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安妮   “靜”字,從青,從爭,“青”意為藍色,“爭”指兩人搶奪一件物品。“青”與“爭”聯合起來表示他們去搶奪天藍色,而自己揚起頭來去看天空的藍色了。   當你揚起頭,才能看見天空的那片藍。只有當你駐足,愿意停下來,你才能看見天空的那片藍。天空的那片藍,那么純凈,一望無際,這時候,你是可以感受那份美的。靜靜的天空,純凈的藍,偶爾,有幾朵漂浮的自在的云......當生活使你煩惱的時候,你只需停下來,駐足揚起頭,靜靜的感受天空的純凈,看看天空,看看云,煩惱瞬間離你而去。   有句話是: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其實,這些美都是在安靜的時刻才會呈現的。你有留意過這樣的美嗎?在路邊靜靜綻放的一朵花,無論周遭環境怎樣喧囂,都改變不了她特有的步伐,她總是以最美的姿態一點一點地綻放著、美好著,悄悄地吐露著芬芳。一朵不為人知的花兒,在路邊悄然綻放著,在寂靜中詮釋著生命的美好。花的旁邊,有一棵小草,它沒有樹那么高大,也沒有花兒的姿態那么美,但她同樣也在靜默中努力生長,從石縫里耗盡了她所有的力氣鉆出地面,迫不及待的在書寫著生命的堅韌與鮮活。一朵花、一棵草......所有大自然中的生命都在努力生長著,我們在這樣安靜的時刻,遇見了生命的美好,她們何嘗不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最美好的饋贈!   想起泰戈爾的詩句“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要像夏天盛開的花那樣絢爛旺盛,努力地活出最精彩的人生;死了,便如同秋葉般悄然、凄美,不必再轟轟烈烈。生如夏花,死如秋葉。生要努力向上,如同夏花,在寂靜中活出最美好的樣子;死了如同秋葉,雖已枯黃,但是,枯黃的秋葉同樣是有姿態的,她顫悠悠的隨風而逝,飄落地面,靜靜的躺在這冰涼的臺階上,被風吹散,碾入泥土,在寂靜中宣告著生命的結束......但是,她又以另一種方式,給大樹養料。在這樣的寂靜中,我們去感受生命的力量,秋葉在寂靜中正呈現著另一種美,等到來年,又將是另一番美麗的景色。   靜,是一種力量,一種在寂靜中呈現的力量。一朵花、一棵草、一片秋葉,她們在寂靜中努力著,在寂靜中悄然生長著,在寂靜中詮釋著生命的力量、詮釋著生命的美好!她們無畏風雨,獨自在寂靜中歡喜,永葆對生命的熱愛,以最美的姿態呈現于世,這應該就是最美好的經過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朵花、一棵草、一片秋葉,都是這么努力,我們何嘗不該這樣呢?在塵世間走一遭,也該積極向上、無畏風雨,以自己獨有的最美的姿態迎接所有。始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歲月,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10我喜歡

銀行搶案〔美國〕史蒂文·舒曼                                         搶匪把他要告訴銀行出納員的話寫在小紙片上,他一手握住手槍,一手將紙片遞過去。第一張紙上寫著:這是搶劫。因為金錢和時間一樣,為了活下去,我需要更多錢,所以,把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腦袋開花。年紀約在二十五歲左右的女出納員感覺到,排列在她生命之路上的燈,這么多年來第一次亮起。她將手擺在他看得見的地方。沒有按警報鈕。她對自己說:啊,危險,你就像愛情一樣。她看完字條后,交還給那個拿著槍的人,并且說道:“這些話太抽象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做。”                     年紀約在二十五歲左右的搶匪在寫第二張字條的時候,感覺到他思想的電流流到了手上。他對自己說,啊,金錢,你就像愛情一樣。他的第二張紙條寫著:這是搶劫。因為這兒只有一條明白的規則,那就是,沒錢就得受苦,所以,把你的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腦袋開花。這個年輕的女人接過字條,輕輕碰觸了那只沒有拿槍的寫了字條的手。這個碰觸立即進入她的記憶之中,并在那兒扎根生長。