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 “大家都去看吧,玉柱打工回來啦,還領來個俊媳婦。” “真的?玉柱在哪里?” “在他家里,剛進門!”快嘴楊三嬸剛從玉柱家出來,在村里她碰見誰就向誰介紹玉柱的事兒。 玉柱外出打工四年了,他在上海認識一個四川姑娘,經過交往談心,倆人慢慢建立了戀愛關系。玉柱工作積極能干,經常加班加點,常常受到老板贊揚和表彰。四年來,玉柱手里也積攢了一些錢。一天,他與對象水秀商量決定請假探親,一是回家看望爹娘,二是拆舊房蓋新房。水秀是個性格溫柔的姑娘,她同意跟玉柱一起回家探親。 玉柱給爹娘每人買了一身新衣裳,還買了些補養品,爹娘很高興。尤其是看見兒子領來個俊媳婦,真是喜得抿不上嘴,妮呀,閨女呀問長問短。 玉柱想翻蓋新房的事兒也得到了爹娘同意,雖說春暖花開天氣暖和了,眼下拆舊房,爹娘搭個窩棚能遷就,這樣住就是有點太委屈沒過門的兒媳婦水秀姑娘了。 “玉柱,不然到村主任你何先大叔他家看一看?他家的房子多,三個兒子都沒娶上媳婦,也許能給水秀騰出一間房暫時住一住?”王柱爹終于想出個法子來。 這天早飯后,玉柱特意掂著兩瓶好酒,領著水秀一塊來到村主任家里,何主任正巧在家,他三個兒子正在院里拾掇東西,玉柱每人遞上一支煙,笑著說:“何先大叔,俺有點事兒想麻煩您……”“玉柱,有事兒只管說,是不是翻蓋新房錢還不夠?千兒八百大叔有,就憑鄰居,大叔能幫的一定幫。”“大叔,錢差不多啦,就是一拆舊房,您侄媳婦沒地方住,您家房子多,俺想讓水秀在您家暫住幾天,您老看中不中?”“這個……”看樣子何主任有點難為情了,他撓了撓頭皮還沒開口,這當兒,他二兒子家喜笑著說:“玉柱弟,還說什么中不中,鄉鄰鄉親應該的,俺兄弟三人搬在一塊住,給您倆騰出一大間,說啥不能讓你和弟媳婦住在露水地。”這時大兒子家旺,三兒子家福都熱情的笑著說:“是,是,老二說得對,俺設意見。”何主任一看三個兒子都同意了,也笑著說:“中,中,你和侄媳婦啥時候搬來住都中。”“大叔,我不來住,只水秀一個人住您家里,因到晚里俺還得看著那些下房料呢!”玉柱忙解釋說。“玉柱弟,咱們兄弟四年沒見面了吧?還是到房里坐著說話吧?”老二家喜說。“不用啦二哥,俺家里正請人扒房子呢,我得趕快回去,水秀就麻煩您們啦。”“不麻煩,不麻煩,你放心吧,俺一定把水秀照顧好的。”“那就謝謝您們啦!"玉柱說著笑著就慌慌忙忙地離開了何主任家。 何先今年五十多歲,在村里威心很高,后來被村民們推選為村主任。八年前,因老婆病故,加上村窮家困,膝下三個兒子長大成人至今都沒成家,何先為了孩子,也沒再婚。現在村里面貌有所改善,村民們也慢慢地富裕起來,何主任整天為三個兒子的婚事到處請媒婆操費心機……   二   玉柱回家后,水秀被何家兄弟領進房里,她剛坐下,何家三兄弟的眼睛不住地在水秀身上打轉轉,水秀那苗條的身材,挺拔的胸脯,白里透紅的面容,雙眼皮,大眼晴……三兄弟從頭到腳看了一遍,水秀被看得心中怦怦直跳,紅著臉蛋低下頭,雙手不住地撫摸著自己的胸扣…… “你們還不快給水秀拾掇房子,都愣個啥?”何先主任發話說。這是何家兄弟三人才從癡迷中醒悟過來,趕緊走出房門,到另一間房里去拾掇東西。 玉柱家里請人扒房子,白天忙里忙外沒有一絲閑空,每天吃過晚飯后,他總是要送水秀到何家去休息,坐一會兒,說說話兒,玉柱就離開了何家……   三   這幾天,水秀白天回家幫助玉柱她娘燒茶做飯,勤勤快快,忙忙碌碌,村里人都夸水秀是個好姑娘。到晚上,水秀回到何家躺在床上就感到很困乏,不大會兒,就進入甜蜜的夢鄉,在她迷睡中忽然覺得身體像坐汽車一樣顛簸,但她想動彈又動彈不得,她睜開眼睛,房里黑乎乎地看不見什么,只覺得有一個人壓在她的身上在喘著粗氣,水秀腦子猛地清醒過來,她意識到所發生的事情,她折身折不動,伸手伸不動,然而她的雙手已經被繩子緊緊地綁在床上,她終于喊出了聲:“救命……"再往下喊就喊不出來了,卻被一件東西捂住了嘴。