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雨不停地敲擊著地面。   我推開窗戶向夜空望去,天空中只有細細的雨絲在夜色燈光的映襯下迎靦撲來。我深深地吸著夾帶雨絲的夜風,臉上蕩著許久未曾有的微笑。“走吧,出去走走”   我整理了一下裝容信步走出家門。   被雨水洗禮過的大街分外清新。天空還飄著柔絲般的細雨,可人們還是漫步在大街上。   我跟著人們漫無目的地的走著。   不知過了多久到了城中的仙女湖公園。園中碧綠的在霓虹的燈光下十分美麗,湖中仙女塑像亭亭玉立。我看著那尊手堤花籃,靦帶微笑的仙女朦朧中她仿佛向我走來,一陣侵肺的花香浸濕著我的肉體。我閉目盡情地享受著,一行行冰涼的淚珠不停地從我臉上滾落。我品嘗著帶有甜味的淚水幸福地笑了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又下雨了。”   我忙睜開眼見一對年輕的戀人向湖邊的長亭跑去。長亭里不少的戀人他們依偎在一起切切細語。   我也跑進了長亭,見那對被雨淋濕的戀人相互擦著臉上的雨水。女孩微笑著看看我,從她精致的小挎包里取出紙巾遞給我。“大哥,你也擦擦 ”   “謝謝!” 我笑著從她手中接過紙巾。   我擦著臉上的雨水濃濃的玫瑰花香從紙巾中流出。我深深地呼吸著,望著女孩傻傻地笑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女孩禮貌地向我點點頭。   我用眼斜掃了一下那位略帶敵意臉露不悅的英俊男孩,向他笑笑點點頭 。女孩望望他笑著牽著他的手。“我們走吧。”   我望著女孩和她男友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長亭盡頭笑了,笑得那么甜蜜又帶一絲苦澀 。 +10我喜歡

小小說     蛇人 文/晨漠           一陣風聲由遠及近,院里的榆樹在寡淡的月光里,張牙舞爪地晃動著丑陋的身體。          振宇從炕上坐起來,把被子往前扯了扯。又順手從枕頭旁邊的煙盒里抽出一根“  藍硬芙蓉王”,隨著打火機“叭”的一聲響,一明一滅的煙頭,在黝黑的小屋里燃起了縷縷青煙。           “我回來干嘛來了?有那么多工作和生活中的事情在手頭堆著。”振宇喃喃自語著。          潮濕發霉的氣息傳進了他的嗅覺。墻皮有的地方已經脫落了。已經搬出去二十多年了。房屋卻沒有修繕過。他知道窗子的左邊墻上,有圓珠筆涂鴉的一只沒有毛的小雞,小雞旁邊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小鴨子。那是他五歲時候的杰作。          在院子里有一個半截的回字形臺階。曾經是他跟“蘿卜頭”經常玩游戲的地方。           他記得那是一個很冷的冬天,他跟“蘿卜頭”還有其他幾個小孩子在臺階上擠羅羅,幾個人擠呀,擠呀,在大冷天里出了一頭的汗。卻在正起勁的時候,臺階嘩啦一下子就倒了。幾個小孩子做鳥獸散。而他被趕回來的爸爸摁住,一頓胖揍。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煙,左手背上一顆黑色的痣清晰地顯現出來。          一向迷信的母親,就是憑著這顆痣,斷定他能當大官。父親就是聽了母親的話,把他弄到城里,讀書上學的。而實際情況是他不小心揪斷了鄰居的小豬的尾巴。而鄰居是個非常兇悍的潑婦。她那罵出五花八門的齷齪的話,是正常人無法忍受的。          “滴零零~”!手機響了,是妻子打來的。手機顯示這是今天的第五個未接了。前四個是小吳打來的。他自顧自地吸煙,沒有理會。直到它自己停掉。          隔壁房間好像有動靜,他屏住呼吸。橙色的燈光逐漸明亮起來。他小心翼翼地穿上鞋子,向隔壁房間走去。          屋子籠罩在溫暖的橙色的燈光里,一架鋼琴貼在窗子下面。一張椅子上坐著一個奇怪的人。           他像蛇一樣盤著身子,一張橢圓形的臉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振宇竟然沒有害怕,他問道“你是誰呀?”         他看見振宇,“哧溜”一下從椅子上立起來。身體轉了幾個圈。他說“我是振宇呀!”           “你是振宇,那我是誰?”振宇奇怪地問他。           “你是另一個振宇。跟隨父母去城里讀書的振宇。我是留下來的那一個。”          他的身子反方向擰了幾個圈,胳膊腿便重新生了出來。他快步地走進屋子北邊的隔斷。“我要洗澡了!”他說。然后門關上了。            振宇的耳邊便響起了嘩嘩的淋浴聲響。              振宇很驚奇地在屋里踱著步,片刻之后浴室的門開了。他的身上還是濕漉漉的,卻也不用毛巾擦掉。而是腳不動,只把身體旋轉著,速度越轉越快。水珠從身體里甩了出來。不一會兒,腳下的土地便潮濕了。當身體不再有水珠甩出的時候。他便伏在地上,像蛇一樣爬進一個大洞里,從里面取出了瓜子,糖果。然后用盤子端出來,放到振宇面前。          他說“你看,我沒有去城里不也是活得好好的嗎?”          他還用手剝了糖塊給振宇吃,振宇驚奇地發現他的左手手背很光滑,沒有那個令人驕傲的黑痣。         