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耿德亮   王家炎與林若旭兩家只隔一道墻,平時說話聲音大一些對方都能聽見。因此,兩家有啥秘密,都捂著嘴說,生怕對方聽見。林若旭是棗林村黨支部書記,10年前就退休了。王家炎也是棗林村黨支部書記,去年剛剛退休。   人常說,家有賢內助,干部不會臭。林若旭的老婆,名叫韓枝秀,老實人一個,不過,挺有教養,見人先打招呼,什么表叔二大爺,叫的讓人舒服。王家炎的老婆,高二娥,一張蝎子嘴,說一句話能噎死人,群眾見了她都躲著走。 春節近了,老遠都能聽見星星點點的炮竹聲。夜深人靜,"吱呀!"一聲林若旭的院門開了,緊接著是幾個人的腳步聲。   高二娥聽見東院門響,緊走幾步跑出門,踮著腳尖往東院墻里看,個頭矮,咋也瞧不見。便搬個小板凳站上去,哪知凳子未放平,噗嗵一聲摔了一跤,疼得呲牙咧嘴,一跛一拐往屋里跑。進屋就罵開了"他奶奶的腳!準是來給林家送禮的,還聽見老母雞叫呢!……!"。男人沒好氣地:"啥送禮送禮的,都退休了,瞎管閑事!睡覺睡覺!"。高二娥咽不下去這口氣,自言自語:"這些王八蛋,俺家才不當村書記幾天,看看,你當黨支部書記時,送禮的擠破了門,現在一個來的都沒有。真是眼皮子薄呢!"。   這邊,村東頭的李老拴,邊抽著林若旭遞過的"紅黃山",邊從蛇皮袋里掏老母雞。李老拴傻笑著說:"這兩只老母雞足有兩年多了,給林書記補補身子"。另外兩位農民也把禮物遞給了韓枝秀。 林若旭道:"枝秀!開一箱口子五年窯,每人兩瓶,鄉里鄉親,一點心意!"。韓枝秀將幾個鄉鄰送出院門,"吱吖!"關上了門。 這時,西院里的高二娥一棍打在狗身上,平時溫順的"灰灰"不知哪里得罪了主人,噢!……!"連聲殘叫。 +10我喜歡

1   曾經有一個來訪者,安,在咨詢中告訴我:因為不喜歡自己所在的學校,所學的專業,她在大學里的大部分時間都選擇了“作”。翹掉了大部分的課程,拒絕了所有的社團活動,因為討厭這個地方,也由景及人的討厭起了這里的人,大學里,沒有主動去交一個朋友,更談不上戀愛。   于是,大部分的時間里,安用小說、微博和網絡游戲麻痹封閉自己,消磨時光。   對于大學生活的諸多不滿,源自父母幫她選擇了該讀的專業,該選的學校,她抗爭無果,便來到目前所在的這所學校,帶著對父母解不散的怨氣。選擇“作”,不過是在跟父母賭氣,她想用這種方式告訴父母:“你看,我聽了你們的話,結果就是這樣的!”   本是最該朝氣蓬勃的日子里,安的臉上卻鮮少有笑意,她用這樣的方式訴說:“父母欠我的,這個世界欠我的”!直到大三結束,看著別人出國的出國,保研的保研,再看自己滿目瘡痍的成績單,安突然慌了,走進咨詢室,眼神中寫滿了無助。   她說:“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自己好傻,我用自己最美好的日子來證明父母犯了一個巨大的錯,究竟有什么意義呢?所有的賭氣最后傷害的不過是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和父母賭氣,想證明自己是對的,她用大學生活來賭,以“作”掉自己前途的方式。   你也許會覺得她傻,可是誰又沒有過一段賭氣任性的時光:   因為不喜歡某個老師的長相,就拒絕學習那門課;   因為領導不符合實際的批評,開始用對工作的敷衍來表達內心的不滿;   因為同事的不友好而索性辭職,丟下一句“工作氛圍我不喜歡”,以為那姿態很酷很帥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只不過氣過折騰過,所欠的債都得自己一點點償還,誰又曾替你為這份任性買過單?   年輕的時候,理直氣壯地覺得世界就應該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最漂亮的衣服,最好的老師,喜歡的玩具,循循善誘的老板,和藹友愛的同事……如果得不到,就負氣的抱怨,這個世界,對自己太不友好!