一會兒,那個人從她身上爬起來,接著又一個人趴在她身上……疼痛和絕望的水秀在淚水中昏死過去…… 第二天中午,水秀醒過來后,覺得身子象散了骨架一樣難受,身上的繩子也被解開了,她強打精神穿上衣裳下床去開房門,誰知房門已被緊緊的鎖住了。她拍門,她打門,她大聲呼喚,但無濟于事,在這座深宏的大院里,她的喊聲只能被風聲呑沒。 水秀想死,但他想起玉柱是那么愛她,自從打工認識他,倆人志同道合,自己甘心情愿嫁給他,玉柱說好的,蓋好新房就同她結婚,千里迢迢跟他來探家,他不該把自已送進狼窩。其實水秀也非常愛玉柱,她打消了死的念頭,又想起自己被奸辱的情景,自己又狠起玉柱來,這時侯她不知從哪里來了一股勁,輪起一個小凳子發瘋似的向房里的家具砸去,砸累了,她又趴在床上痛哭起來……   四   傍晚,何家終于開了門,何先爺兒四人一起來到水秀小房里,水秀掄起小凳子又砸又罵,何先慌忙拉住水秀的手奪過小凳子,便假腥腥地勸道“侄媳婦,昨晚這三個畜生背著我欺負你,這都是大叔管教不嚴,你要打要罵就打俺罵俺吧!”水秀哭著說:“大叔,俺不怪你,你就讓俺回玉柱家吧?” ‘“玉柱今天進縣城買木料了,還沒回來,你就在俺家暫住吧,以后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事兒。”“爸,這件事兒不光怪俺,誰讓玉柱把水秀賣給咱呢?”老二何家喜說。“俺不信,玉柱不會賣俺的,俺要找他去。”水秀說著就往外走,卻被家喜一把拉住了胳膊,接著家喜從衣袋里掏出一張紙條在水秀眼前一晃說:“你看這就是玉柱打的條。”“什么條?”水手伸手去接紙條,家喜卻把手縮了回去,笑著說:“這就是賣你的證據。”“證據,玉柱……”水秀如雷轟頂,一下昏倒在地上…… 半夜里,水秀終于蘇醒過來,她卻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她心里明白,何家三兄弟像野獸一樣對她再次進行了輪奸。痛恨的眼淚又一次從她雙目中涌出來,她急忙翻身下床,摸不著開關燈線,房里一片漆黑,找衣裳也找不著,房門也被鎖上了,拉門拉不開,于是水秀在淚水中又度過了一個夜晚。 天亮了,正當水秀在絕望中準備自盡時,房門開了,只見村主任何先端著一碗飯,拿著一個饃走了進來,他來到水秀床前,假裝慈悲的樣子說:“水秀,吃點飯吧,這幾個畜生我真拿他們沒辦法,嗨……”“大叔,俺求求你行行好吧,放俺走吧?”水秀因找不到衣裳,只好在被窩里睡著說。何先把房門關上,來到水秀床前笑著說:“你起來吧,別再睡了……”“大叔,俺的衣裳沒有了。”水秀哭著說。“可能在你被窩里,你找找?”何先主任說著就一把把水秀的被子揭開了,水秀那白嫩嫩的裸體,出現在何先眼前,八年沒有沾過女人身的他,欲火頓起,正當水秀拉被子蓋身子時,何先這個老光棍像一只餓狼似的將水秀按在了床上……   五   水秀在非人生活中度過了三天三夜,她的每一次哀求換來的都是一個個拳打腳踢,她知道靠哀求是救不了自己,要想逃出這個狼窩,唯一的辦法就是靠自己的力量。 一天晚上,當何家二公子家喜打開門鎖,提著飯菜走進水秀床前時,水秀卻一改往日的淚容,滿面帶笑地說:“家喜哥,你們家里人就數你真心對我好,從沒打罵過我,對我有一種愛心,其實我也很喜歡你的,要是我能永遠跟你一個人就好了。”“真的,你說的是實話?”何家喜高興地看著水秀問。水秀點點頭笑著說:“你能擺脫你家人對我的糾纏嗎?你能明媒正娶的同我結婚嗎?要是能這樣就好了。”“能,能,一定能,明天我就給他們說,誰要不同意我就宰了他。”水秀點了點頭,端起飯碗,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家喜看到水秀開心的樣子,心中非常愉快。 水秀吃過飯后,又是幫家喜脫衣裳,又是給他捶背,何家喜心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受,他想,這就是真正的愛情嗎?便笑著說:“水秀,今后俺保證讓你吃好的穿好的。”水秀抿嘴一笑說:“家喜哥,請放心吧,以后俺一切都聽你的好嗎?”