振宇打量著屋子,“就你一個人嗎?會不會很孤獨?”         “不會的!附近的房子里,有很多我們這樣的蛇人,都有相似的經歷!”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振宇停頓了一下,思考該怎么表達自己的意思。“你真是小時候的振宇嗎?可是你的身體為什么會自由扭曲呢?”           “鍛煉呀!不停地鍛煉,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須要執著,不能妥協。”            振宇說“跟我去城里吧,那里很陽光,很熱鬧,不像這里陰森森的。”          “不!恰好相反,我們在這里很舒服。”          第二天早晨,振宇早早地坐上了去城里的客車,他的心里踏實了! +10我喜歡

女孩的手上拿著畫板,畫板上面,靜靜地躺著一張純白的畫紙,女孩纖細的手指拿著手中的鉛筆,多次想要下筆,卻在筆尖將要觸到畫紙的那一刻,頹然地放下,氣苦地盯著那純白的畫紙,這周的作業題目是要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可是,從小爸爸便離開了自己,媽媽說,爸爸已經去了天堂,變成了天使守護著自己,而自己,也是天使,但是卻喪失了一只翅膀,只有找到另一只翅膀,才能見到自己的爸爸。   自己已經想了兩周的作業,女孩將手中的鉛筆頹然扔在書桌的一旁,明日就要交繪畫作業了,可她現在卻連一絲一毫的頭緒都沒有,眼看著周圍的朋友們一個個都已經完成了繪畫作業而有了自己的輕松時刻,她卻還只是對著一張白紙,換做任何一個人,心里都是不好受的罷。   此時緊閉的房門忽然被人輕輕打開了,一個美麗的年輕女人端著一杯牛奶微笑著走了進來,見女孩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便將牛奶放在她的書桌上,俯身,溫柔地摸著她柔軟的發頂:“現在可是蒲公英盛開的季節呢,和媽媽一起去看看蒲公英吧。”   女孩嘟著嘴搖搖頭,她現在一心為了自己的繪畫作業完不成而感到氣惱,哪來的心情去看什么蒲公英呢?   女孩的母親并沒有因此而放棄,她調皮地朝自己的女兒眨眨眼睛:“確定不去嗎,蒲公英的花叢中,可是有天使的翅膀的呢。”很顯然,母親的話引起了女孩的好奇心,她一聽到“天使的翅膀”這幾個字,瞬間興奮了起來,大眼睛閃閃地看著自己的母親:“真的嗎,真的有天使的翅膀嗎?”   母親微笑著點點頭,拉著女兒的小手朝著門外走去,很快,公交車便到站了,母親輕輕將睡著的女兒喚起,母女二人走下了車,女孩此時還在揉著惺忪的睡眼,卻在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眼睛中,流轉著驚艷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眼前,是一片寂靜的蒲公英田,純白的蒲公英在花田中此起彼伏地起舞,初夏的陽光柔和而又溫暖,溫柔地撫摸著女孩白皙的皮膚,就像天使一般柔和,女孩舒服地瞇起眼睛,這時,母親的聲音從女孩頭頂輕柔地傳來:“蒲公英,是夏季最美的天使,而飛舞這的蒲公英,則擁有天使最純凈的翅膀。”   女孩抬起頭,一雙眸子懵懂地看著自己的母親,稚嫩地開口:“媽媽,你常說我是單翼天使,那么,蒲公英是不是我的另一只翅膀呢?”   母親蹲下身,將女孩小小的身子攬進自己的懷中,母親的臉在逆光中顯得有些模糊,可是她的聲音卻依舊清晰地傳來:“對啊,蒲公英不僅是我們寶貝的翅膀,爸爸啊,已經化作蒲公英,一直守護著我們呢。”   “哇,我要和爸爸一起玩!”女孩快樂地在蒲公英花田中奔跑著,追逐著,初夏的微風吹來,蒲公英瞬間在漫天飛揚了起來,斜行向上的潔白蒲公英種子,順著陽光的指引前行,卻又似乎不舍得女孩,飛翔地緩慢而輕柔,時不時地輕輕撫摸一下女孩的發頂,就如父親大手的撫摸。   初夏的風吹起了母親純白的裙角,母親仰著頭看著這美麗至極的景色,唇角輕輕漾起一抹清美的笑容,美麗的鳳眼一眨不眨地注視著這漫天飛舞的柔軟,心中,滿滿蕩漾著一種淡淡的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曾說過,會變成蒲公英陪伴著我們母女,我信了,每年,我都會帶女兒來到這片蒲公英花田,那是我和你,很久很久之前的記憶。   女孩回到了家,重新拿起畫筆在紙上描畫著什么,很快,一個小女孩的背影便出現在了畫紙的中央,而女孩的頭上,是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種子,而在女孩的后方,靜靜地站著一個身穿白裙的長發女子,女子的臉上,漾著溫柔的微笑,而女孩,則快樂地追逐著蒲公英……   母親抱住了自己的女兒,笑得快樂而幸福……   蒲公英的種子輕輕從窗外飛了進來,落在了女孩的畫板上…… +10我喜歡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發泡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豐原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