它成為一盞永恒的燈,每當她迷失,便以它為指引而前進。她覺得她能夠看清每樣東西,仿佛一層不知名的紗已被揭起。                     “我想我現在比較懂了,”她先注視他的雙眼,然后看著槍,對搶匪說,“但這里所有的錢并不能讓你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她深深地注視他,希望自己在他眼里變得富有。她對自己說,啊,危險,你是想耗盡我一生的金子。那個搶匪已經昏昏欲睡了。在這一刻尚未來臨之前,這把手槍中裝載著他對這一刻的幻夢。這把槍就像一個想睡又不能睡的人的沉重眼皮。他對自己說,啊,金錢,我發現一點點的你會帶來更多的你,你可以永無止境的增加,但是有人來了,他們將威脅我們的寶藏。當你走入一片巨大的寧靜之中,我無法以夠快的速度帶走你。啊,金錢,請救救我,因為你即是欲望,只要自己的純粹欲望。搶匪可以察覺到自己的停頓,他腦中的停歇重重疊起,以致他不太確定下一步要做什么。他開始寫下一張字條:這是我一生的剪影,我失眠的剪影:一次怪異的乘巴士經驗,它在夜里行進,我很想下來,車上的燈讓我無法入睡。在街上,我將追逐那封會改變我一生,卻正在風中旋轉的情書。給我錢,我的姊妹,讓我的手撫摸它。這是一把尚未開火的時間之槍,所以,將你的手放在我看得見的地方,不要按任何警報鈕,否則我就讓你的腦袋開花。讀著這張字條,年輕的女人覺得她體內有雙手抓住了她生命的這一刻。對她自己說,啊,危險,你具有無懈可擊的清晰,透過你的鏡片,我認識了我所要的。年輕的男人和女人注視著彼此的眼睛,視線在他們之間形成了兩條通道。透過其中一條,他的生命像小人兒一般走入她的生命,而她的生命也經由另一條通道走進他的生命。                     “這些錢是愛情,”她對他說,“我將照你的意思做。”                     她開始把錢放入帶來的大袋子里。她搬空了銀行的錢之后,整個銀行充滿了睡意,行內其他的人都沉睡如樹木。她終于將所有的錢放進袋中。銀行劫匪和銀行出納員一起離去,仿佛是彼此的人質。雖然現在已不需要那么做,他仍然以槍抵住她,因為那把槍已漸漸變得像他們的小孩一般。    +10我喜歡

又是突然間醒來,外面還是濃濃夜色,寂靜的圓月孤零零高掛天上,月光如頑皮的觸角,爬進窗來,爬上我的床,賴在我腳邊不肯走。   醒來之前,做了一個雜亂無章的夢,夢里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沒有。竟然還夢到初戀情人,跟她坐在公園的荷花池邊,突然,滿池子的荷花瘋了似的開始不停綻放,一朵接著一朵,一大片又一大片,瞬間開滿了整個池塘,然后漫出了池塘,像潮水般涌向我們,我們倆被花海淹沒,恐慌地擁抱在一起,想要逃離卻步履維艱,我們在劈頭蓋臉的花海里掙扎前行,卻始終找不到出路,后來我們走散了,再后來,我醒了。   醒來洗了把臉,才想起,剛才夢中和我一起的那個人兒,現在已經不知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那些有她的舊時光,早已無比遙遠。感覺遙遠得像一條直線,從這頭望向那頭,一眼萬年。   猛然驚覺,這個世界除我之外,什么都在變,變得陌生,變得面目全非。   時間或許并不殘忍,它只是負責分流,每個生命都是流水,有的流入江河,有的流入湖泊,有的是奔騰的瀑布,有的是山間活潑的小溪,有的滋潤田地,有的化為甘泉,化為井水,有的成了瓢潑大雨…而最終,所有的水都將流向大海,所有的生命,終將流入終結之海,我們都會化作那海里的魚蝦,自由暢泳,跟每一個我們曾經見過的或沒見過的人 ,以另一種形象重新相遇,互相擺擺尾,冒幾個泡,那也許就是我們未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不是固執,只是很多事我無法安排,我不要滿池子的荷花,更不想被花海淹沒,我只要一朵花就足夠,或者,我連一朵都不需要,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我看這沒有荷花的水池,看這天,這地,隨便看什么,都會是風景,我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佛家云:一切未可知,終將可知,總有一天!   是的,“總有一天”,這就是希望!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