“好,好,我的小寶貝……”何家喜因被水秀提前脫了衣裳,沒有去鎖房門,就迫不及待地撲了上去…… 一陣過后,何家喜像頭死豬一樣睡著了。水秀壯了壯膽子,從床上爬起來穿上衣裳,躡手躡腳地走向房門,當她拉開沒有上鎖的房門后,就象箭一般地向大門前跑去,她又輕輕拉開外門門閂,開開一扇外門,在明亮的月光下,她順著那條南北村街向村南頭玉柱家里跑去……   六   這幾天來,玉柱家扒屋蓋房,買木料做門窗,拉磚進沙,跑里跑外,全靠玉柱一個人操勞,那天拉水泥因存在銀行里的錢沒有及時取出來,貨主要現金,玉柱就到何先主任家暫借了兩千元,還給他打了個借條。那天當玉柱問起水秀的事兒,何先主任總之說水秀跟著家喜三兄弟去河灘地里種花生了。玉柱知道,因水秀住在何家,給何家添了不少麻煩,水秀幫助何家干點活也是應該的。再說,這幾天玉柱也實在太忙,的確也抽不出空去看望水秀,一到晚上,玉柱往塑料窩棚里小床上一躺,就很快地睡著了 ‘玉柱,玉柱……"玉柱被叫醒了。玉柱一看是水秀, 吃驚地問:“水秀,這黑更半夜地你咋回家來啦?"“玉柱,這幾天你咋不去看我了?”水秀哭著說。“水秀,我實在太忙,咋啦,出啥事啦?"玉柱瞪大了眼晴。 “他們何家爺兒四個都是禽獸……”水秀泣不成聲。“他們把我綁在床上,輪奸我……”水秀傷心地再也說不出話來。 玉柱聽后,氣得差點昏了過去,他立即站起來,抱著一梱干柴禾,拿著火柴,向何先主任房后走去。這時的玉柱什么也不多想,心里只有一個念頭,放火燒死這窩色狼,玉柱憤怒地點著了干柴禾,一下扔到何先主任家的房屋上,由茅草廚房引著堂屋正房,黑更半夜里,火光照亮了整個村莊,勞累一天的村民們在甜蜜的夢鄉中毫無不覺曉,玉柱拉著水秀的手順著南北村街向通往火車站的方向奔跑……      作者簡介:南秀山,虞城縣利民鎮人,商丘市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睜開眼,透過黑色鏡片,我看到的是緩緩升起的朝陽,從遠山之巔散發的萬丈光芒美麗至極,我可以斷定,那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景色。  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從睡夢中醒來吧,神經衰弱的我已經失眠兩個多月了,昨晚大概是我睡的最沉的一次,那是上天的眷顧嗎?昨晚的沒有風雪,一切都顯得安靜祥和,我就靠在她身旁。  對了,我身旁還有一個女孩,她還在睡呢,記得昨晚的夢里她還朝我大叫著,說我不要睡,要是睡著了可能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可我太困了,根本聽不下她的勸告,閉上眼睛生死有命,不過結果是我醒來了,還看見了初升的朝陽,美麗而溫暖的金黃色光芒將我緊緊包裹,背后那黑色的大石頭也應該鍍上了一層金膜,白雪反射著光,我試著用顫抖的手將墨鏡取下,一片雪白映入眼簾,那并不是什么美好的感受,我只覺得眼睛發痛,可我已經沒有力氣將墨鏡帶上了。  于是我閉上了眼睛,那腥紅的色彩遍布了我的視網膜,我知道,我快死了,即使熬過了一晚結局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就這樣,我閉著眼,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或許我還能自救一下的,也許會有登山隊發現我吧?要再撐一會兒,說不定就有轉機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那只是我對死亡的抗拒,曾經無數次想過自殺卻在最后一刻制止了自己,每一次都是如此,不是勇氣不足的問題,是我真的還想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想再一次看見那美麗的朝陽,如果有下一次,我絕不會像現在一樣自殺一般地獨自一人登峰,我會有很多新朋友,我積極地面對生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那可能會有些累,不過一定會覺得充實。  