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人之心,原本像一潭池水,應該清澈見底,平滑如鏡,可以映照出世界的真實面目,但是,這種原本清凈如水的心,卻最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心生波瀾。比如風過波起,比如石入水動,這一起一動,即便攪成了一潭混水或濁水,因此,心底一切美好的景致,也無法顯現了。   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人生,就是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系”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人生之所以精彩,是因為愿意全然的接受一切。生命之所以可貴,是愿意尊重一切的生命。天底下沒有廢物,只有不懂利用的人。貴人常常是別人,敵人肯定是自己。人生的意義,在于善用自己;人生的目的,在于成就他人。要知足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握每個當下。從易處改變,從近處做起。   米可果腹,沙可蓋屋,但二者摻到一起,價值全無;做人純粹點好;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急著下判斷,也許等到明天,你的人生觀就會改變,如果因為一時情緒掉進谷底就傷人或毀己,明天的自己必然后悔莫及。   夜深人靜,百轉千回難以入睡,心靈極度脆弱的時候,思念也就最為瘋狂。當你牽掛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他是否也牽掛你;當你思念一個人時,會特別在意他是否也在想你。有喜歡才有牽掛,有牽掛才更憂傷。一個人不孤單,思念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孤單。你好嗎?   喜歡付出,福報就越來越多;喜歡感恩,順利就越來越多;喜歡助人,貴人就越來越多;喜歡抱怨,煩惱就越來越多;喜歡知足,快樂就越來越多;喜歡分享,朋友就越來越多;喜歡生氣,疾病就越來越多;喜歡占便宜,貧窮就越來越多;喜歡財布施,富貴就越來越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歷經風雨,坦然面對每一天,讓風雨淺釋歲月美麗;聽花開,看雨落,用一顆純澈的心,感悟流年婉轉,時光變遷;靜待花開,情亦溫暖。同一條路,也有不同的風景。同是一條路,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也會看到不同的風景。路上有什么樣的風景,取決于你的心。   走過的路,才知道有短有長。我們總是太忙,忙到沒時間感受生活、享受快樂。奮斗,拼搏,忙碌追逐一輩子,即便取悅了整個世界,最終委屈的還是自己的心靈。不知足,放不下,把好好的人生弄得苦不堪言。豁達一點,看淡一些,人生沒有多少事情比快樂更重要。   心中要有景,才能春暖花開;心中要有愿,才能成就事業;心中要有理,才能走遍天下;心中要有德,才能涵容萬物;心中要有道,才能擁有一切;心中要有夢想,才能有希望;心中有責任,才能有所作為;心中要有快樂,才能發現美好;心中要有希望,才能看到光明。 +10我喜歡

許多年前,一個妙齡少女來到東京帝國酒店當服務員,這是她涉世之初的第一份工作,也就是說她將在這里正式步入社會,邁出她人生的第一步。因此她很激動,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干。然而讓她沒想到的是,上司卻安排她洗廁所!   洗廁所!說實話,這是個沒人愛干的行當,何況她從未干過粗重的活,細皮嫩肉,喜愛潔凈,干得了嗎?洗廁所時在視覺、嗅覺以及體力上都會使她難以承受,心理暗示的作用更是使她忍受不了。當她用自己白皙細嫩的手拿著抹布伸向馬桶時,胃里立刻翻江倒海,惡心得想要嘔吐卻又吐不出來,太難受了。而上司對她的工作質量要求特高,高得駭人:必須把馬桶抹洗得光潔如新!   她當然明白“光潔如新”的含義是什么,她當然更知道自己不適應洗廁所這一工作,真的難以實現“光潔如新”這一高標準的質量要求。因此她陷入困惑、苦惱之中,也哭過鼻子。這時,她面臨著這人生第一步怎樣走下去的抉擇:是繼續干下去,還是另謀職業?繼續干下去——太難了!另謀職業——知難而退?人生之路豈有退堂鼓可打?她不甘心就這樣敗下陣來,因為她想起了自己初來時曾下的決心:人生第一步一定要走好,馬虎不得。   正在關鍵時刻,同單位一位前輩及時地出現在她面前,幫她擺脫了困惑和苦惱,幫她邁出了這人生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幫她認清了人生路應該如何走。但他并沒有用空洞的理論去說教,只是親自做了個樣子給她看了一遍。   他一遍遍地抹洗著馬桶,直到抹洗得光潔如新,臉上才露出燦爛的笑容。他本是個相當有身份的人,但是,并沒有把擦馬桶當作一件不光彩的工作。   實際行動勝過萬語千言,他不用一言一語就告訴了她一個極為樸素、極為簡單的真理:光潔如新,是辦得到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時,他送給她一個含蓄的、富有深意的微笑,送給她一束關注的、鼓勵的目光。這已經夠用了,因為她早已激動得幾乎不能自持,從身體到靈魂都在震顫。她目瞪口呆,熱淚盈眶,恍然大悟,如夢初醒。