑地等著時,二狗村長聽到我的叫聲探頭出來,看到了大林和他手里的兩個大袋子,一下子沉下了臉。 大林!你這是咋的,想害我呀!現在都提倡反腐倡廉,再也不要來這一套了。告訴你,這魚塘承包的事,還不是我一個人能說了算的,你還是拿回家吧,省得讓鄉親們看見嚼舌根呢! 大林在二狗村長的義正詞嚴下,囁嚅著說不出話,灰溜溜地出了院門。 小黃,你個笨蛋,你咋沒聲了?剛才應該就得把大林給轟走呀!你讓他進來,被鄉親們看見,不就讓我有把柄在人手里嗎?還讓我怎么在鄉親們面前抬臉! 我覺得很委屈,回敬他,二狗你裝傻嗎?以前看到好多陌生人趁著夜色拎著禮物上你家,我一視同仁地都要嚴格盤問,你卻老是罵我不識相,差點把客人給嚇走,甚至有時還用棍子抽我。今天,我看到他拿著兩大袋禮物,價格不菲,我沒趕他走,你卻又要埋怨我,你簡直不是人!你到底讓我怎么做狗? 當我憤怒地噴出這段話,到了二狗的耳朵里卻變成了幾聲“嗚嗚”聲,沒辦法,誰讓他聽不懂我的狗語呢? 我懊糟地退到了我和母親住的狗窩。上了年紀的母親身體已經很虛弱,行動遲緩的她,基本就呆在狗窩里不再管閑事。她看我垂著頭,耷拉著尾巴進來,知道我又被二狗訓了,用手拍了拍我的背,慈祥地看著我。 孩子啊!人類總說做人難,其實他們哪里懂得做狗更難!你不能一味地顯示忠誠,得會揣摩主人的心思。同樣的一件事,有不同的對待方式,這就是我們和人類的區別。人類一直說狗是人的忠誠朋友,可這都是嘴上說說的,有幾個人能把我們當真正的朋友呢?   這不,第二晚,院子里又進來一位陌生人,穿著很整齊,我看他兩手空空,想著二狗既然把送禮的都轟出去了,那么這個空手的陌生人,我更應該把他轟走。這么想著,我叫得很兇,在這個人身邊繞著圈子叫,上躥下跳地叫,恨不得咬住他的腿把他給趕出門。 二狗聽到我的狂叫聲,出門一看跳了起來。哎呀!您來了?歡迎歡迎!里面坐! 回頭轉向我,這是客人!小黃你這畜生咋就不識人呢? 我一聽到他的歡迎詞,就意識到自己又犯了錯,還沒等我偃旗息鼓,主動去面壁思過,一棍子已經劈頭蓋臉打了下來,我嗚嗚哀叫著,夾著尾巴驚慌地逃進了狗窩。 我知道自從他當了村長以后,家里就會莫名其妙地多出好些貴重的物品,他那胖得像個棗核的老婆,全身戴滿了金飾品,只差打造個金殼子把整個人給塞進去,害得她總是神氣活現地在村子里東家進西家出地顯擺。二狗老是要千叮嚀萬囑咐,小黃,你可得好好給我看著小偷別進家門哦。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不能白白浪費了我的一日三餐。 明明眼前這個陌生人,我就該得防備下,難道警覺性太高,反而是壞事? 媽媽,我再也不想做狗了。真沒想到這狗比人難做一百倍。看著迷惘而又傷心欲絕的我,母親輕輕地摟著我的頭。 孩子,二狗說的對,我們不識相!這是我們的錯,錯在不懂人類的套路!不信,你聽! 我豎起我的那一雙千里順風耳,客廳里傳來二狗村長和陌生人的談笑聲,斷斷續續飄進我的耳朵。 村長啊,謝謝您,那就這樣吧!我回去就和姐夫說,多虧了您的幫忙! 哎呀,哪里話呢!承包個魚塘這點小事還真不是啥事。想當年,要不是賈書記給幫忙,哪有我二狗的現在呀! 對了,前幾天還聽我姐夫說,你們陰家灣村的書記要調其他地方了,書記的空位,姐夫說您可是最佳人選吶! 哈哈,這就全仰仗你在賈書記面前美言啦! 突然,我的耳朵一下子失聰,怎么也聽不清客廳的談話。 從那天起,我再也聽不懂人類的語言。每次看到二狗的兩片厚嘴唇一張一合,我都不明白他在說什么,只是偶爾能從他說話的表情中猜測出他在表揚我還是訓斥我,但這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再也不相信,狗是人類的忠誠朋友。 再后來,母親被二狗書記送給賈書記做了一頓紅燒狗肉,我的眼睛突然失明了,嗓子也啞了,不管來的是誰,我都視而不見,默不作聲。 我原以為,我的未來沒有多少時間了,我最終也會成為二狗和賈書記餐桌上的狗肉。可讓我沒想到的是,突然有一天來了幾個戴帽子的人,把二狗和賈書記像拖豬一樣給抓走了。 從此,我變成了一條無人管的野狗!   +10我喜歡


鹿港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