在臨死之際,我的腦海里沒有回憶的走馬燈,有的只是對未來的希冀,二十五歲的人生太過短暫了,活下去就會有無限的可能,也許我能成為一個不錯的畫家,對,將這朝陽畫下,那一定會成為人人贊美的畫卷,二十五歲學畫畫應該不會太遲,就算太遲也不怕,我相信我有毅力,實在不行我還可以成為一名攝影師,將這美麗的畫面定格下來。  我想起了高中的女孩,以往想起她就覺得那是人生終點的走馬燈,仿佛下一秒就會死去,使得腦海中她的一顰一笑都顯得那么珍貴。現在想起的卻是關于未來,未來的她還有我,我們會去往世界各地,會拍下很多照片,會經歷很多有趣的事,然后在歲月沉寂之時找一處安靜的地方,兩個人,之后會有三個人,或者很多,總之,一家人在一起,過著溫馨的日子。  每天早上你都會將我吻醒,然后撥弄著我亂糟糟的頭發,我會撐著枕頭看著你的素顏發笑。等不知過了多久,孩子們一個接一個離開家,最后又只剩下我們倆,在晴天我們倆漫步在小道上,手牽著手互相扶持著對方,我想我一定會很用力地抓緊你,怕你摔倒,怕你走丟,怕你一個不小心先離我而去,若是在雨天,我會將搖椅擺在走廊上,然后泡上一壺茶,閉上眼聽著雨聲,我喜歡這樣恬適的雨天,而你會搬張小板凳坐在我身旁,讀著我們曾看過的書,如果累了,就枕著我的手,沉沉的睡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樣美好的日子只能存在于幻想中,在高中畢業后我們就沒在聯系了,說起來一直都是我在單相思呢,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肆意地制造有你的未來幻想,你一定會原諒我吧?畢竟我已是一個將死之人了。  對了,我還想起我那哥哥了,我那不安生的哥哥啊,你就像一匹野馬,一匹離開草原的野馬,一心想著在大城市里和那些披著光鮮外殼的發動機一爭高下,所以你失敗了,高傲的內心讓你不服輸,你以為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總有一天會勝利,事實上,從一開始你就是失敗的,而后在不斷的失敗里,你的心也在慢慢老去,老得像塊石頭,堅硬不屈,最后又只能任由肉體腐爛在街頭巷尾。放棄你那可憐的自尊吧,你該回到草原,吃你的青草,喝你的露水,吹你的烈風,然后是自由。  自由,我現在是自由的嗎?冷風從我裸露的皮膚掠過,我現在只想活下去,那管什么自不自由,活下去一切都有可能,死了就什么都沒了。  身體已經動不了了,連一根手指都不聽使喚了,我瞇開眼睛,一點黑色的影子出現在雪山壁畫上,黑影在萬丈光芒中不斷放大,隱約還能聽到風聲,是直升機么?是直升機!來救我了?來救我了!  這就是希望的力量么?我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我竟然將手臂抬了起來,揮舞著圍巾,彩色的圍巾在白雪中應該很好辨識,他們很快就注意到我了,直升機停在了我的頭頂,繩梯落了下來,接著有個人抱緊了我,我已經不行了,剛剛已經用盡了全力了,現在稍微讓我睡一下吧,我回過頭,看了一眼那冰雪睡美人,這一次你大可不必叫我醒來了。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醫院里獨有的氣味我至今仍覺得反感,但現在能聞到卻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只有從生死邊緣走過一次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可貴,才更懂得珍惜生命。  我的手被人握著,那人趴在床沿上,烏黑的頭發里夾雜著些許白絲。那頭卷發,還有那兩個發旋,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熟悉了,那是我哥哥。  