亦可以義正辭嚴的給出自己的理由:不是我不想好好做,是這個世界對我不好,我才這樣的。   是的,這樣的理由乍聽不錯,禮尚往來,別人對我不友好,我又何必友好相待?但是,禮尚往來講究的是地位平等,實力相當,年輕的你,還未生長出獨行世界的資本,又怎能先要求這個世界,時刻以你為王,將所有的“最好“悉數呈上。   2   相比之下,我的朋友彤,要聰明許多。   彤研究生讀的是金融,卻在求職時,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某上市公司,成為了總經理助理。平日里的工作瑣碎異常,訂訂機票、做做表格,幫老板處理處理日常瑣事。   不僅如此,因為老板是中年女性,情緒常有陰晴,對彤的不滿和指責也是家常便飯,從穿著打扮到待人接物,再到工作中諸多細節,沒有不挑剔的。有時候,就連上個廁所,也會被老板抱怨時間太長、耽誤了工作。   那個時候,姐妹們都剛剛參加工作,常常聚在一起,聊聊職場的冷暖,吐槽吐槽老板的不近人情。彤偶爾也跟著抱怨幾句,姐妹們聽了,都覺得待在這樣的老板身邊,不僅浪費了她的專業,日日忍耐著老板的壞脾氣也實在太過委屈,都慫恿她換份工作。   倒是彤淡定許多,說道:“以我現在這樣的資歷,去到哪里都是最底層的員工,哪有不委屈的。”   那個時候,我們都佩服她的好心態和忍耐的功力。沒想到,就在這種忍耐中,彤不僅摸清了老板的氣性,還偷偷鉆研了專業。6年過去了,她早已告別了“助理”的職位,成為了公司的業務主干。如今,公司上上下下,敢讓她受委屈的人越來越少,連老板與她交談,都多了幾分尊重和笑意。   某天聊天,朋友偶爾談起,當年與她交接工作的前任助理,依舊在某公司做著助理的職位,換了不下三家公司,職位始終沒有提升。   “幸好,我當時沒有賭氣走掉”,彤感慨的說。   3   在不滿中隱忍,蛻變,是彤的做法,看起來收效不錯,而安因為跟父母賭氣,除了荒廢了學業,一無所獲。   賭氣這件事,怕是世界上最具技術含量的,遠遠不是誰都可以做的。你和父母賭氣,父母不會離你而去,卻在內心流了眼淚。你和男友賭氣,輕則不痛不癢,重則傷了感情。最最要不得的,是在年輕時,拼不起實力的時候,輕易與這個世界賭氣,老板也好,前途也好,任意賭氣,傷的都是自己。   我們都不曾獲得暢行世界的通行證,阻礙是必不可少,不盡如人意之事也十之八九。并且越年輕,話語權越少,阻礙越多。   讀了不喜歡的專業,若暫時無以改變,是不是可以考慮,讀完之后,在研究生階段,或是課余時間,盡可能靠近喜歡的領域。遇上了不友善的老板,是否可以把握好相處之道,并努力修煉內功,獲得掌握主動權的砝碼。   事實上,如果前面是一扇上了鎖的門,你只能選擇找到鑰匙或另辟蹊徑、繞道而行,負氣的砸門除了消耗體力,無半點用處。   你得相信,越努力,前面上鎖的門會越來越少,這個世界會越來越友善。在還沒資格與這個世界握手言和的時候,選擇努力,永遠要比選擇賭氣,有用的多。   文/若杉 +10我喜歡

不要告訴我,死亡是個什么樣的感受     L先生:   我今天心情有點浮躁。   在這個已經習慣失眠的臨晨3點,耳朵邊是寢室此起彼伏的鼾聲,四周很靜,靜得能聽見自己心房的跳動,我卻突然想起不會再跳動的你。   死亡是種什么的感受呢?我不想知道。   你去世的那段時間,我喜歡躺在你的那張花被床上,想想象著你直愣愣地盯著T小姐,嘴巴不能發出聲音,兩眼濕熱只能光掉眼淚。   你一直怕蠻橫的她,但你更怕死啊。   一個月里,我陪L小姐睡覺,每天晚上亮著燈,怕一睜開眼你就漂浮在天花板上。   L小姐話很多,說你,說對不起你,說沒有早點發現你的反常,說你去了她一個人該怎么辦。   說得碎碎叨叨,以前有你陪我聽,現在只能我一個人受著。   月底電費超標,T小姐就叫我在她睡醒以后關燈。   她一向這么不講道理,我只能討價還價得到可以回自己房間睡覺的機會,坐在客廳看電視劇。   看什么無所謂,記得聲音要開大一點,不然T小姐的哭聲會被人聽見,她在這方面有點害羞。   