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這幾天林婉干什么都心不在焉地,有莫名其妙的煩躁。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的陽光很明朗,透過窗戶的玻璃灑進室內,讓人感受到冬季少有的溫暖。林婉有些恍然,昨晚睡得迷迷糊糊地,總是做夢,斷斷續續,隱隱約約好像碰到了星兒,但又沒能說上話兒,甚至他的形象都模糊不清。看看手機,已是凌晨兩點,沒有一個未接電話,沒有一條未讀短信,她有些失望,半睡半醒地熬到了天亮。   太陽出來有一會兒了,往常這個時候她該在樓下的廣場上步行健身了,可此時穿好運動鞋的林婉卻挪不動腳。   “已經三個禮拜零兩天了,也不打個電話。這孩子,怎么了?”她坐在床沿上,想起昨晚的夢,心里開始不安起來。她極力寬慰自己,也許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不來電話說明他一切都好。   丈夫下夜班回來,給她帶了早點。她怔怔地瞅著焦黃的油條,沒有一點食欲。   “咋沒去跑步?想啥呢?沒睡醒呀?”   她搖搖頭,沒有言語。   “星兒給你打電話了嗎?”丈夫問。   他們和孩子約定好的,每周六中午給家里打一個電話,半年來,他一直做得很好。   “沒有,”她無精打采地應道。腦子里就開始想象星兒在學校的情形:是不是功課太緊,是不是沒錢了,是不是……   正在這時,手機響了。她急忙接聽,是哥哥打來的,他說:“咱媽想你了,和你說話!”   她靜靜地聽著電話:“婉兒啊!”母親叫她,那端的聲音有些發顫。   “哎,媽,是我!您好嗎?”   “好!好!媽就不放心你的氣管炎,好些了嗎?還咳嗽不?”   林婉下意識的點點頭:“好了!媽,您不用惦著啦。您的腿咋樣了?還抽筋嗎?藥吃完了就給我說一聲。”   “知道。旁的也沒啥事兒,就尋思著你好長時間沒打電話了,給你嘮幾句。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那我掛了啊!”   林婉眼里浸滿了淚水,算算已經兩個多月沒給家里聯系了。母親聽不到女兒的消息,就和自己聽不到兒子的聲音一樣,寢食不安。   好久她才把思緒從遙遠的故鄉、老家的院子、母親老態龍鐘的身影上強拽回來。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在有了孩子之后,確切地說,是在孩子到外地上學之后才學會做女兒的。   年輕時,工作上爭勝好強,閑暇時愛玩瘋跑,沒有電話,母親又不識字,她很少和母親聯系,后來,她的心思又撲在自己的小家上。俗話說不養兒不知父母恩,對兒子的牽掛思念,讓她體會到了母親這么年的心情。   林婉打開手機,給兒子發信息,但不知該寫些什么。   “星兒,媽媽想你了,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抽空給媽媽回個話……”   原創: 趙改芳  散文網   +10我喜歡

以此為題是因為想到臺灣著名作家林清玄的作品集,其中有這樣一篇叫做《歡喜心過生活》,略帶禪意的字眼總透著一股形而上的寧靜,方能以不卑不亢的生活態度去致遠。我的生活在這幾天歸于平靜,面試了一家教學舞蹈與瑜伽的公司,還算順利吧,由于是空著手去的,所以安能辨我是虛才?老板讓我寫幾句,我也就隨便寫了幾句,并沒有用心思去寫,初入職場到一家公司千萬不要拼盡全力,給自己留有余地與升值的空間,同感情一樣,一開始拼盡全力投入所有,可能會輸的很慘。留有余地才能游刃有余的生活工作,才能歡天喜地的上班下班。   (瑜伽——學會給自己療傷。繁華都市,長時間工作所帶來的困擾與煩悶剝噬著我們;生活素然,茶米油鹽中早已沒有了想要靜下心來的興致,沒有出路的我們何不去尋另一種解脫的方式——瑜伽,一種靜下心來的放縱。   養性:瑜伽是一種身心呢喃,如梁間燕子的安詳,不畏風雨的心態,不矯揉造作的性情.....五千年的瑜伽文化早已不只是修身那么簡單,它是一味良藥,用心瑜伽,心靈的疼痛則能不治而愈。   頓悟:佛法雖深,我們依舊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尋找坦然的要訣,驗證自己的心境。瑜伽的道理是人心沉靜,是不與世事爭名利的開悟,既然了然,又何必在意生活的瑣碎,城市的喧囂?尋一片安靜處,多練習幾次瑜伽,或許之后就能愜意的看書、寫作、入睡,以平靜的心態對待明天。)   下午四時許,一場滂沱大雨不約而至,恰巧我正靠在床邊擺弄著《查令十字街84號》,背著窗戶,心里非常的歡喜。喜歡雨停后出去走走,北京的雨總是急性子,來的快,去的也快,地面干的也快,有時候下了一整夜的雨,第二天早上起來,路面上絲毫沒有落過雨水的跡象,難道是大地母親要掩蓋昨夜的痛哭一場,而事實真相是,我們聽過一整夜的雨聲,看夠黑夜里的電閃雷鳴,偌大北京,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孤獨不曾睡去,睡去的人因害怕被雷聲嚇醒,久久不能入眠,一個干爽的白天,不必提醒他們昨日夜里存在著的傷痛。   出去走走,一直都會經過一個超市,超市真的是個好地方,像這種地方真是越大越好,除了散步,逛超市也是我極愛的,吃穿用度,少了什么自然是要來采購的。