頭發微微顫抖著,哥哥抬起了頭,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滲著淚水直愣愣地看著我,他張著嘴卻沒法說話,身子一個勁地顫抖著。  我握緊了他的手,我以為我于這個世界已經是無關緊要的人了,可現在我看到了,有人為我哭泣,為我激動,我于世界依舊是可有可無,地球少了我這個一個人依舊在轉,萬事萬物依舊照規律運行著,唯有人的感情不受控制,哭泣、悲戚,有這樣一個為我流淚的人存在,我就該為自己輕率的舉動感到羞恥,我為自己輕視生命而自責。  一個月后,我離開了醫院,出院的那天是個大晴天,我已不需要人攙扶著走路了,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我第一次覺得曬太陽是這么的舒服,身上的每一個毛孔都輕松下來,愉悅的心情讓靈魂有種漂浮感。  “回家?還是去別的地方?”哥哥這么問道,但我看不清他的臉,看不到他的嘴在動,言語像是從心里傳來,即使真空也能很好的傳達到大腦。  我思考著坐上了車,一路上不言不語,在連天的草原盡頭,彎曲起伏的線條逐漸變化著,我就在著變化中睡著了,等醒來時眼前已經是棱角分明的天空了,鋼筋水泥的都市里,光線照射在墨色玻璃上,看起來挺晃眼的,這是哪兒啊?  我并沒有說我要去哪,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可哥哥將我帶到了一間畫廊里,水彩油墨的味道很濃郁,但我并不討厭,在畫廊的中心,我看見一個正在畫畫的人,那人背對著我,手上拿著畫筆,不時在手上的調色板上蘸上些油墨,他在畫什么?  一座巨大的雪山,裸露的黑巖,還有那金光璀璨的朝陽,這和我遇難時的情景一模一樣,在那黑巖下邊,恰好還有兩個人,一個倒地蜷縮著,一個背靠在黑巖上。  此時,那畫家在金的陽光里點上了一顆小黑點,然后將黑點不斷放大。  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我的雙腳不受控制地往后退,退到了墻壁上,撞倒了掛在墻壁上的畫,畫倒了過來,畫里的是一個人獨自行走在雪山上的情景,白雪皚皚的雪山,一步一步深陷其中,看似朝上走,但現在卻是一步一步往地獄深淵行進。  我看向那畫家,那畫家也看向我,眩暈的感覺侵襲而來,回過頭我已經躺在車上了,車上的冷氣很足,我不禁抱住了身子,蜷縮在角落里,汽車行駛在筆直而沒有盡頭的道路上,一直走,一直走,速度越來越快,快到兩旁的建筑物變成了殘影,我呼著大氣大聲地呵斥著我哥哥,讓他別開那么快,他好像聽不到一般,車速絲毫沒有改變,于是我雙手抱膝,把頭埋進臂彎里,車里真的好冷啊。  黑暗的世界在不斷地震蕩著。一秒鐘變成了一分鐘,一分鐘變成了一小時,一小時又變成了一秒鐘,在這黑暗的世界里,時間變得毫無意義,只有不斷的顛簸感讓我感覺到外界的存在。  也不知過了多久,世界開始停滯,不愿離開黑暗的我被人狠狠地拽下了車。我摔倒在了地上,堅韌的草葉有些扎人,烈日沖散了我周身的冰冷,我麻木地看著頭頂上的藍天,原來這里也是如此空曠,如果那天我登上了雪山之巔,我看到的世界是不是也如此廣闊?  我沒想過我哥哥會如此粗魯暴躁,他把我從車上拽了下來,又抓著我的衣襟讓我站了起來,他比我矮,比我瘦,但他現在就像個肌肉猛男,像是摔跤選手,他毫不費力地將我拎起來,然后又重重地拍打我的后背,那力道穿透了胸膛穿過了心臟,化作沉悶的聲音從我胸口穿出。  我痛苦地抬起頭想要制止他,但抬頭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人,那人可真美,純白無瑕的襯衫,深藍的牛仔褲,看似樸素的衣著卻讓她的身形顯得飄逸自然,她的長發隨風搖擺著,她的衣角輕輕往上翻,她的嘴臉微微往上翹,她朝我走來。  溫暖如春日的觸感,纖細如嫩芽的手指,那是我夢寐以求的雙手,我曾遺忘了她,卻又在無數個黑夜里回憶著她,不真實,太虛假了,眼前的人就像是云彩一般,稍微用力她就會飄散無蹤。  