T小姐是個很有反差的人,嘴巴沒輕沒重,得罪人都不知道。   買衣服買男士褲子,這樣不勒肚子,能吃力大,早些年和L先生慪氣,直接拿砧板上的菜刀扔,L先生晚年心臟不好想必和這個脫不了干系。   大晚上電視節目沒幾個,首選CCTV體育頻道,激烈的講說,刺激的比賽,快節奏掩蓋T小姐的哭聲最適合。   溫吞的廣告時間,她的哭聲尤其清晰,聲音很有意思,沒有她平時性子的尖銳,不像是婦人,像是得不到棒棒糖的小姑娘,軟軟糯糯的。   不知道L先生會不會這么想,每次他們吵架,再鬧騰,T小姐一哭,L先生多半消停。   L先生和T小姐年紀越來越大,L先生六十大壽那天,我才知道兩人都訂了棺材。   T小姐比L先生大一歲,脾氣又風風火火,我們都以為T小姐會先走,溜圈養鳥的的L先生會走在她后面。   大概棺材匠也是這么想的,所以率先給T小姐的棺材刷好漆,到出殯那天躺在T小姐的棺材中的L先生腿是曲著的。   希望他不會難受。   很多沒印象的人臉在L先生棺材邊圍成一團,T小姐哭得站不住腳,樣子不好看,她不在乎,反正L先生再也不會嫌棄她。   繼我養的兔子死后,L先生的鳥也死了,我的兔子是被T小姐喂菜葉撐死的,鳥是我周日放假聞到陽臺的臭味發現的,飼料盒空了,半個礦泉水瓶也干的留下一層泥灰。   我想,自從L先生突發腦溢血走起,這鳥差不多也同一天斷了食糧。   把鳥夾到黑色塑料袋,出門扔掉,回來T小姐已經在廚房忙活。   她好不容易有了點笑容,打了滿滿一臉盆雞蛋液,準備做她最拿手的炸酥肉,在她等油燒開。   我準備吃點剩飯,掀開菜罩,里面就一個半碟小腌菜,冰箱是剩的長毛的米飯。   她探頭出來有點不好意思,解釋說她最近沒胃口。   是的,炸酥肉我吃空兩碗,T小姐是按個算的。   T小姐話還是很多,多的我插不上嘴,沒法告訴她鹽放多了,我只能不停喝水,一邊大聲告訴她好吃。   她左邊耳朵已經完全聽不見,右邊耳勉強聽得清,她側過半邊臉笑,邊笑邊點頭。   我后來觀察過一些老人,他們習慣性點頭,對面人說得話不太好聽,他們看周邊人笑也跟著笑。   如果跟上了年紀的人聊天,頭遭他們會叫你大聲點,次數一多你再說什么,他們只是點頭,答些不著邊際的話。   人老了,腰壓下去,跟盤曲的腿,化成一個卑微的笑。   圖片   我以前對T小姐的哭很有興趣,因為她很少哭,她不是笑,就是在發火,要不然是在發火的路上,我怕她,可我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可憐她。   我在L先生的葬禮上沒有哭,一個人的時候也沒有哭,但T小姐忙前忙后為我折騰一頓飯菜,只為討我歡心,她自己只咽得下粥的時候,我真得鼻子酸漲,前所未有的。   想哭。   一個人真得離開這個世界是在什么時候,真得死掉的感受:   可能是在自習課聽見L先生的病危通知,可能是眼睜睜看著L先生鼻孔插著呼吸器只能無助發出嗚咽的聲音,只能被動聽著宣判沒希望拔掉管子的時候,只能和棺材中曲著雙腿的L先生隔空對視,不敢伸出手感受他冰涼的皮膚......   但奇怪的是,這些我都反應遲鈍,無感無覺。   我無法從沒有你的世界抽離出來,畢竟印象中溜圈養鳥的的L先生真得比那個老頭都精神,L先生一直是個帥老頭啊。   可是握著鳥尸體的塑料袋,廁所里的牙刷三支牙刷有一個牙刷,像是干的留下一層泥灰的半個塑料水瓶,再也等不到它的主人,把牙刷扔進垃圾袋。   一抬頭,鏡子竟然起霧了。   約T小姐出門散步,天公不做美下起小雨。   T小姐在我身邊看著電視節目睡著,節目是她最喜歡的抗戰神劇,一片槍林彈雨的喊打喊殺聲,T小姐睡得鼾聲連連。   我把電視聲音調小,窗戶外面的雨聲擊打小鼓。   T小姐,沒了L先生,咱倆也要好好的。   L先生和T小姐的孫女 曾真 2019年12月1日       文 | 曾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4s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