她痛下決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   從此,她成為一個重新振奮的人,工作質量也達到了那位前輩的高水平。她很漂亮地邁好了人生的第一步,開始了她的不斷走向成功的人生歷程。幾十年光陰一瞬而過,她由一名普通的百姓升到了政府的主要官員——郵政大臣。她的名字叫野田圣子。   野田圣子堅定不移的人生信念,表現為她強烈的敬業心,“就算一生洗廁所,也要做一名洗廁所最出色的人”。這就是她成功的奧秘。   不管做什么,要做就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如果不能成為山頂的一棵勁松,那就做一株最好的小樹成長在山谷中,一樣沉浸于歡樂,一樣接受風雨考驗。如果不能做太陽,就做一顆明亮的星星,黑暗里,發出一絲光亮,指引迷路者找到回家的路。如果……不管你做什么,失敗了再重新站起來,因為,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   劍橋郡的世界第一名女性打擊樂獨奏家伊芙琳?格蘭妮說:“從一開始我就決定: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她生活在蘇格蘭東北部的一個農場,從8歲時就開始學習鋼琴。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對音樂的熱情與日俱增。但不幸的是,她的聽力卻在漸漸下降,醫生們斷定是由于難以康復的神經損傷造成的,而且斷定到12歲,她將徹底耳聾。然而,她對音樂的熱愛卻從未停止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的目標是成為打擊樂獨奏家,雖然當時并沒有這么一類音樂家。為了演奏,她學會了用不同的方法“聆聽”其他人演奏的音樂。她只穿著長襪演奏,這樣她就能通過她的身體和想象感覺到每個音符的震動,她幾乎用她所有的感官來感受著她的整個聲音世界。她決心成為一名音樂家,而不是一名耳聾的音樂家,于是她向倫敦著名的皇家音樂學院提出了申請。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一個耳聾的學生提出過申請,所以一些老師反對接收她入學。但是她的演奏征服了所有的老師,她順利地入了學,并在畢業時榮獲了學院的最高榮譽獎。   從那以后,她的目標就致力于成為第一位專職的打擊樂獨奏家,并且為打擊樂獨奏譜寫和改編了很多樂章,因為那時幾乎沒有專為打擊樂而譜寫的樂譜。   至今,她作為獨奏家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了,因為她很早就下了決心,一定要成為一名著名的音樂家。   因此,不管在現實生活中你從事的是什么職業,無論你有什么技能,你都應該爭取在這一領域做最出色的那個。而這一理念也能夠讓每一位努力成就自我的人,在未來的大路上開創出自己的天地。   作者:湯木 +10我喜歡

●  段 維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爸爸說這次他要陪我過一個不尋常的節日(爸爸是空軍教官)。怎么個“不尋常”法呢?我的胃口被爸爸神秘的眼神吊得高高的,我越想知道,爸爸越是不說,只是讓我早點睡覺…… “盼盼,我們該行動了!”爸爸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表,才凌晨三點半!這么早,到底要干什么?我看看爸爸,但見他穿著一身迷彩作訓服,脖子里扎著條領巾,精神抖擻——好酷啊爸爸! 我又發現爸爸準備了許多東西:折疊帳篷、折椅、充氣墊、太陽傘,還有一個像是武器什么的東西。到底要干什么呀?我又驚奇又興奮! “噓——”爸爸把食指往嘴上一按,然后三下五除二地把我“收拾”好。我們神秘兮兮地來到門外,爸爸把我和所有東西都放進越野車,我們就出發了……四點多鐘,我們來到爸爸他們飛機場邊上的一個水塘。爸爸按部就班地拿出他的“武器”:魚竿、魚竿架——原來是釣魚呀?!太棒了!我情不自禁地在爸爸的臉上“Kiss”了一下!爸爸得意地準備著釣具,我便欣賞起周圍的好景色來:嫩綠的草甸像柔軟的地毯;水塘邊的綠樹像一把把大大的太陽傘;空氣的清香好像吸一口都能把心肺洗干凈。哇,太陽升起來了!像個大大的紅杏…… “盼盼,開始釣魚了。”接著,爸爸教我怎么上魚餌,怎么甩魚竿,魚漂怎么樣動作才有魚咬鉤。我照著爸爸的樣子做,然后就屏住呼吸開始釣魚…… 我等啊等啊,等了很長時間,可是魚漂卻一動不動,像釘在了水里!……我有些忍耐不住,心也開始溜號。原來釣魚這么不容易呀!   “釣到了!”爸爸最先釣上一條魚——好大的一條魚呀!真讓我羨慕!看到爸爸把釣上來的魚入護,我想要是我釣上來的該多好。爸爸看到我的樣子,用毛巾邊擦手邊對我說:“你知道你為什么釣不到魚嗎?釣魚要眼不離漂,手不離竿,你總是東張西望,耐不住心,就是魚咬鉤了也看不到啊!……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要認真,要專注。” 是呀,要認真,要專注,不然怎么釣得到魚呢?我覺得爸爸說得有道理。我終于靜下心來,全神貫注地釣魚了…… 突然,魚漂動了動,一沉!我本能地猛一提竿,竟然沒有提起來!只覺得有一股力量從魚竿直傳到胳膊——“我釣到魚啦!”我的心都要跳出了胸口! “穩住魚竿,慢慢遛!”爸爸提醒我道。 哇!一條大鯉魚!足有二三斤!太令我驚喜啦!我終于釣到魚了!這感覺真像期末考試得了一百分…… “六·一”兒童節這天,我真的過得不尋常——我收獲了很多:不但收獲了很多“驚喜”,還收獲了一個道理——干什么事都要認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