但不開心時也可以去逛逛的,有時會花個幾塊,有時候什么也不買,純屬來泄氣。怪道一次謝開玩笑的說我是賢妻良母,在超市散心次數多了,什么牌子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我都知道在哪個貨架的第幾層,做菜時間長了,也就自然知道什么牌子的鹽咸不咸,什么牌子的醋酸不酸,什么牌子的糖甜不甜。沒有山水與高處,超市也就成了我極愛去的一種地方,前提是它必須要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卷面、一袋鹽、一瓶飲料(酸甜口味的)、一打啤酒,就這些,生活里只因這些小物件就顯得平淡,也顯得幸福許多。三年的工地生涯讓我習慣了一到夏天就喜歡喝點啤酒,我人生第一次喝酒也是步入工地沒多少時日,當初他們說這是出來混的必修課,不過這關不行,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我也就跟他們“胡鬧”起來,喝的也是東北、京津冀一帶盛行的小刀子酒,抱著不醉不歸的態度,“前輩們”居然一個接著一個醉倒在我這個娃面前(當時若按法定年齡來算的話,我18歲都未滿,豈可沾酒?),到底誰是英雄?六年前的事了,不過現在想來還是別有一番滋味的,我這略顯江湖氣的性情就是在那時被培植出來,如今想改,竟再也改不去。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清楚,工地究竟是個什么地方,其實它就是現代版的梁山,里面的人最講義氣,對他們來說,有酒有肉就是最好的生活,也才是生活,其中也不乏人才與能人異士之輩,只是大家選擇的路不同而已,看我似個書生,也是出生草莽,被逼下山。   回去的路上,著見一路邊車攤,擺賣著蘋果,青蘋果,特別的小巧,略顯可愛,對,小蘋果。我就順勢拿了一個瞧瞧,老板就扔了一只塑料袋過來,也罷,反正也愛吃。提了提有兩斤了,老板稱一下吧,小伙子就拿這么幾個,多拿點吧,看這桃也不錯,老板以驚人的速度撿了兩個放進袋里,稱的過程中又拿了一個放了進去,一共七塊三,就七塊罷。就連我不喜歡吃桃的理由都還未及說,老板就把稱好的袋子遞給了我。面對這種“強買強賣”從來都是逆來順受,不懂得拒絕,深怕辜負了水果攤老板的一番美意,言辭木納是我的一塊軟肋,所以每當有電話過來問我可以接受銷售這種職位嗎的時候,我都不假思索直接回絕,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挑戰,只是清楚的明白自己的長處不在這方面,正所謂趨吉避兇者君子也。   簡單的幾件事情,寫下了,構成我這一天的歡喜生活。     作者:以夢為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爹爹,爹爹,她是誰啊。”扎著團子頭的小女孩稚聲問。“哦,那是你娘親。”男子看向女孩指的那幅畫,畫上的女子巧笑嫣然,畫外的他目光溫柔。   她與他青梅竹馬,兩小無猜。村中的人都說這是他的媳婦,他笑得歡喜,小時候他以為她是喜歡他的,因為她總是喜歡跟在她身后,稚聲的叫著哥哥,哥哥。可后來,他知道了,他只是哥哥。   十四歲那年,她來找他,充滿朝氣的臉上有著女兒家的羞澀,她說:“哥哥,我喜歡上一個人了。”“是嘛,那他呢?”他笑得陽光,掩下眸中苦澀。“他,他說他會娶我的。”女孩低下頭害羞又欣喜。“哦,那很好啊,啊,我回家了,娘親讓我幫她干活呢。”少年裝作不在意,轉身離開,語氣哽咽。   十六歲那年,她失蹤了,他找了她一天,最后找到她時,天已黑。她埋頭哭泣,他說“你怎么了?”“我懷孕了。”她說。“他呢?” “他要娶別人了,哥哥,他不要我了,哥哥,他不要我了。”少女哭紅了眼,少年蹲下,輕輕環住她。他說。“不怕,他不要,哥哥要,孩子需要個爹爹。”少年輕聲說,微紅了眼。   十六歲那年,他們成親了,他看著心愛的姑娘為他穿上紅裳,笑得溫柔。   十七歲那年,女孩生下了孩子,卻永遠閉上了眼。她說:“哥哥,今生我欠了你的,下輩子,換我來報答吧。”少年,哭啞了音,為了他的女孩,為了他的愛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他一生未娶,養育著他們的女兒。   最后,他輕閉雙眼,他已經忘記了他女孩的容顏,卻怎么也忘不卻他愛過的那段年少時光。他笑得溫柔,他說:“把我和你娘親葬在一起。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EVA石墨烯鞋墊開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SEBS鞋熟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秀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U鞋執制造ODM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橡膠鞋底開發生產代工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