她拉著我的手,帶著我在大草原上奔跑。我看見牛羊的蹤跡,聽見馬兒在嘶鳴,腳下的綠草被我踩倒,狂風又將它們扶起,不知跑了多久,我回頭望去,看不到哥哥,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我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它在無盡的歲月里隱藏在草叢中,也許它等的就是這一天,等這一天某個人被它絆倒,這就是它存在這兒的價值。  我是個倒霉蛋,是個跌倒了不知道爬起來的肉蟲子,只能在地上蠕動蠕動,那是令人作嘔的動作,她一定會討厭這樣的我,可我該怎么辦?  我翻了個身,看見一個陰暗模糊的人影在我頭頂,她注視著我,像是在注視一件藝術品,我現在很可笑么?你為什么要揚起嘴角?為什么不說話?  藍天白云下,熱辣的陽光里,一抹黑點在不斷盤旋飛舞著。老鷹的叫聲讓我大腦一片空白,它的翅膀卷起的狂風朝我襲來,像一雙大手輕輕把我捧起,我在漂浮。  她的嘴動了,說的是什么?風聲太大了,我聽不見啊!  “你在說什么?”我朝她大喊。  她微笑著,看著我從地面升起,像氫氣球一樣往天空飛去。我掙扎著想擺脫那雙無形的巨手,她又開口了,可還是聽不到她在說什么。  我掙扎著,看著她越來越小,小成一個點,小得和馬牛羊分不清。  我睜開眼,朝陽變成了烈陽,已經是正午了嗎?我覺得身體有些溫暖了,可四肢還是動彈不得,已經凍壞了吧?身旁的尸體用她那張可怕的臉看著我,我知道那也是我最后的命運。  寂靜的雪山上突然傳來了一陣鷹啼,在陽光下,它只是一顆小小地黑點,它穿過云端,繞過雪峰,隱沒在懸崖峭壁之中,又沖天而起,在雪峰之間徘徊,在天地間自由翱翔。  它開始朝我飛來,我看著它越來越大的身影,心里有一種恐懼感,就在這時,一片雪花輕悄悄地落在了我的額頭,冷卻了我的恐懼,我像個睡意沉重的嬰兒,順從自己的睡欲閉上了眼睛。 +10我喜歡

她是殺手,以一把辟水劍行走江湖,刀口舔血的日子早已把她的心凍的冰冷,沒有女子的柔情似水。她深知自己走到今天這一步,腳下踩過了多少人的血,命運不容她有情,有愛,否則下一個倒下的就是她。   他也是殺手,亦是才子,一支簫,一首曲便殺人于無形,棋藝,丹青無不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才子佳人本是最配,只可惜血雨腥風,怎容得下半點情。   命運弄人,他們相遇,只一眼便如裊裊微風掠過三月湖水,泛起層層漣漪,愛便愛了…   他們卸下偽裝,去掉冷漠。彈琴作畫,對弈賦詩,他們攜手去長安看繁花滿枝,他們搖舟賞西湖春水,大江南北他們本能白頭共賞。歲月本該靜好,一生有彼此就足以,平凡的才子佳人本該就這樣慢慢老去,可他們是殺手,不同的門派,卻同是殺手,便是宿敵…   主上為試她忠心,要她三日內取他性命,主上扶養她有恩,而他又是她所愛之人。她想,所愛之人不能愛,有恩之人不能恨,那邊死在他懷中也是好的。   她的邀信傳到他手中是,他默然,這一天本該料到,可他以為他們的結局會不同。沒有道別的分離,最傷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天,天山的雪好大,她凝目,淚就這樣留下。劍指向他的心口,只是為了逼他出手,當簫聲響到一半,他吐血倒地,她心猛地疼了,飛奔向他。原來他將毒淬于簫口,只想以死護他周全,他笑了,緩緩說道:‘我借你的孤單今生恐怕難還,是劫是緣隨我心,除了你,萬敵不侵’   他們相遇,是敵,是逃不過的宿命,是劫,是忘不掉的緣。他說好要帶她去看天山的雪蓮,怎的他的血印在雪地上鋪成一朵朵雪蓮,嬌美又刺目,她抱著他冰涼的身體,哭的聲嘶力竭。若有來世我們做一對尋常夫妻可好,看繁花落盡,看云卷云舒,再看一次這靜美天山,賞一次雪蓮,體會歲月靜好,慢慢變老.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